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kuer

[SUV]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BMW 2019 X5顶配选装简单开箱及一路纠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qpvl 发表于 2019-5-14 17:10
大量女同事是白色5系,什么公司这么牛逼?

这个夕阳产业还真的对女性算公平,女性可以做高管。
发表于 2019-5-14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7:59
说实话,我没用它也不打算用。虽然买车前一直觉得这个是装B利器,但是拿到手里发现分辨率低到跟品牌不符 ...

WT?原来只是通风?我一直以为能远程启动加开空调.....甚至还幻想过能遥控停车
发表于 2019-5-1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C端图都挂了
发表于 2019-5-14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3:47
其实不太适合大陆地区现在审美,眼镜不够开,灯光比不上灯长。但是历代的设计语言能一直传承下来,也不容 ...

哈哈,我一直能接受各种设计语言。而且这次宝马的内饰真的是进步很大了,起码看上去是辆豪车
发表于 2019-5-14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3:47
其实不太适合大陆地区现在审美,眼镜不够开,灯光比不上灯长。但是历代的设计语言能一直传承下来,也不容 ...

哈哈,我一直能接受各种设计语言。而且这次宝马的内饰真的是进步很大了,起码看上去是辆豪车
发表于 2019-5-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8:01
大大说,没有条件硬上也要过上美好生活

没有条件买X5,你让我们这些苦逼男怎么办,老大~~~~
发表于 2019-5-1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看图觉得鼻孔大,之前去保养,看了眼,实车很好看的还是,  但是吧,开了几年SUV,确实坐姿高,视野好一些,也不用担心蹭底盘,但同价格的这内饰还是比轿车低一级....... 楼主为啥放弃了LS呢.. 感觉对比国内外价格简直良心...就是在国内好像普遍不认识..
发表于 2019-5-1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30-90,那直接考虑100以内的呗,看什么ES
发表于 2019-5-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x5有个灰色也挺好看。
发表于 2019-5-14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做什么工作才能买得起X5呢?
发表于 2019-5-1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真好!!!!
发表于 2019-5-15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选择450呢 那个整体的液晶面板比这个带敢
发表于 2019-5-15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奔驰的连接大屏后知道这种放在中间的独立屏幕应该会被替代,遂无感。

奔驰车主反而觉得·········那个看起来毫无设计感,2019年了居然边框还这么粗,完全就是摆在那里,没有配合其他内饰的带鱼屏到底有啥好的······?
发表于 2019-5-1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4:38
ID7的语音暂时觉得不太好用,siri用的就费劲了,这个更是。至少学习有成本。自带的导航真是无语,号称用 ...

呃?我ID6里带的导航就是高德的,ID7换了?
语音的话ID6里直接说出目的地识别准确度挺高的啊,按说你的车应该也有互联驾驶,莫非是没开服务器语音识别?
发表于 2019-5-1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7:59
说实话,我没用它也不打算用。虽然买车前一直觉得这个是装B利器,但是拿到手里发现分辨率低到跟品牌不符 ...

哈哈哈,液晶钥匙这玩意,真心只是拿来装B感觉,实用性太差了......
发表于 2019-5-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翱翔92 发表于 2019-5-14 21:09
网上看图觉得鼻孔大,之前去保养,看了眼,实车很好看的还是,  但是吧,开了几年SUV,确实坐姿高,视野好一些,也 ...

LS国内外不是同一个发动机
发表于 2019-5-1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kuer 发表于 2019-5-14 14:59
兄弟眼好毒,厉害。空港天保,但据说最便宜是津港公路店。

哈哈看到津了...我上周刚在那订了个X3...感觉还挺实诚,具体价格就不敢说了还是X5香啊!!!!!羡慕!!!
发表于 2019-5-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不过后排的距离确实有点接受不了。默默的等待X7
发表于 2019-5-1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饰 ID7等5系不知道什么时候上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翱翔92 发表于 2019-5-14 21:09
网上看图觉得鼻孔大,之前去保养,看了眼,实车很好看的还是,  但是吧,开了几年SUV,确实坐姿高,视野好一些,也 ...

安倍被劝进了,中日关系不明朗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龖龘 发表于 2019-5-14 19:15
WT?原来只是通风?我一直以为能远程启动加开空调.....甚至还幻想过能遥控停车 ...

自动停车倒是有,可以记忆50m的运行轨迹自动反向操作一遍。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失控 发表于 2019-5-14 20:30
没有条件买X5,你让我们这些苦逼男怎么办,老大~~~~

十年前我也这样想,坚定的向目标前进,终会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芝芝拍客 发表于 2019-5-14 21:37
预算30-90,那直接考虑100以内的呗,看什么ES

预算原来是30.。。。。没有想过90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u927 发表于 2019-5-14 22:39
这代x5有个灰色也挺好看。

买白色也是有考虑开两年贴个战斗灰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止殇之吻 发表于 2019-5-14 23:29
请问做什么工作才能买得起X5呢?

努力的工作,动脑筋,因该不难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lujie7758 发表于 2019-5-15 01:35
为啥不选择450呢 那个整体的液晶面板比这个带敢

哪个450?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iaoMei 发表于 2019-5-15 01:42
看完奔驰的连接大屏后知道这种放在中间的独立屏幕应该会被替代,遂无感。

奔驰车主反而觉得······· ...

帖子最后也说了,奔驰这块屏幕不耐看。其实这代宝马的这块屏幕左边界正好被方向盘挡住,就是为了让人感觉与仪表是一体的,至少是无边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bronco 发表于 2019-5-15 08:14
呃?我ID6里带的导航就是高德的,ID7换了?
语音的话ID6里直接说出目的地识别准确度挺高的啊,按说你的车 ...

换了北斗了,无线还在审核,审核以后才能无线Carplay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要洗脸 发表于 2019-5-15 09:18
车是好车,不过后排的距离确实有点接受不了。默默的等待X7

X5相对灵动敏捷。X7更加霸道,气派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obocop 发表于 2019-5-15 10:01
这内饰 ID7等5系不知道什么时候上

我估计2020款就该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5 13:53 , Processed in 0.0155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