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壹老者

[摄影] 【真情怀与伪需求】爱普生/Epson R-D1开箱(109楼更新样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c 发表于 2020-8-30 20:55
啊刚才看到楼主的帖...我刚收到一台成色没你好的,价格也算不错的机子...但黄斑已经不准了自己调不来也找不 ...

先恭喜啊哈哈~黄斑是左右还是上下不准?左右的话自己可以调的,胶皮的话正常维修胶片的师傅都可以换的
发表于 2020-8-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0-8-30 21:36
先恭喜啊哈哈~黄斑是左右还是上下不准?左右的话自己可以调的,胶皮的话正常维修胶片的师傅都可以换的
...

我的情况是对上了但拍出来跑 测距也不是很灵的样子...楼主那台最后出了多少呀~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c 发表于 2020-8-30 22:35
我的情况是对上了但拍出来跑 测距也不是很灵的样子...楼主那台最后出了多少呀~ ...

最后好像是7700还是7800,不然我找个师傅帮你问问?
发表于 2020-8-3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0-8-31 09:11
最后好像是7700还是7800,不然我找个师傅帮你问问?

啊多谢楼主,我昨晚找到俩师傅能弄的了,先试试看~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c 发表于 2020-8-31 09:54
啊多谢楼主,我昨晚找到俩师傅能弄的了,先试试看~

ok,那祝一切顺利啦
发表于 2020-8-3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0-8-31 17:48
ok,那祝一切顺利啦

发表于 2020-8-3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长见识了!

图文并茂,赞一个
发表于 2020-9-2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手持佳能1D的路过
 楼主| 发表于 2020-9-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tok 发表于 2020-8-31 19:33
真是长见识了!

图文并茂,赞一个

哈哈谢谢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20-9-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黄包o 发表于 2020-9-2 15:08
太美了,手持佳能1D的路过

这机器的理念真的超越时代,没有续作太可惜了
发表于 2020-9-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0-9-2 20:18
这机器的理念真的超越时代,没有续作太可惜了

在巅峰逝去或许也是不错的落幕~
发表于 2020-9-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0-9-2 20:18
这机器的理念真的超越时代,没有续作太可惜了

在巅峰逝去或许也是不错的落幕~
 楼主| 发表于 2020-9-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黄包o 发表于 2020-9-5 22:51
在巅峰逝去或许也是不错的落幕~

哈哈,或许吧,现在是更没可能出续作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9-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黄包o 发表于 2020-9-5 22:51
在巅峰逝去或许也是不错的落幕~

哈哈,或许吧,现在是更没可能出续作了
发表于 2021-4-4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R-1ds 固件哪里有升级?
发表于 2021-4-1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两台rd1。指针很感人,另外电池不知道现在还好不好配了。过片扳手简直绝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4-1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lades 发表于 2021-4-4 21:19
请问R-1ds 固件哪里有升级?

Epson firmware update v 2.0那一排有链接,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https://cameraquest.com/Epson-R-D1/_r-d1/r-d1_links.htm
 楼主| 发表于 2021-4-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小贼 发表于 2021-4-17 19:20
玩过两台rd1。指针很感人,另外电池不知道现在还好不好配了。过片扳手简直绝了。 ...

电池好弄的,好像就是NP-80还是啥来着,型号通用的
发表于 2021-4-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老者 发表于 2021-4-18 11:40
Epson firmware update v 2.0那一排有链接,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https://cameraquest.com/Epson-R-D1/_r ...

霓虹官网的下载链接有更新了,但依旧是1到1s的,SD卡还是只支持2G,不知哪里有1s升级到1xG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lades 发表于 2021-4-18 23:14
霓虹官网的下载链接有更新了,但依旧是1到1s的,SD卡还是只支持2G,不知哪里有1s升级到1xG的

...

这个好像没有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2-8 18:46 , Processed in 0.0097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