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9538|回复: 146

[品质生活] 感觉跨越了半个地球的快递--Hermanmiller Sayl 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柒月不在 于 2019-6-18 12:36 编辑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0.jpg
——>题外话<——
    这不是一篇评测Sayl好不好的文章,每种工学椅有每种工学椅的特性,人的高矮胖瘦也决定了并不一定我行你就行,购买之前如果有条件请先到实体店试做,你可以不当场买(嫌贵就回来淘宝),但是去试座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本文仅供个人分享谢谢
————————

人近三十不得已,枸杞外加工学椅

当年的第一批不好好上学 跳墙去网吧玩网游选手基本都是奔三的人了,工作后更是一天8个小时面对电脑,虽然现在觉得没啥但是等老了病痛真的会来敲门的(看看那些韩国40多岁拄着拐杖的老阿姨门,都是年轻时候冬天还小短裙的选手啊

Q:至于为什么选Sayl?
A:因为家里有一把网椅了14年家里装修买了一把 Inspire+(海绵坐垫+台湾网布背靠)那是我第一把1000多块的椅子,卧槽坐上去感觉直接能那MVP的那种 后来毕了业直接在帝都工作了,椅子也就成了我老爹天天刷网页的座椅了,也就2年多背靠的网布已经变成门帘子了一敲都呼扇儿呼扇儿的所以再选椅子基本都拒绝网布款了(别跟我说什么 台湾网美国网不一样之类的话, 但凡是网布的都会有张力,使用时间长了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拉伸,说没有张力的那叫钢丝,那不叫网布~~我家没矿,买椅子基本都是奔着把椅子做坏了都不能再坐了才会去买新的,家里有矿的请忽略我为啥不选网布的),这一拒绝直接导致了两周的时间基本上没干别的各个论坛都看了一个遍 基本上把国产的人体工学椅全都给否了,剩下冈村 还有美国的几个牌子,秉承着视觉动物的习性就只剩下Hermanmiller,Embody 卧槽一眼过去就有心动的感觉,但是兜里比脸都干净,算了算了 当我没看,回头看下来Sayl 功能,颜值,RMB三方面完美匹配,就决定是你了 皮卡丘 出来吧

另外,我不是在带节奏,也请各位同学不要瞎逼逼,家里有网椅超过2,3年的基本都会有自己的体会

头俩月一起住的小伙伴起初看上了国产网布椅,后来也被安利了Sayl,他在京东第三方买的, 我在马爸爸家下单的,同样是顺丰包邮 差距就tm这么大, 快递小哥一送来 心凉了半截,心想卧槽不会是中招了把?
内心os 快递确定不是从伊拉克的前线刚送回来的?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0.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3.jpg


严重怀疑被顺丰骗了我 这根本不是南方到北方的快递,这tm是从伊拉克送过来的,肯定是!!!
因为我是租房,箱子不能扔搬家时候还得打包用所以到手得第一件事不是开箱看看椅子咋样,而是先修补包装箱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01.jpg


胶带都处理干净,重新修补固定,至少说不会下次搬家时候 椅子从箱子里来个底儿掉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jpg


为了迎接心椅子特意重新规划了一下客厅,为两个纸箱腾地方, 这就是上面说的 差距, 看看人家用的顺丰, 再看看我的,瞬间觉得我tm买的好像是个假的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4.jpg


虽然包装已经伊拉克成色了,好像里面椅子没啥问题,塑料布也保护着椅子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jpg


这个重点说明一下, 为什么看过Sayl之后 就看不上其他的了,就因为这个靠背,家里有网椅的 可能在买之前没有发现,网椅的靠背有支撑式的,包裹式的,还可能有其他叫法的,但是其核心都是网布的张力在起作用,Sayl这方面不同于网椅,Sayl椅背的材料先天就决定了使用者坐上去后既有对背部的贴合又有足够的支撑,同时用个3,5年的也不会导致椅背变形,同时我一直坚持坐垫是海绵的 也是因为 网布的坐垫 会由个人的体重来决定是否会压迫大腿血液循环,如果是海绵的坐垫就不会有这类问题,也不用担心夏天会热屁股会出汗不舒服,真的很透气了,下图这个是ziroom自带的椅子现在也夏天了穿着大裤衩坐着玩电脑没10分钟屁股连带大裤衩子都湿透了水煮蛋啊有没有。因为家里已经有一把 Sayl 了 坐着玩一下午电脑屁事没有舒爽的一批,当然这里不是特指Sayl而是在说海绵坐垫的工学椅并不会有那些云玩家想象的那么热,不是给Sayl做宣传啦 毕竟厂家又不给我宣传费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1231230_副本.jpg


为了和小伙伴的区别开来,我买了一把红背的(其实是为了腰托,黑色椅子不带,只有彩色的才有腰托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5.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2.jpg


四维 带座椅前倾,后仰是三段调节 大概就是 90°, 110°, 130°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6.jpg


扶手是乞丐款只有上下调节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7.jpg


翻遍了全淘宝找了这个带腰靠的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8.jpg


座椅升降+后仰力度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1.jpg


说明书,先不说椅子咋样这说明书就摸着贼有质感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9.jpg


这个自恋的哥们是设计师么?抱歉没查证相关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3.jpg


翻过来看一下底部
尼龙的五星脚,这加强筋也是没谁了(话说0几年买的第一台方正的品牌机送的电脑桌和电脑椅,电脑椅也是尼龙脚, 后来被我爸硬生生的给坐断了还差点摔一跟头)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9.jpg


这上面竟然有蜘蛛网了。。。。出场日期是19年5月, 鬼知道这一个月这把椅子到底经历了什么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5.jpg


因为椅子是直接组装好的所以也没拆开 看气棒反正12年售后 有问题直接找经销商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4.jpg


底盘 标签出厂日期19/05/08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6.jpg


椅背可拆下来水洗,这也是sayl 我最中意的部分,靠不烂,脏了能洗,坏了能换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8.jpg


扶手卡扣 来时候就组装好了 用这种卡扣这是怕拆卸时候直接弄断了啊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17.jpg


扶手升降最低和最高示例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4.jpg


腰靠高低调整示例这个要吐槽一下家里还在服役的那把 Inspire+ 先不说腰靠感觉咋样,人一坐上去腰靠就直接掉到最低位置了根本固定不住,买了这么多年从来都不知道顶腰是啥感觉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1.jpg


关于这个腰托 后来又找到一家据说是可以帮忙订购 黑色和白色都有 店家说是出厂价415一个,有需要的话 可以私聊我告诉你店铺

阿里旺旺图片20190616214006_副本.jpg

基本上也就这么多了至于坐上什么感觉云云的还真就是那句话我坐上的感受不一定就是你做上去的感受,我的感受 就是坐上去比原来那几十块钱一把的椅子强百倍
合照一下 排排坐吃果果

微信图片_2019061617470120.jpg


再次声明这是一个分享,椅子合不合适只有屁股和腰知道,在这9102年里,大部分人都是伪养生,左手沏茶右手点烟,商家忽悠人。。咳咳抱歉, 商家宣传也是更上一层楼,网上买椅子 因为物件太大不合适也不怎么好退货,所以各位美其名曰 腰疼想买工学椅的 有时间 正好出去溜达溜达 去实体店体验一把 一能体验一下椅子怎么样,二一个还能散散步,再好的椅子也经不住久坐的腰,各位 起来活动活动把 微信图片_20190616225023_副本_副本.jpg
---------------------------------END---------------------------------------



下一篇预告
ps:我家真没矿,我也没有啥502情怀(小时候倒是天天被502胶水粘手指都得秃噜皮算情怀不?),只不过鼠标刚好坏了,而且好价哦 鼠标+PP垫  RMB1299 足够吹牛逼到双11了把
cea38a5agy1g2n93t78c8j20s90fw797.jpg
















点评

我能说因为太舒服坐久不动结果痔疮犯了吗。。。  发表于 2019-6-17 17:35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柒月不在 于 2019-6-18 12:38 编辑

更新一下内容!
1. 关于单独的腰靠, 因为我这个是椅子出厂就带的,我也咨询了一下经销商 说没有独立的卖,单独出售的都不是正品(但是我在马云家找到了一家说可以单独预定), 所以找我要链接的 我可以提供, 但是我不保证是否为官方原厂的,请各位自行鉴别,如有纠纷,本人概不负责

2. 找我要椅子购买链接的同学, 我可以给大家提供工学椅购买建议, 但是为了避嫌,详细的店铺链接我不会再提供,毕竟我也不是商家,也没人给我利益,珍惜账号 请勿在找我pm要地址 谢谢各位同学对本文的支持
发表于 2019-6-16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纯黑路过,后来回上海了就卖了。确实很舒服,坐一天都不累
发表于 2019-6-1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风格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19-6-1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自习室标配Sayl
发表于 2019-6-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有个性
发表于 2019-6-17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和右边那把一模一样,居然还能拆下靠背的网?!我都不知道这个,求一个订购腰托的店铺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NameBTaken 发表于 2019-6-17 09:44
学校自习室标配Sayl

我们当年学校标配硬板凳
发表于 2019-6-1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zvsht 于 2019-6-17 11:07 编辑

这椅子坐了有2、3年了,与其他Herman Miller的椅子相比,这个真的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特别是对于一些身材略胖的人来说,工作时无论身体前倾还是放松时向后倚靠,这椅子的舒适感都超过绝大多数所谓的人体工学电脑椅,坐垫够宽大平整,软硬度适中。唯一的缺点就是坐垫的面料,真的不怎么透气,出汗多的人慎用。

不过大概也正是因为这面料不透气的原因吧,有一次不小心把整碗麻辣烫倾倒在这椅子上了,那惨状……然后查阅了一下说明书,貌似这坐垫上的那层布料是可以拆下来清洗的,于是自己动手,把整个坐垫拆了,把布面取下来,发现汤汁都只存在于那层布面上,完全没有渗漏到下方泡棉上。布面可以直接用洗洁精水洗,很容易就清洗干净,完全没有残留痕迹在上面。晾干之后重新装回去,像新的一样。
发表于 2019-6-1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椅子不错,看到一个concept2的盒子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bonaparte 发表于 2019-6-17 11:04
椅子不错,看到一个concept2的盒子

今年搬了家 客厅小了 划船器没地方放了 只能连着盒子杵那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vsht 发表于 2019-6-17 11:01
这椅子坐了有2、3年了,与其他Herman Miller的椅子相比,这个真的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特别是对于 ...

那你适合淘宝买个 20块钱的凉席垫  垫屁股下面 绝对有效
发表于 2019-6-1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椅子坐着确实舒服,爱不释臀,顺便求PM一个腰托的购买地址
发表于 2019-6-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买的1600一把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么?
发表于 2019-6-1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配色,你好骚啊
发表于 2019-6-1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考虑看看
发表于 2019-6-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腰靠装上去效果明显不?我也是买的没腰靠的版本,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腰靠长什么样。。。同求一个地址。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05 发表于 2019-6-17 13:43
哇,这配色,你好骚啊

人不骚气枉少年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un0122 发表于 2019-6-17 14:07
腰靠装上去效果明显不?我也是买的没腰靠的版本,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腰靠长什么样。。。同求一个地址。 ...

Sayl 的腰靠 不是顶腰的感觉 更大程度上是防止倚靠导致的椅背的变形 从而达到一种顶腰的效果, 效果还是有的 装和不装 靠上去就能感觉出来, 但是又不会太生硬的那种被东西顶着的感觉
发表于 2019-6-1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椅子。看封面以为有个网套上面
发表于 2019-6-1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PM个购买地址吗?
发表于 2019-6-1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腰很不舒服到一程度的时候,就打算寻求这种人体工程学椅子的辅助,看了论坛里的 Ergomax 的椅子,最后撸了把 Emperor+,材质是挺好的,但还是没啥用,腰该不舒服的还是不舒服,也许是我使用方式没用对?

目前还是加了个靠垫才有效果
发表于 2019-6-1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你爹多沉啊?
发表于 2019-6-1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PM个购买地址吗?
发表于 2019-6-17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PM个购买地址吗?
发表于 2019-6-1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de in Dongguan
发表于 2019-6-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vsht 发表于 2019-6-17 11:01
这椅子坐了有2、3年了,与其他Herman Miller的椅子相比,这个真的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特别是对于 ...

惊了!我坐了三年才知道坐垫也可以拆下来洗,看来是没有好好研究说明书的锅了
发表于 2019-6-1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了三年才知道椅背可以拆下来洗,看来我真的应该好好看看说明书了,晕
发表于 2019-6-1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vsht 发表于 2019-6-17 11:01
这椅子坐了有2、3年了,与其他Herman Miller的椅子相比,这个真的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特别是对于 ...

我用下来反而觉得扶手最容易脏,但应该无法拆下来洗吧?
发表于 2019-6-1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一个腰靠的渠道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1-19 15:09 , Processed in 0.02135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