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597|回复: 35

[比例成品] 3A TOYS DLX合金收藏系列 变形金刚狂派"闪电(Blitzwing)"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010122149 于 2019-9-10 11:06 编辑

我对于变形金刚的感情可以用“一言难尽”来形容。。。


一方面做为“80后”这是绝对的童年回忆,所以是发自内心、甚至是本能的喜欢这类题材。


另一方面则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重启以后,剧情是一部不如一部。。各位“金刚”们的造型也是给改的张牙舞爪、面目全非。。


所以对于像我这样被动画版变形金刚熏陶成长起来的一代,自然是不然能够接受了。


好在最新版变形金刚外传《大黄蜂》中的造型设定,开始重新转向动画版的G1风格,所以虽然剧情还是一般般,但凭着“复古的造型”也算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而今天我这里开箱的就是《大黄蜂》电影中狂派角色"闪电(Blitzwing)",就是那个开场五分钟就给干爆的傻大个
DSC04809.jpg

"闪电(Blitzwing)"属于3A TOYS的 DLX合金收藏系列中的第二款产品


DLX比例收藏级系列“闪电”(Blitzwing)全高约10.6英寸,精密的雕刻细节及机械结构,51点可动关节,LED发光功能及压铸金属零件!配备可互换的Null-ray Blaster及Electron Spike Blade武器装备追击主角“大黄蜂”(Bumblebee)!

  产品物料:
ABS,PVC,POM,锌合金。

  产品特点:
Hasbro及TakaraTomy正式授权;
全高约10.6英寸(26.92厘米);
51个可动关节;
压铸金属零件;
LED眼部发光功能*。

  配件包括:
可互换的右臂,带有Null-ray Blaster武器及正常右臂;
可互换的左手Electron Spike Blade武器;
三对可互换的手型:握拳、放松和开掌手型;
一个可调较角度的展示地台。

  * AG13钮扣电池 x 2(产品不包括电池)。




先看下包装
DSC04825.jpg

DSC04826.jpg



“闪电”主体三视图,整体造型比较丰满,装上飞行背包和翅膀之后非常霸气
DSC04755.jpg

DSC04758.jpg

DSC04769.jpg



这款闪电整体高于之前DLX系列的大黄蜂,基本符合电影中的设定
DSC04682.jpg


整体大小基本等同于1/72比例的高达机体,我个人认为这一比例算是比较适中的大小,既能展现更多的细节,收藏摆放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DSC04678.jpg

附件方面除了已经安装到位的飞行背包和翅膀,就是可替换手型、手炮、以及那个用来扯掉大黄蜂发声器的钳子。
DSC04786.jpg


手炮的细节刻画非常到位,精密感不错
DSC04789.jpg

DSC04790.jpg



DSC04801.jpg

产品附件全家福
DSC04785.jpg



材质方面这款闪电继承的DLX系列的特色,大量使用了合金材质的骨架,所以整体分量比较沉重,粗略估计至少一斤多。。

在替换关节上也是使用合金材质,这样保证了玩具的耐久性

DSC04802.jpg


DSC04800.jpg


涂装方面则是3A最为擅长的旧化涂装,表现非常到位,让人感觉很旧、很自然的油污和磨损,但是又不是脏兮兮的感觉
DSC04814.jpg


DSC04640.jpg


DSC04664.jpg


DSC04760.jpg


产品细节刻画非常丰富、机械感十足
DSC04778.jpg


DSC04817.jpg


DSC04797.jpg


DSC04780.jpg


DSC04767.jpg


DSC04771.jpg


DSC04779.jpg


DSC04672.jpg


DSC04673.jpg


DSC04665.jpg


DSC04813.jpg


DSC04652.jpg


DSC04639.jpg


这款闪电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头雕的设计了,很多评论认为整体颜色过于黑暗,导致面部细节模糊,而且眼睛设计的小了点,不能完美展现这个坏蛋的霸气和邪恶
DSC04773.jpg


简单摆几个POSE
DSC04818.jpg


DSC04815.jpg


DSC04807.jpg


DSC04808.jpg


DSC04805.jpg


DSC04795.jpg


DSC04774.jpg

DSC04645.jpg

DSC04765.jpg


DSC04668.jpg


DSC04663.jpg


DSC04636.jpg


总体而言,这款闪电算是近期变形金刚类成品模型中的精品,首先造型上非常符合我这类“中年人”的口味,做工和细节方面也非常到位,关节紧实、可动性优秀,无论站尸站尸,还是把玩凹造型都非常不错,加上3A产品炒货的“倒爷”不多,所以整体价格短期不会上涨,没有预定的玩家也可以很方便的吃现购买。
IMG_20190903_193443.jpg


对于我来说3A 的这波DLX系列真的是相当“美味可口”,价格便宜量又足、做工精美易摆放,咱的“机甲之层”进一步充实了。我现在也非常期待今年11月的DLX第三款作品擎天柱,也希望这个系列不要烂尾,出品越多越好
IMG_20190907_001102__01__01.jpg






DSC04654.jpg
DSC04662.jpg
DSC04766.jpg
DSC04775.jpg
DSC04776.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3A起步价格高,但是做工涂装上是真的精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个不能变形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个红蜘蛛不知道买哪个 请指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视频视频评测做完了,图文还没做,被抢先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06597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真的非常耐看,还是值这个价格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argear 于 2019-9-11 10:59 编辑

看着眼红吗~
123.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世远栖 发表于 2019-9-10 16:18
3A起步价格高,但是做工涂装上是真的精品

相比于万代成品合金还有HotToys这些来说的话,3A起步价真的算是平易近人了。
发表于 2019-9-1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黄蜂真不错,求购买渠道!
发表于 2019-9-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红蜘蛛   真不错
发表于 2019-9-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变形吗
发表于 2019-9-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不错.
发表于 2019-9-1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达比例有 144, 100 , 60,  还出过72的?
发表于 2019-9-1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个 感觉有点像G1的红蜘蛛啊,  模寿的暴风质量好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ajian5300 发表于 2019-9-11 20:37
额,这个 感觉有点像G1的红蜘蛛啊,  模寿的暴风质量好吗

不纠结造型 原著设定这些方面的话,单论质量秒杀万代。。。。。。。。。
发表于 2019-9-1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但估计写了帖子也没什么人会理睬哈哈,所以就没发,3a这个真的舒服。期待擎天柱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任务_0155_prv.jpg 2000边长.jpg 任务_0129.jpg
发表于 2019-9-1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拳头是不是有点做小了。
发表于 2019-9-11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变形的变形金刚是没有灵魂的,哈哈
发表于 2019-9-1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是卡通版,对电影版无爱
发表于 2019-9-12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变形的话就好玩了。
发表于 2019-9-12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鬼有钱难求了
发表于 2019-9-12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是漂亮但价格成功劝退,要是买这玩意儿我媳妇儿得弄死我
发表于 2019-9-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子冬天 发表于 2019-9-11 17:44
高达比例有 144, 100 , 60,  还出过72的?

我也是按惯例像你的思路,但转念一想楼主是真的富,1/72都是那种GK改件、白模厂出的大佬产品
发表于 2019-9-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kuxv 发表于 2019-9-12 08:02
吸血鬼有钱难求了

bts唯一一只
发表于 2019-9-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买了大黄蜂,先买的大黄蜂,后看的电影,看完电影特别失望,根本没看完。
闪电有点儿冷门吧,不知道3A为啥做了这个?
发表于 2019-9-1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感觉挺完美的,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9-9-1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变形后是什么东东的飞机?
发表于 2019-9-1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涂装 但不能变形可惜了
F-4J 鬼怪
发表于 2019-9-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就差擎天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9-17 06:37 , Processed in 0.01936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