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7209|回复: 108

[配件开箱] hivi H5开箱图 不知道是不是首发,更新创新HD声卡开箱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mx 于 2011-5-20 08:54 编辑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99154-1-1.html 更新创新HD声卡开箱图,有了单反就是方便,有什么好东西就可以拍拍发发了,首先说明一点,我是JS,也很喜欢玩音箱,卖过很多H5,,不过自己却没有拥用过它,,这次下了狠心,,入了一对H5,换下T200B,{重新包装}再卖掉,,别骂我,我的T200B可是磨过的,换了天宇的大S的5532,中频好听多了,,声卡现在是EP,明天到HD,到时候再更新吧,
包箱很到位,两层,, IMG_0871_调整大小.JPG

货运的标识都还在 IMG_0873_调整大小.JPG

脱了一件,,还有一件,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IMG_0874_调整大小.JPG

终于露出来了 IMG_0875_调整大小.JPG

IMG_0876_调整大小.JPG

IMG_0877_调整大小.JPG

配送的线材就一般了、换成G蛇的吧, IMG_0879_调整大小.JPG

IMG_0880_调整大小.JPG

IMG_0881_调整大小.JPG

总算露出肌肤了 IMG_0882_调整大小.JPG

视觉很不错, IMG_0883_调整大小.JPG

很喜欢它的色彩搭配 IMG_0884_调整大小.JPG

低单元加了金属网罩, IMG_0885_调整大小.JPG

这正是所谓的菊花眼了吧,很丰满 IMG_0886_调整大小.JPG

质感不错 IMG_0888_调整大小.JPG

IMG_0889_调整大小.JPG
高单单元
后面板是金属拉丝的,, IMG_0890_调整大小.JPG

导向孔 IMG_0891_调整大小.JPG

HIVI,LOGO IMG_0892_调整大小.JPG

膜太乱看了,一会撕掉去求 IMG_0893_调整大小.JPG

IMG_0894_调整大小.JPG

上个最便宜的脚架,不过也是HVI的ST2 不太配 IMG_0895_调整大小.JPG

说实在的,,HIVI的磨沙质感我情有独中 IMG_0896_调整大小.JPG

同样是HIVI的小天鸽 IMG_0898_调整大小.JPG

我的工作台,太乱了好像 IMG_0899_调整大小.JPG

IMG_0900_调整大小.JPG

我的桌面壁纸 IMG_0902_调整大小.JPG




杂乱的桌面,什么玩意都放这,,晕 IMG_0906_调整大小.JPG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5-17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沙发不!?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发表于 2011-5-1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很有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突然变成小天使了,,我的200邪恶去哪了??
发表于 2011-5-1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帮顶      
发表于 2011-5-1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foobar2000播放器弄的挺个性啊
发表于 2011-5-1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曲用着怎么样?
发表于 2011-5-1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放在店里用么?
发表于 2011-5-1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威的箱子我算是买怕了,连续3对都出了问题,难道是我RP不行!
发表于 2011-5-1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音箱不知听感如何?楼主几钱入的啊*/-12
发表于 2011-5-18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啊~~
发表于 2011-5-18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12
发表于 2011-5-18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12
发表于 2011-5-18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5-1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啊,多少钱入得?
发表于 2011-5-18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在武汉的话有机会还能去听听...
发表于 2011-5-18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不错
发表于 2011-5-18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鲜膜包着  展示完当新的卖?  JSJSJSJSJSJSJSJS  */-12
发表于 2011-5-18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钰莹....
发表于 2011-5-1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播放器 rar!加桌面~~
发表于 2011-5-1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mx 的帖子

楼主确实JS,不过T200B跟H5的价格都差不多吧,哪个感觉更爽一点。楼主也在用电驴,现在很多下载都封了,没有以前好用了!
发表于 2011-5-18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在马路边 的帖子

HIVI的箱子不错呀,我卖过N多高端箱,没有一个坏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mx 于 2011-5-18 09:19 编辑

回复 241737888 的帖子

我怎么传给你,,
你加我QQ 我给你传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西部驴仔 的帖子

电驴是我以前的中爱,,现在不用了,也没删
发表于 2011-5-1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白色的是摄像头?很好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mx 于 2011-5-18 18:04 编辑

回复 reyo871 的帖子

你哪里
发表于 2011-5-1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0 05:10 , Processed in 0.02468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