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7950|回复: 164

[升级改造] 累啊,鸟1配色终于结束了。~出来晒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lcn 于 2011-6-18 01:03 编辑

前后花了一个月吧,没办法工作也很忙,所以经常半夜折腾!累。。。~先放下之前的回顾贴吧,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07875-1-1.html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05129-1-1.html


这次入箱之前又对CPU散热进行了改良:
DSCF0760.JPG
DSCF0761.JPG
还是利民黑化VX,扇子换成了镰刀1600转的薄扇(同时对风扇扣丝进行了美化),进一步对散热瘦身并更好的兼容四条红梳子,更能凸显红梳子和败家之眼。



DSCF0762.JPG
DSCF0763.JPG
显卡上还是没改变,完美的“华硕AC三奶公版6950”


裸机360度欣赏:
DSCF0766.JPG
DSCF0767.JPG
DSCF0768.JPG
DSCF0772.JPG




好了入箱了,~用过鸟1的应该都知道,鸟1很难藏线,尤其是24PIN和显卡的双6PIN~所以让明线部分的走线整齐是最重要的。下面我就啥也不说了,留给你们评价好坏,全用图片说话了:
DSCF0778.JPG

DSCF0779.JPG

DSCF0780.JPG

DSCF0781.JPG

DSCF0782.JPG

DSCF0785.JPG

DSCF0786.JPG

DSCF0821.JPG
没想到,居然把坛子里的老大们都引出来了。呵呵~,总算没白忙活,这些肯定让我很欣慰,~谢谢!










评分

1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6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插入..............
发表于 2011-6-1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色好色....
发表于 2011-6-1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弄得蛮好看的
发表于 2011-6-1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奶罩~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imtida 发表于 2011-6-16 12:18
显卡弄得蛮好看的

恶魔~抓到了。。给点邪恶吧。。
发表于 2011-6-1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再看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清英5 发表于 2011-6-16 12:33
顶了再看
呵呵

你今天休息?
发表于 2011-6-1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用你的红扇
来个夜景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清英5 发表于 2011-6-16 12:34
咋不用你的红扇
来个夜景

不玩光了。。呵呵!低碳环保。
发表于 2011-6-1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亮一点就好了..
发表于 2011-6-1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午休的说。
发表于 2011-6-1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万事俱备只等推土机上了哦?
一切都好,希望它不掉链子
发表于 2011-6-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llcn 发表于 2011-6-16 12:05
前后花了一个月吧,没办法工作也很忙,所以经常半夜折腾!累。。。~先放下之前的回顾贴吧,http://www.chip ...

不错,支持了。。。黑化的VX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清英5 发表于 2011-6-16 12:37
那你就万事俱备只等推土机上了哦?
一切都好,希望它不掉链子

也不是专门等推土机,以目前曝光的性能我已经不是很期待了,不过等铺货的时候还是会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toniisland 发表于 2011-6-16 12:39
不错,支持了。。。黑化的VX不错。

Y~老朋友也来了。。。!我昨天出差回来,连夜赶出来的。!~
发表于 2011-6-1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lcn 发表于 2011-6-16 12:33
恶魔~抓到了。。给点邪恶吧。。

插满红梳子的权贵啊!



……这岂不是和我一样了?*/-9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tida 发表于 2011-6-16 12:40
插满红梳子的权贵啊!

感谢你的邪恶,,~~3Q
发表于 2011-6-16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lcn 发表于 2011-6-16 12:39
也不是专门等推土机,以目前曝光的性能我已经不是很期待了,不过等铺货的时候还是会入。! ...

铁杆A粉啊,不过还是建议尝试LGA2011,改口味嘛。
睡觉去了,多传点高清整体图嘛,醒了来学习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清英5 发表于 2011-6-16 12:42
铁杆A粉啊,不过还是建议尝试LGA2011,改口味嘛。
睡觉去了,多传点高清整体图嘛,醒了来学习学习。 ...

没睡觉???~恩等空了再拍几张效果图。。。!呵呵!
发表于 2011-6-1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lcn 的帖子

很好 很骚
发表于 2011-6-16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6-1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
发表于 2011-6-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努力了,楼主把潜力都挖掘得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11-6-1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4条红梳子  嗯 很骚*/-12
发表于 2011-6-1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奶罩自己喷漆的?
发表于 2011-6-16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AC 米蘭球迷?
发表于 2011-6-1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从利用风道还是从配色来说,公版的棺材散热器都更适合吧……不过这样已经很Y了,羡慕
发表于 2011-6-1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发表于 2011-6-1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再看
呵呵很骚很骚很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1-22 20:06 , Processed in 0.01897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