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0976|回复: 40

[箱包|lbags & cases] Burberry - 迷你徽标图案帆布拼皮革口袋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8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

老婆的中學同學買了一款這個... ... 皮革黑色款的... 老婆看了挺喜歡的... 過了沒幾天... 下班之後就跑去廣州的太古匯買了一個...

本來說讓我拍個開箱... 結果自己沒忍住... 釦子上的膜都忘記撕就背去上班了...

... ...

以前她都是喜歡全皮款的...

自從在京都入手一隻信三郎的包之後... 她就開始喜歡帆布包了...

布包連接在此:
布包  -  一澤信三郎 【圖多】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811152-1-1.html
(出处: 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 ----

以下... 沒有開箱...

1588069952089.jpg
官網介紹...

嗯... 貴嗎? 挺貴的... 至少是不便宜...

對於今年的疫情... 旅遊計畫一再改變,取消再取消... 怕是哪都不用去了...

從開始不能出國... 到現在可能出省都不太方便...

老婆說, 買個包調整一下心情... 畢竟包治百病...

何況買個包也比帶娃旅遊便宜不少... ...

我覺得她講得太有道理... 竟然無言以對...

----
_DSC3160.jpg
平常拍攝都丟木板地拍就算了... ... 這個帆布包比較矜貴... 於是把亂糟糟的梳妝檯收拾一下,檯面拍吧...

_DSC3181.jpg
正面

其實... 這個包是無法這樣立起來的... ... 因為前面小袋子比較大也比較外飄...

於是我在包裡面放了兩個充電寶...

_DSC3180.jpg
背面...

_DSC3151.jpg
其實這張才是最開始的狀態... 立不起來... 只好躺平了拍...

_DSC3152.jpg

----

_DSC3183.jpg
不得不說... 這標印得真完美...

_DSC3162.jpg
側一點看這標

_DSC3164.jpg
釦子的膜還在...

_DSC3185.jpg

_DSC3184.jpg

_DSC3166.jpg

_DSC3167.jpg

_DSC3169.jpg

_DSC3194.jpg
釦子後面是磁鐵...

_DSC3195.jpg

----

_DSC3189.jpg
側面

_DSC3175.jpg
呃... 拍完才發現自己拆皮帶的時候摸了一下,忘記擦乾淨了...

嗯... 不管了... 就那樣吧

_DSC3179.jpg


----

_DSC3173.jpg

_DSC3187.jpg
Made in Italy

_DSC3201.jpg
內部...

_DSC3204.jpg
內部的底部...

----

_DSC3209.jpg

_DSC3217.jpg

_DSC3221.jpg

----

_DSC3232.jpg
放書櫃上... 和一般讀物比較一下尺寸...

----

傳統項目: 真人show
_DSC5204.jpg
十天前拍的照片... 那天要加班... 她公司讓她去一個攝影機構監工


----

最近實在太懶寫帖子了...

人到中年,不知不覺開始懶起來... 都是拖啊拖啊...

... ...

下一篇寫 Kapital...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4-2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致好看,就是logo不太习惯,主袋没有拉链,可能装了拉链破坏造型了。
看书貌似是刀友论坛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van 发表于 2020-4-29 00:36
别致好看,就是logo不太习惯,主袋没有拉链,可能装了拉链破坏造型了。
看书貌似是刀友论坛的。 ...

哈哈哈... 版主眼利... 確實混過刀友一段時間... 他們分家前的事情了...

那個logo我覺得是強行復古... 所以搞印的...
发表于 2020-4-29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下单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4-2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还挺好看,就是logo太碍眼了
发表于 2020-4-2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有点感人,复古风倒是不错
发表于 2020-4-29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别致的一个小包,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20-4-2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英式,包治百病!
发表于 2020-4-2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go很像bmw
发表于 2020-4-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泽不错的。前些时买了根表带,很舒服。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Jodin 发表于 2020-4-29 12:46
还可以。下单了

果然是大惡魔... 消費能力太強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sh7 发表于 2020-4-29 14:21
造型还挺好看,就是logo太碍眼了

同款另外一個印刷更礙眼...

這個圈好一些了... 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EJIEorALE 发表于 2020-4-29 15:21
这个价格有点感人,复古风倒是不错

估計未來一段時間... 復古風還得再吹一陣子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夜雨 发表于 2020-4-29 16:45
挺别致的一个小包,不错不错

有點兒返璞歸真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orz333 发表于 2020-4-29 17:25
好英式,包治百病!

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這叫致敬...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zxy0619 发表于 2020-4-29 18:24
一泽不错的。前些时买了根表带,很舒服。

手錶戴多了... 還是覺得布帶舒服...

還能經常洗洗
发表于 2020-4-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包是真漂亮
发表于 2020-4-30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大佬好久没发帖的错觉,原来是大佬一直低调
发表于 2020-4-3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是真好看~ 这个配色也是最好看的,
槽点lz其实也说了,包身主体没有锥度然后前面的袋子太重了就立不起来了。
还有这logo~  不过去掉logo别人还会以为是爱马仕出新款了
发表于 2020-4-3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些品牌净整些花里胡哨的印花,没错就是你LANVIN,复古才经典啊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較素雅... 容易搭配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wishu1314 发表于 2020-4-30 13:52
有一种大佬好久没发帖的错觉,原来是大佬一直低调

也不是神馬大佬...

好不容易買了個貴的... 趕緊拿出來炫耀的油膩中年男子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songs 发表于 2020-4-30 17:25
这包是真好看~ 这个配色也是最好看的,
槽点lz其实也说了,包身主体没有锥度然后前面的袋子太重了就立不起 ...

立不起來這個... 可以說是缺點...

認真思考了一下... 似乎也不是缺點... 畢竟背這個包出去... 絕大部分時候不是站著就是有椅子... 隨手擺一邊... 正好小袋子朝內... 立不起來的問題似乎也就不存在了... 還正好靠著椅背... 且幾乎不會往外翻倒...

我個人是受不了這個設定... Billingham帆布包背習慣了... 認為隨手扔一邊也得站著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lrlee 发表于 2020-4-30 20:31
现在一些品牌净整些花里胡哨的印花,没错就是你LANVIN,复古才经典啊

潮流就是個圈... 素雅多了... 就要搞花裡胡哨...

花的多了,又覺得素雅的很清新...


總有大神在帶貨... 俺們小市民都被牽著鼻子走
发表于 2020-5-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Kapital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感謝支持
发表于 2020-5-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蓝色的衣服好看,我好像跑题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hzpzk 发表于 2020-5-6 16:19
那件蓝色的衣服好看,我好像跑题了

uniqlo設計師合作款... 還挺輕便的...

初夏在廣州凹造型不至於中暑...
发表于 2020-5-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搭配太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5-25 23:10 , Processed in 0.01777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