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lijianzhao2010

晒机贴,感谢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9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折腾呀!!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k1026 的帖子

大哥不如射点邪恶吧。。哈哈*/-19
发表于 2011-5-1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給力哦~
发表于 2011-5-1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xpower 在我这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orikaori 的帖子

你不是在出么??还没出掉啊??
发表于 2011-5-1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折腾了 ~~ 上了2个 6970 交火 还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orikaori 的帖子

那块板就是不够YY。。。其实不错的!!不过超频真的一般般
发表于 2011-5-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发表于 2011-5-1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orikaori 于 2011-5-19 20:59 编辑

回复 lijianzhao2010 的帖子

嗯 我不超频 还可以 ~~ssd 是王道啊  我在等镁光c300
发表于 2011-5-1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折腾了。。。实际上还是2600K强很多的
发表于 2011-5-1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好,拍的也好,帮顶
发表于 2011-5-1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等整机贴!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5-1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只好大吼一句,你妹的穷学生,灰溜溜黑线飘过……
发表于 2011-5-19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没有看到显卡呀
发表于 2011-5-2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〢機會 的帖子

1.能用R3E or EVGA就不是穷
2.硅脂不建议那样摸
发表于 2011-5-2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ruiyang 发表于 2011-5-20 11:24
回复 〢機會 的帖子

1.能用R3E or EVGA就不是穷

?
回复错人了吧,楼主是富学生 跟穷不搭边。
发表于 2011-5-2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线还不错~
发表于 2011-5-2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波三折,恭喜lz最后圆梦了~
发表于 2011-5-20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jianzhao2010 的帖子

楼主再上一块6990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1-5-2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junccichao 发表于 2011-5-20 14:57
回复 lijianzhao2010 的帖子

楼主再上一块6990就完美了

怎么和我想的一样啊*/-12
发表于 2011-5-2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kon 的帖子

只有A卡的颜色帮ROG配。其实AMD帮ASUS是有利益同盟的*/-19
发表于 2011-5-20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欣赏了 很舒服!!!
发表于 2011-5-2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〢機會 的帖子

点错了
发表于 2011-5-2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都这么好的机器,让我这工作4年的感觉白混了。
发表于 2011-5-2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围观 顶起 留痕~

麦子们AI们渐渐老去了……
发表于 2011-5-2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海盗船的内存,正用着那。      
发表于 2011-5-2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ahzhf 发表于 2011-5-19 23:35
看完只好大吼一句,你妹的穷学生,灰溜溜黑线飘过……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zhongqi 的帖子

*/-94*/-94
发表于 2011-5-2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就差一块好的显卡啊~~~~~~~~~~~~
发表于 2011-5-2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穴生也太有钱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4-9 17:55 , Processed in 0.0148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