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xpfmo

[电子表] 满足我所有需求,西铁城PMD56-2951入手分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zi202 发表于 2019-5-5 17:20
好表   之前关注过   后来意外得了个大泥王  就暂时不考虑了    图片拍的好看 ...

泥王传家宝了,可以用到老,哈哈哈
发表于 2019-5-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大绿盘看起来很有气质
发表于 2019-5-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o0110 发表于 2019-5-5 21:00
我来了,大绿盘看起来很有气质

你的ATX已经是绝唱了,
发表于 2019-5-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 就是表盘小点
发表于 2019-5-5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xpfmo 发表于 2019-5-5 21:41
你的ATX已经是绝唱了,

没事,我同时还是精工拥护者,这么一看西铁城盘面也很有气质,待我暗中观察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bo0110 发表于 2019-5-5 22:09
没事,我同时还是精工拥护者,这么一看西铁城盘面也很有气质,待我暗中观察一下 ...

赶紧入的,等你开箱。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tihelix 发表于 2019-5-5 21:47
挺好看 就是表盘小点

手臂小,我戴刚好。
发表于 2019-5-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嘉诚同牌子
发表于 2019-5-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xpfmo 发表于 2019-5-5 15:29
其实,两百米防水也够了。最后,楼主说的应该是设置基准时区,接受日本电波然后显示北京时间。 ...

对的,2年前我也是研究这个表的授时来着,最后爱表找到一个教程解决了授时问题。
发表于 2019-5-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看的,磨砂的表带也不怕花了
要是太阳能的就嗲了‘
发表于 2019-5-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表盘好好看~
发表于 2019-5-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黑色   换了棕色皮带   周末休闲戴
发表于 2019-5-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471750952521375386.JPG
2016年第一次去日本时曾对这款动过心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a3image 发表于 2019-5-6 17:51
蛮好看的,磨砂的表带也不怕花了
要是太阳能的就嗲了‘

有道理,不是亮面金属,不怕划痕。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耐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了の狼 发表于 2019-5-6 19:15
同款黑色   换了棕色皮带   周末休闲戴

估计冬天我也要换皮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naGo 发表于 2019-5-6 20:45
2016年第一次去日本时曾对这款动过心

我觉得很OK,不知哥们买了说明表?
发表于 2019-5-7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xpfmo 发表于 2019-5-6 21:00
有道理,不是亮面金属,不怕划痕。

有块天梭的就是太阳能,但是没有电波。
发表于 2019-5-7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实用派
发表于 2019-5-8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不错耶 …

我0755感觉也是得下载APP发波吗? 懒人表示直接戴可以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老师 发表于 2019-5-8 09:06
好像还不错耶 …

我0755感觉也是得下载APP发波吗? 懒人表示直接戴可以吗…… ...

只要你手表能接受日本电波,就可以用app发波。当然也有国内电波的app,这个搜一下就有了。

到手裁表链就可以直接戴上了呀。
发表于 2019-5-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帮顶
发表于 2019-5-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19-5-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不错,就喜欢数字表盘的,够直观。只有一个问题:只能用APP发波?国内收不到一般的电波信号?
发表于 2019-5-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带万年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jinbiao 发表于 2019-5-9 09:52
看着挺不错,就喜欢数字表盘的,够直观。只有一个问题:只能用APP发波?国内收不到一般的电波信号? ...

这款只支持日本的两局电波,我这边无法收到,所以只能用手机模拟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eabook 发表于 2019-5-9 09:56
这个应该带万年历吧

就是万年历了,根据电波调整时间的应该都是万年历吧?
发表于 2019-5-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年轻了。。。钛的轻便,就是太不耐划了,别以为不是亮面就没问题,划太多也很明显的。
发表于 2019-5-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波就是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7 00:16 , Processed in 0.01769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