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4968|回复: 157

[整机搭建] [第五届机王争霸赛]水冷组——咸鱼的最终幻想 by 老邦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9-30 23:08 编辑

ok.jpg
前 言
记得第一次装机还是上一次AMD蹂躏INTEL的年代了,从那时起就深深喜爱上这个品牌了,
可惜AMD多年的一蹶不振让自己对装机也了无兴趣了.......
多年后,是CHH让我再次燃起了当年的热情!但这个深爱多年的品牌已成“咸鱼”......
现在,总算扬眉吐气的AMD让我再也安奈不住决定参加本次大赛


本来并未想好此次主题,这里要感谢
lukcyxx给与的点子及配图,
风格,颜值均很搭!名字也好!
就让“咸鱼的最终幻想”来寄托我这个多年A粉对AMD的祝愿吧


文化不高!就以上这点字还想了半天!让大家见笑了!现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小时,总算完成!感谢!看图吧




一楼:成品展示
二楼:开箱及WORKLOG
三楼:测试及桌面图

配置:
CPU:AMD Threadripper 2970WX
主板:ASUS ROG ZENITH EXTREME ALPHA
内存:CORSAIR复仇者RGB PRO  DDR4 3200 16G×8
显卡:AMD Radeon VII ×2
SSD:Western Digital Black SN750 500GB ×3
电源:Tt TPI RGB PLUS 1200
机箱:Tt Level 20 GT
风扇:Tt Riing Trio 12 LED RGB×12      Tt Riing Trio 14 LED RGB×7
水冷:EK



成品展示
0D6A9845.jpg
最终效果展示

0D6A9964.jpg
动用了3A平台内较强的配置,对散热要求较高

0D6A9830.jpg
整体还算规整大气,个人感觉还是有“最终幻想”的气质的

0D6A9858.jpg
3个大型冷排隐藏在机箱内

0D6A9898.jpg
由于机箱表面都是黑玻璃,光污染还不算严重吧

0D6A9535.jpg
未通电是的状体,金属感强烈

0D6A9511.jpg
为了满足较长水路,动用了双泵接力

0D6A9520.jpg
个人追求横平竖直,故没有弯管,都用接头解决,最终效果还算满意

0D6A9525.jpg
整机41KG!为了性能绝不妥协

0D6A9553.jpg
为了便于双泵注水及排气,前后错位叠置

0D6A9560.jpg
这个角度是本次装机个人最喜欢的

0D6A9574.jpg
各个角度都要最求横平竖直,能力有限,弯管真心达不到要求啊

0D6A9580.jpg
菊花一览

0D6A9583.jpg
2970超频后热量还是很大的

0D6A9585.jpg
两张蕾7配EK,完美,双卡不水冷,散热无法解决

0D6A9588.jpg

亮机细节
0D6A9694.jpg
主板自带小屏幕,现在流行的

0D6A9697.jpg
低调的EK TR4冷头,只有LOGO和字发光,还很不明显

0D6A9794.jpg
喜闻乐见的眼睛,藏起来

0D6A9709.jpg
EK新冷头,这个大爱

0D6A9711.jpg
换个角度

0D6A9599.jpg
采用了大量镜钢材质,喜欢的说色彩斑斓,不喜的说光污染严重,我比较中性,反正都能关的

0D6A9818.jpg
再次最爱角度

0D6A9769.jpg
水泵中的RGB光线直射,较刺眼,建议EK改改

0D6A9724.jpg

0D6A9822.jpg
几个喜欢的角度之一

0D6A9754.jpg
几个喜欢的角度之二

0D6A9736.jpg
几个喜欢的角度之三

0D6A9742.jpg
没太满也没有太空的地方,基本满意

0D6A9667.jpg

0D6A96231.jpg

总结
第一次参加比赛,0经验,感谢大家的帮助!两个多月忙的焦头烂额,现在终完成,成就感爆棚!
很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竞技,交流,学习和互助的氛围!!
最后感谢CHH!
感谢I版!感谢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3邪恶指数 +255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bebo + 10
大头弥勒 + 10 你的照片是怎么能拍得不像实物图的。.
TernenceS + 25
nApoleon + 1
honesty + 20
rtiv + 10
witson + 50
fu. + 20
strongtan + 10
晓° + 20
YESHIXUAN + 20
johnnylwj + 10
ilas + 5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9-30 22:33 编辑

二楼:开箱

8月10号,上海,台风
今天先开箱Tt Level 20 GT
Tt Level 20 GT为TT20周年纪念款,选择它的理由就是看中它够大!按此次对散热规模的要求,能装的下的貌似就只有它了
0D6A3059.jpg 包装实在太大,拍个局部感受一下

0D6A3062.jpg 0D6A3067.jpg 0D6A3072.jpg 0D6A3074.jpg 0D6A3078.jpg 0D6A3081.jpg 0D6A3086.jpg 0D6A3091.jpg 0D6A3093.jpg 0D6A3103.jpg
整体设计比较大气,符合20周年纪念款的定位,采用了四面钢化玻璃的时下流行元素,左右侧板为铰链对开结构
体积非常之巨大,放个易拉罐对比一下

0D6A3105.jpg
背部PCIE挡板可整个旋转,支持竖装显卡,并且可多卡竖装

0D6A3108.jpg
电源仓两边还有巨大空间,横向尺寸也是大的夸张

0D6A3110.jpg
巨大的铰链

0D6A3116.jpg
内部一览,因已在进行预装,原配风扇已全部拆除

0D6A3121.jpg
半封闭的电源仓有个有机的透明窗口,上方就是竖装显卡的底座,已标配两个显卡的插槽

0D6A3122.jpg
前方2个可活动的3.5寸硬盘支架

0D6A3126.jpg
底部还配置了水泵底座

0D6A3128.jpg
背部一览,可安装3个3.5寸硬盘,空间够充裕

0D6A3129.jpg
充裕的理线空间

8月17号,上海,晴
今天先开箱cpu及冷头
0D6A3277.jpg 0D6A3280.jpg 0D6A3283.jpg
2代的新包装,加入了钻石切面的元素

0D6A3285.jpg 0D6A3288.jpg 0D6A3290.jpg
2代线程撕裂者包装还是很大,里面东西大致和一代差不多

0D6A3293.jpg
真的是大阿

0D6A3296.jpg
胶水!2个12核心24线程

0D6A3297.jpg 0D6A3298.jpg 0D6A3300.jpg
选用了新的velocity系列,包装也是新的,为了节约印刷成本都印成一个样子,通过贴纸来区分型号....
我还是喜欢老款包装!

0D6A3303.jpg 0D6A3302.jpg 里面还有个瓦伦包装,保护还算周全

0D6A3304.jpg 0D6A3306.jpg 0D6A3308.jpg 0D6A3310.jpg 选用了镜面RGB版本,EK的工业设计还是深得我心阿!只是没看出来这货哪里发光

0D6A3313.jpg
配件就只有个硅脂了


9月4号,上海,中雨
时间飞快,虽延期了一个月,但好像又要来不及了!今天开箱主板,显卡,内存和硬盘

ROG ZENITH EXTREME ALPHA主板,生平买过最贵的主板了,没办法ROG吗
0D6A3326.jpg 0D6A3332.jpg 0D6A3328.jpg 0D6A3330.jpg
传统ROG顶级主板包装风格及打开方式,盒子前方还增加了一个抽屉结构,便于拿出上层主板,估计也是考虑到主板实在太重了

0D6A3342.jpg 0D6A3362.jpg 0D6A3363.jpg 0D6A3358.jpg
拿出主板就重量而言,的确对的起价钱,别的,词穷!只想到一句!高端大气上档次!哈哈

0D6A3365.jpg 0D6A3366.jpg 0D6A3367.jpg
换个角度看看,本来2代撕裂者出了后,各家都更新了X399主板,就这个华硕,死也不出!天天出各种Z390,吧我气的!上创世纪吧,
可是那个M2扩展非要插在PCIE上!对多卡用户那是极不友好!犹豫多日还是出手了,大不了就用一个M2!下单第二天!华硕更新了!!
更要命的是一眼就看丢!!!没脾气,退单吧.........

0D6A3368.jpg
背后装甲,这么贵的主板,你装个全覆盖不行吗?这半幅浪当的

0D6A3349.jpg
X399的供电部分无论哪家都是一根大铜棍,这结构,全覆盖的水冷头就别想了!ROG算是贴心的给了两个小风扇

0D6A3350.jpg
IO部分有时下流行的小屏幕

0D6A3351.jpg
金属加强的PCIE以及号称很牛B的板载声卡

0D6A3353.jpg
败家之眼!这次位置放的还行,目测两张显卡上去,基本不遮挡

0D6A3354.jpg
新款ROG标配DIMM 2,主板开机复位键以及双8PIN的CPU供电和RGB,SRGB口

0D6A3356.jpg
小风扇看上去还不错,不知功效如何

0D6A3369.jpg
背板特写

0D6A3374.jpg
盒子下层是各种配件,采用所谓百宝箱的开启方式(貌似锤子手机的包装处理方式)

0D6A3377.jpg 0D6A3378.jpg 0D6A3381.jpg
配件里值得一说的就这个了,打算组个RIDE试试,不知可行否

0D6A3389.jpg
传统配件,拍照那天说明书死活找不到了,见谅!(中间上方小黑盒里是DIMM的驱动U盘)


这次内存要求单根16G 3200HZ,8根插满!其实选择不多,
最终选择了海盗船的复仇者RGB PRO(不喜幻光戟,总觉得造型娘炮,居然还出了个首饰版本!看来我和芝奇的设计师感觉一致啊)
0D6A9017.jpg 0D6A9018.jpg
包装就这样吧

0D6A9020.jpg 0D6A9021.jpg 0D6A9025.jpg 0D6A9024.jpg
船家的设计和做工还是可以的,没有什么很夸张和突兀的地方

0D6A9026.jpg 0D6A9029.jpg
CHH传统姿势

0D6A9031.jpg 0D6A9034.jpg
8根!插满!爽!

显卡当然AMD老!两块RADEONVII组交火!只能算是基本插满吧,个人感觉,大板不双卡,怎么都难看!
0D6A3396.jpg 0D6A3398.jpg 0D6A3400.jpg 0D6A3403.jpg
包装设计排版都不错,做工和用料比不上绿色的那家

0D6A3405.jpg 0D6A3407.jpg 0D6A3408.jpg
里面就不一样了,这颜值!换冷头的时候我会心痛的!

0D6A3410.jpg 0D6A3413.jpg 0D6A3414.jpg 0D6A3415.jpg
好看,忍不住多拍了两张,大家见谅

0D6A3418.jpg 0D6A3420.jpg 0D6A3424.jpg
两张一起(还是忍不住啊)

显卡冷头是EK新款的EK-Vector Radeon VII RGB - Nickel + Plexi,也就EK了!不然我真舍不得拆显卡!
0D6A3062.jpg 0D6A3433.jpg 0D6A3434.jpg 包装和CPU一样,一如既往的难看,反面都比正面舒服

0D6A3439.jpg
配件就这些

0D6A3443.jpg 0D6A3440.jpg
冷头本体还是相当可以的,用料做工都另人满意,新的造型也是相当喜欢,不过这代冷头顶部的显卡型号标识和EKlogo可以发光了,
本来是个不错的设计可是这走线有点随意了吧

0D6A3455.jpg
经典设计并且现在可以发光了

0D6A3446.jpg
logo的运用也做出了调整,更加扁平化了

0D6A3465.jpg 0D6A3462.jpg 0D6A3457.jpg 0D6A3459.jpg
也多拍两张,的确喜欢,说实话,水冷也就认可EK了,别的是真心看不上,可惜这代的包装让人失望

M2选的WD黑盘,3个500G,970用多了,换个试试,本来想要带EK散热的,可惜主板插不上
0D6A3427.jpg 0D6A3428.jpg 0D6A3430.jpg
反正也看不见,长什么样无所谓了,就先到这,抓紧去干了



9月28号,上海,晴
今天开箱余下配件及全家福
0D6A9035.jpg 0D6A9042.jpg 此次使用2个EK-XRES 140 Revo D5 RGB PWM,老包装看着舒服


0D6A9043.jpg
内部瓦楞盒,保护还算周全

0D6A9045.jpg
配件也还是这些,多年不变

0D6A9047.jpg 0D6A9048.jpg
EK的高水准做工,屁股上多了个RGB线,还不是SRGB

0D6A9050.jpg
漂亮的LOGO

0D6A9051.jpg
通过玻璃可以看到RGB灯条

0D6A9052.jpg
个人觉得这个灯条设计上有点不足,应该在灯珠前做一圈磨砂处理,尔不是直接暴露,如果用全透明的冷液,灯效太刺眼了

0D6A9053.jpg
为了应对较长水路,两个接力,单个3.9M的扬程应该够用了

0D6A9058.jpg
电源选择了较冷门的TT的1200W白金,主要看重和机箱匹配,想想这个级别加10年质保,总不会错的

0D6A9062.jpg
数据还不错

0D6A9065.jpg
人家都给个袋子的!!!你就包块布???

0D6A9069.jpg 0D6A9071.jpg
醒目的RGB!生怕别人布知道,接口处左上角还有个USB

0D6A9073.jpg 0D6A9075.jpg
整体做工还不错,由于较冷门,做线的不知道它的参数,让我吧原装线寄去了,线拍不成了,望大家见谅

0D6A9076.jpg 0D6A9077.jpg
酷妈的风扇集线盒,在集线盒中这包装算不错的

0D6A9079.jpg 0D6A9084.jpg
可以连接十个风扇,红色CPU专用,我用它就接两个泵

0D6A9085.jpg
配件,就这样,一个集线盒吗,也没什么要求

0D6A9092.jpg
4针RGB一转三线,两根!为5个RGB的EK配件准备的


0D6A9093.jpg
本次选用TT风扇RIING TRIO系列,本来肯定首选EK的,可惜EK木有14CM的RGB扇

0D6A9095.jpg 这货还支持安卓,苹果手机操作

0D6A9098.jpg 0D6A9101.jpg
14CM的版本,一模一样,就大一点

0D6A9103.jpg
电源,机箱,风扇都统一品牌,风格较统一

0D6A9106.jpg
总共19个,3个一套,4套12CM的是带控制盒的套装,2套14CM的是没有控制盒的散装,还有一个14CM未出镜

0D6A9130.jpg 0D6A9120.jpg
套装配件,一个控制盒,长短螺丝,以上至下3根线,第一根是USB2.0一分二数据线,用它连主板,可接2个控制盒
第二根是电源线,为5个风扇供电,想不通为什么还用古老的大4PIN,第三根是桥接线,可将数据传送到另一个控制盒,像我这样用4个控制盒的,只需占用一个USB2.0TT这点还想的蛮周到的

0D6A9126.jpg
侧面风扇口,底部电源口

0D6A9128.jpg
背面挑线,要串联控制盒的话跳线要设置在规定的频道上,底部是数据口和桥接口,由于跳线位置,另一面只有2个风扇口了,
我19把扇,所以要4个控制盒

0D6A9108.jpg 0D6A9114.jpg
做工用料不错,很结实,像我这样不愿破坏机箱的(往往水箱会挂在风扇上)结实很重要的!正反面各一个RGB环,
外加风扇本体均可RGB,并均可独立控制或串联,够花哨

0D6A9115.jpg
TT吧风扇线和RGB线整合在一根类似USB2.0的线上,这个设计必须要赞一下,想我这样19扇的,
可省19根线外加起码2个集线盒,难度是大大的降低了

0D6A9134.jpg 0D6A9135.jpg
14CM的版本,除了大一点没任何区别

0D6A9138.jpg
两个一起比较一下

0D6A9140.jpg 0D6A9141.jpg
冷排还是EK,2个360,一个420,老包装,顺眼

0D6A9142.jpg
保护的还行,配件嘛就螺丝

0D6A9145.jpg
颜值在线

0D6A9148.jpg 0D6A9151.jpg
喜欢的风格

0D6A9157.jpg 0D6A9159.jpg
420的版本,话说你海关开箱就开箱老,为什么这么粗暴!我又不是不交税!

0D6A9163.jpg 0D6A9164.jpg
360是3.8CM厚度的PE系列,420的只有CE一种厚度,厚度为4CM

0D6A9165.jpg 0D6A9169.jpg
两个一起

0D6A9195.jpg
这次用到的接头等配件,选了两个配色,一个银色一个黒铬,个人不喜弯管,
感觉一根管子几个弯下来神仙都不可能做到横平竖直(个人对横平竖直是有严重强迫的),
并且弯管的半径也远比接头来的大!实在达不到要求,所以本次装机没有弯管!全靠接头解决

0D6A9205.jpg
冷夜还是EK,全透的,本来想想2升足够了,最终还是加了点蒸馏水,吃水比我想象的多

0D6A9345.jpg
硅脂记得是CHH横评第二名

0D6A9419.jpg
定制线,这次做了拼色,最终效果还算满意

0D6A9200.jpg
最终全家福!这一楼到这结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WORKLOGO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10-1 17:58 编辑

三楼:WORKLOG,测试及桌面图
9月16号,上海,晴

今天开始更新真机搭建了,此次搭建冷排规模还是比较大的,(机箱是一定要塞满的!)
3个冷排(1个420和2个360)均以上下都搭载风扇的形式(俗称三明治)安装,市面上能满足这样的安装要求的机箱几乎没有


0D6A9291.jpg
考虑到散热规模担心水压不足,此次安装了两个水泵,冷排布局为前置420,顶置360及侧置360

0D6A9292.jpg
虽然机箱巨大,但要容下三个大冷排18个风扇,还是要动点脑筋的

0D6A9334.jpg
为了安装上三明治形式的顶置冷排,机箱顶部冷排架被抬高了7-8mm,不然底部风扇会和主板冲突

0D6A9331.jpg
使用了1.2cm的主板柱来抬高冷排架,不能再高了,再高就要接触顶部盖板了


0D6A9308.jpg
0D6A9314.jpg
看一下底部风扇的位置,正正好好!其实这个机箱顶部预留空间以很大了,
本次冷排使用了EK的PE系列厚度38MM,如使用厚度28MM的SE系列的话,不做任何调整也能安装的

0D6A9305.jpg
前置面板安装了420冷排,原机箱带的2个20cm风扇咸鱼出了

0D6A9312.jpg
由于前置420三明治冷排,侧冷排被迫后以,得益于机箱的强大扩展,在不打洞的情况下还是能顺利安装的,只是顶上两个风扇螺丝孔已无孔位了,不过牢固度还是足够的

0D6A9320.jpg
此次采用2个EK的140 Revo D5 RGB泵箱一体水泵,采用接力的形式来应对较大的冷却规模,


0D6A9300.jpg
两个泵上下叠置,一个安装在侧冷排上,一个安装在机箱底部

0D6A9327.jpg
为了塞下下泵,上泵被尽量上移,采用EK的12CM风扇安装支架向上错位安装

0D6A9326.jpg
下泵直接安装在机箱底部

0D6A9296.jpg
双泵之间的距离已经比较紧张了

0D6A9298.jpg
为了更方便的注液及排气,双泵横向错位
此次更新结束,主要先安装最有可能翻车的配件,还好一切顺利,下次更新安装主要配件

9月19号,上海,晴
时间紧迫了,今天更新主要部件!
先安装两块显卡的冷头
0D6A9225.jpg
很漂亮,薄薄的一片

0D6A9227.jpg 0D6A9232.jpg
有点反人类的RGB布线,最终还是较完美的解决了

0D6A9235.jpg
背板个人很喜欢,保留了下来,不过中间核心的挡板没有了,有点怪

0D6A9236.jpg 0D6A9242.jpg
两张一起,看个意思

0D6A9244.jpg
越来越觉的背板不协调,最终默默的下单两张EK的背板

0D6A9250.jpg 0D6A9268.jpg
换个角度,看不到线,美!

0D6A9337.jpg
接下来开始一样一样上主板了,先CPU

0D6A9343.jpg
真的是大!!

0D6A9351.jpg
上冷头,质感不错的,一根RGB的小尾巴,其实只有LOGO和文字会亮,并且文字貌似只能白色

0D6A9353.jpg 0D6A9361.jpg
质感真心喜欢

0D6A9364.jpg 0D6A9367.jpg
内存插满!霸气!

0D6A9370.jpg
卸下装甲安装主板上的M2

0D6A9371.jpg
装甲反面已预留了散热贴

0D6A9374.jpg
开始装DIMM2,装甲上也预留了散热贴

0D6A9375.jpg 0D6A9376.jpg
正反两块错位安装,避开安装装甲的螺丝位

0D6A9377.jpg
装好后的形态,这一面的散热贴贴的太靠边了,还好插上看不见

0D6A9379.jpg
上主板,再次插满,个人对插满有强迫

0D6A9385.jpg
上显卡,RGB的线真心有点多

0D6A9401.jpg 0D6A9405.jpg 0D6A9409.jpg
插满,舒服,色色一一
本次更新结束,废话不多了,接着干去

9月26号,上海,晴
只剩几天了,今天更新主机了!
0D6A9477.jpg
0D6A9469.jpg
除了水管,该上的都上了,规整度满意,巨大的机箱也是塞满!达到预期

0D6A9459.jpg
很雄伟有没有

0D6A9455.jpg 0D6A9451.jpg
显卡背板的配色不满意,定的EK背板还在路上

0D6A9476.jpg 0D6A9498.jpg
正面各个角度几乎看不到线

0D6A9487.jpg
先用显卡支架支撑,等装上水管用水管支撑

0D6A9443.jpg 0D6A9439.jpg 0D6A9427.jpg
为了正面效果,反面理线尽全力了!!

0D6A9465.jpg
正面还是很清爽的,不付理了半条老命

0D6A9478.jpg
变态的主板尺寸,这么大的机箱还是挡住了主板电源的走线位

0D6A9480.jpg
这个角度更明显,最终拆掉了走线位的塑胶片后,发现还有一点点的空间,线就硬压在主板下面,还好效果不错
worklog更新结束,装上水管换掉显卡背板后直接成品图

最后一天上测试图了!!!
3.6.jpg 3.6-1.jpg
先CPU默频,温度51,R15分数4068,还不错

okokokoko cpu.jpg 15.jpg
我这颗体质应该一般全频只能4.1了,4.2进的了系统过不了测试,还好4.1很稳,烤机10分钟最终温度77,R15分数4569
超频后的2970发热量还是很大的

3DMark TSE4.jpg 3DMark TSE5.jpg
显卡不幸离奇翻车!!!我这两块是上市时JD预约抢购的,到手时上机测试过,一点问题没有!未做任何改动,默频已战平手上两块刷了64驱动的V56
而现在在AMD的驱动里可正常打开交火,但所有测试软件均认不到交火!!只识别出了两块雷7!!!莫名啊!尝试了很多方法均无果!
无奈致电AMD被告知从5700上市后所有7nm的卡不再支持交火,AMD将推出新的N GPU方案!请等待驱动更新!我这无语啊,AMD客服看我伤心,
安慰我说尝试支持DX12的软件,应该还可支持。。。果然3DMARK的TS和TSE测试可以启动副卡,测试下来TSE得分比较正常,TS的得分偏低?
反复跑了几遍发现TS能启动副卡却不能让副卡满载,反之TSE可以让副卡满载。。。算了折腾了2周心累!安心等驱动吧

okokok.jpg
就是这样的,甜甜圈能认出两张卡,但一张不启动,单卡烤机10分钟,稳定在62-63度

4.1.jpg
娱乐大师得分,显卡也只是单卡的分数,如果能双卡破百万了,哈哈自娱自乐一下

ooooo.jpg
AMD驱动可开启交火,GPU-Z认不出

双.jpg
双烤15分钟左右,CPU81,GPU68,等驱动更新试试3考

最后桌面照
0D6A9989.jpg
在公司装的机,以后也在公司用,所以就在公司拍了,找了桌面最干净的同事.....望大家见谅

生平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贴,总算完成了!感谢大家支持,感谢CHH!祝比赛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19-8-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好快好好看,这是刚一开贴就做完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no90 发表于 2019-8-9 22:21
我去!好快好好看,这是刚一开贴就做完了吗?

没有!这是之前准备的,因不和大赛规定,现在重做一台,配件都还没齐呢
发表于 2019-8-1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硬件很“硬”啊!16X8做什么用的?扫雷还是逛论坛?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yv62 发表于 2019-8-11 16:15
你的硬件很“硬”啊!16X8做什么用的?扫雷还是逛论坛?

抬举了!和你的夜莺比,我这不值一提啊,见笑了!
其实用途吗,也就是工作加娱乐。。。
发表于 2019-8-18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装是什么套路?
AM4和INTEL包装都是彩图啊,怎么到了TR4反倒印了个线图上去?
发表于 2019-8-1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型武器呀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8-18 23:33 编辑
sam_no90 发表于 2019-8-18 22:23
这包装是什么套路?
AM4和INTEL包装都是彩图啊,怎么到了TR4反倒印了个线图上去? ...

是的,不好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kkkno1 发表于 2019-8-18 22:38
“重”型武器呀

的确重啊!比赛规定桌面展示,我正在担心我桌子呢
发表于 2019-8-2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风扇不用RGB更彰显它的低调奢华气质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8-22 01:34 编辑
zangzhen 发表于 2019-8-21 17:50
如果风扇不用RGB更彰显它的低调奢华气质

可能抱着不能“人有我无”的想法吧,反正是可以关掉的吗
发表于 2019-9-1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楼主刚开始的那几句话,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
不过竟然参赛了,楼主认真的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啊。
期待楼主能早日完成自己的作品。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xf22cn 发表于 2019-9-1 12:53
我怎么觉得楼主刚开始的那几句话,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
不过竟然参赛了,楼主认真的态度也值得我们 ...

谢谢!
发表于 2019-9-1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箱加上这套硬件和水冷,楼主的腰要好好保护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ESHIXUAN 发表于 2019-9-12 23:31
这机箱加上这套硬件和水冷,楼主的腰要好好保护一下

刚秤过,82斤,还好是放在公司,都有同事帮忙
发表于 2019-9-1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OMG,这RGB风,还有这82斤的重量。
发表于 2019-9-13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as 于 2019-9-13 00:50 编辑

效果不错,没有一根弯管,全都是接头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邦瓜 于 2019-9-13 01:32 编辑
ilas 发表于 2019-9-13 00:45
效果不错,没有一根弯管,全都是接头

嗯嗯,就是想最求个横平竖直(没办法,弯管能力有限,实在达不到要求)
发表于 2019-9-1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哥们也是参赛选手~~~好壮观!!!!!帮顶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晓° 发表于 2019-9-16 22:39
原来哥们也是参赛选手~~~好壮观!!!!!帮顶了!!!!!

谢大佬
发表于 2019-9-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炫啊,配上RGB后也没廉价的感觉,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iny 发表于 2019-9-17 08:42
酷炫啊,配上RGB后也没廉价的感觉,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9-9-2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8条 看着舒服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舒服啊,谢大佬支持
发表于 2019-9-2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的真好看,流口水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SSKUIY 发表于 2019-9-25 17:33
图片拍的真好看,流口水

过奖,感谢大佬支持
发表于 2019-9-2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请教一下
双泵双水箱接力是怎么连接的
如何使第一个泵的压力能传给第二个泵呢?通过第二个水箱加满的方式吗
发表于 2019-9-2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图的RGB效果表示不反感,看着还挺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3-4 19:41 , Processed in 0.02667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