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2223|回复: 33

[箱包|lbags & cases] SAMSONITE X DIESEL 28寸 联名拉杆箱 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极初期 于 2020-4-14 14:11 编辑

timg.jpg
开心,又来给大家做开箱了,这次开箱的可是一个大家伙,行李箱 QQ图片20200414131249.png
晒一个去年的飞行记录,我的次数肯定不算多,因为大部分以长途为主。
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一年还是要飞个好几十次,所以行李箱肯定是不可或缺的装备之一了
手头有新秀丽30寸、杂牌26寸两个箱子,平时一般也都带30寸的比较多,但如果不买东西的话,6-8天的行程,30寸的还是显得有点大。
其实行李箱能选择的也不多,布的TUMI,铁的RIMOWA,塑料的就是SAMSONITE和美旅了。
RIMOWA,论坛标配就是一直没有缘分,第一个肯定要铁的,但是太重,不符合我们的工作性质,而且同SIZE的要比新秀丽小一圈,另外摔坏了又觉得心疼
但是买个登机箱吧,和30寸的差价不到1K,你受得了么?总之还是qiong
布的是种感觉有点爷爷奶奶的感觉,还是算了。
最后还是在新秀丽家选吧,当然还有美旅。
入手这款箱子也是一个意外,去年中下旬吧,微信看到香港那边diesel的柜姐朋友圈,发了这款箱子,外形特别对味!当时是限量的形式,专柜没几个,价格挺高的,
和柜姐聊了几句,没多久就卖完了。我是等到今年初吧,一直在某宝关注,等到搞活动的时候入的,心理价位。结果前两天去三亚免税,看到新秀丽专柜也有了,我擦
感觉也不限量啊!不过这么一款联名的新秀丽箱子,出门在外撞得几率应该还是比较低的!
关于新秀丽和diesel这两个品牌,我就不多赘述了
下面正式开箱
1.jpg
疫情期间,自己去门口拿的,本来外面还有个箱子,在车库就扔了
QQ图片20200414121032.jpg
看看新家的包装。之前30寸的,在迪拜买了就提回来了,还没机会看!
AAA_1444.jpg
为了发个开箱,我容易么,家里肯定是施展不开的,特意跑到公园了,给你们秀秀,疫情期间,没啥人!
AAA_1449.jpg
AAA_1452.jpg
这外形,就问你骚不骚,整个外壳黑色透明渐变,加上荧光绿的细节点缀,生活哪能过不去?
AAA_1464.jpg
AAA_1463.jpg
本来担心透明箱子用起来会羞羞的,到手后发现,并没有那么的羞,后面会具体讲

AAA_1453.jpg
顶部很传统的样式
AAA_1455.jpg
联名的细节还是做得很棒的,这个提手包了皮,手感很好,但是感觉会不那么耐磨,个人觉得还是胶的好
AAA_1516.jpg
拉杆按钮的质感,很棒
AAA_1456.jpg
欧洲制造的贴纸,之前30寸的也是,不过30的是没有拉链的款式
AAA_1459.jpg
渐变色,但是这个黑色图层是在外部的,会不会用久了就没了?
AAA_1460.jpg
AAA_1461.jpg
两段式的拉杆开启,拉杆上还有联名LOGO
AAA_1462.jpg
这边还有个欧洲制造的标签
AAA_1467.jpg
AAA_1466.jpg
AAA_1468.jpg
AAA_1472.jpg
AAA_1480.jpg
箱体正面的联名LOGO,印在一个皮牌上面,应该是人造革的,diesel还有塑料牌细节
AAA_1469.jpg
AAA_1478.jpg
一字螺钉装饰
AAA_1470.jpg
AAA_1519.jpg
侧面的拉手和海关锁,同样的皮质包裹,手感好
AAA_1471.jpg
海关锁细节,很用心的联名,密码数字也用了绿色字体
AAA_1476.jpg
AAA_1475.jpg
轮子细节,中心有diesel的人头LOGO,讲真,这款联名箱子还是很用心的,比某某联名,面上印个大LOGO,印个大XX有意思多了。当然,我们qiong,也不太敢说,不太敢问
哈哈哈
AAA_1483.jpg
拉链细节,实话说,还是那种没有拉链,直接扣得安全系数更大一点点,但是日常用,区别不大
AAA_1484.jpg
AAA_1485.jpg
侧面另一边,侧放的塑料垫子,仔细看拉链旁边,有那种闪粉
AAA_1486.jpg
AAA_1487.jpg
行李箱的吊牌,里面还有一个袋子

AAA_1489.jpg
AAA_1490.jpg
打开箱子
这里要说一说羞羞的事情了,之前看图,我一直以为箱子上部是纯透明的,里面绿色网布是在箱子中间的,就是现在看到的黑色网布的位置
结果开箱之后,看到,绿色网布其实是传统箱子贴着箱壁的那一层,这么一来,放东西,就没那么透明了,也就不那么羞羞了

AAA_1491.jpg
AAA_1494.jpg
箱子内部一侧,有一个袋子用四个磁吸扣,固定在黑色网布上
AAA_1510.jpg
AAA_1495.jpg
磁吸扣细节,有黑色垫片加固,不过日常用箱子的时候应该会吧这个袋子取出来吧
AAA_1496.jpg
取下袋子
AAA_1492.jpg
内部的吊牌,这个应该是国外商场的吊牌
AAA_1493.jpg
AAA_1497.jpg
内部口袋的拉链细节,都是定制的,好评
AAA_1499.jpg
AAA_1498.jpg
打开网兜,里面就是装行李部分了
AAA_1500.jpg
AAA_1505.jpg
另一侧,打开后,有固定带
AAA_1506.jpg
AAA_1508.jpg
固定带也是联名定制的
AAA_1507.jpg
LOGO细节
AAA_1509.jpg
揭开固定带
AAA_1511.jpg
AAA_1512.jpg
从透明部分看箱子里面的网布
AAA_1518.jpg
买这个箱子的时候,还是纠结了28和30两个尺寸,最后选择了28,在以后的很长时间,这个箱子应该是我最常用的一个了吧!加油工作,还要买RIMOWA呢

谢谢观赏

ID
ID.jpg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4-1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超级喜欢新秀丽和DIESEL这两牌子,求PM价格
发表于 2020-4-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很好看
发表于 2020-4-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瘾子 发表于 2020-4-14 16:30
太好看,超级喜欢新秀丽和DIESEL这两牌子,求PM价格

官网3.5k+
发表于 2020-4-1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联名很用心啊。配色也很赞。看完LZ的帖子去买了个20寸登机的
发表于 2020-4-1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20寸的登机箱么
发表于 2020-4-1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个透明箱子,里面是这个绿色布的。我说颜色怎么这么奇怪呢。透明的箱子不会有隐私被看到的感觉吗?
发表于 2020-4-1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 这个 会丢坏吗?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瘾子 发表于 2020-4-15 09:59
有20寸的登机箱么

有,全套,还有书包,和软布的拉杆箱
发表于 2020-4-1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机场不会认错系列!!!
发表于 2020-4-1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箱子,比R牌OW联名那个透明的要低调一点,无奈对方出在前面了。
发表于 2020-4-1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DIESEL联名行李箱
发表于 2020-4-15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diesel的精神股东表示感谢  28也好大呀~,里面那个抽绳布袋很实用的。
发表于 2020-4-1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真是透明的 开始看的时候还看不太出来。。。
发表于 2020-4-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被机场的行李搬运工弄花。。。记得前几年有些网友的好箱子被折磨的不轻,现在改善了?
发表于 2020-4-1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配色6啊, 看到就想说

641.jpg
发表于 2020-4-15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初期 发表于 2020-4-15 10:47
有,全套,还有书包,和软布的拉杆箱

好看!

难道木有配套的帽子么开个玩笑。。。
发表于 2020-4-1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lverine 发表于 2020-4-15 17:13
会不会被机场的行李搬运工弄花。。。记得前几年有些网友的好箱子被折磨的不轻,现在改善了? ...

应该会,但这个没法避免
不管什么材质什么工艺都会
这一款的话,我有点怕下面黑色被挂花
透明部分还没啥
发表于 2020-4-1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转盘上一眼就能瞅见
发表于 2020-4-1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柴油他家对于绿色的把握很有经验!有俩他家脏绿包,喜欢那种颓废随意慵懒的感觉
发表于 2020-4-17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啥工作这飞得也太狠了,比我读书的时候一年10W公里还多。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靖仇 发表于 2020-4-17 08:04
LZ啥工作这飞得也太狠了,比我读书的时候一年10W公里还多。

旅游行业
发表于 2020-4-1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专业人士。
发表于 2020-4-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价格良心!我rimowa也是只敢买登机不舍得托运,回头整个这种联名托运也挺好。
发表于 2020-4-1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好看 赞!
发表于 2020-4-1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绿的新秀丽。。。扛不住这颜色。。。
发表于 2020-4-1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觉得手上的 rimowa 铝黑不过如此。LZ 眼光可以。这个下黑上绿有些 赛博朋克 的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today 发表于 2020-4-19 22:34
忽然觉得手上的 rimowa 铝黑不过如此。LZ 眼光可以。这个下黑上绿有些 赛博朋克 的感觉。 ...

之前有个价格很好的铝黑,但是我怕用过之后会掉漆掉得花里胡哨的
最后还是没有入
发表于 2020-4-2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初期 发表于 2020-4-20 09:50
之前有个价格很好的铝黑,但是我怕用过之后会掉漆掉得花里胡哨的
最后还是没有入 ...

一擦就掉。是的。心大的可以入,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5-27 11:52 , Processed in 0.0174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