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523|回复: 19

[桌面书房] [ALIENWARE桌面show]——by(CAILEINE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30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ileinet 于 2020-5-2 15:16 编辑


【外星人Aurora R8桌面秀】


从一开始的满身大网格机箱到后来的全铝电脑,有谁记得那时候的振华,联力机箱吗,还有鹦鹉螺,简直就是超高端的代名词,当然,除了外星人,外星人那时候属于天外来物,一般人真买不起
...到RGB电脑,外星人也是首创...到钢化玻璃电脑
再到后来的A3 A4电脑
如今独爱外星人电脑(就是有点小贵)

说白了外星人综合对比就是电脑中的超跑,在体积,机身强度,灯光,性能达到完美的均衡。
其他都是SUV,小钢炮,越野车,大轿车。
我看了每款外星人的PDF说明书,通过的各种认证,测试,海拨高度,电压,温度,湿度,电磁幅射安全范围,使用环境都有详细的介绍,打印出来就是一本书。

广销全球并以戴尔的实力研发,感觉戴尔卖品牌机就是撒下天价的设计费来设计外星人。您可知,光是漆面特调漆的设计费用就高达数百万美元。

IMG_6662.jpg

不玩相机,就用苹果手机拍了,唉,感觉拍照下次得换安卓了


显示屏为戴尔U2713H 2K

主机采用Aurora R8采用低升高的升级方案。要求省钱好用稳定性能高。

就是玩2K游戏的时候做直播不卡就行
处理器:I9 9900
内存:海盗统治者32G套装
硬盘:WD 480G绿盘
显卡:GTX1070 8G
散热器:外星人原装水冷+原装强化风扇
机器自带天线板载蓝牙+5GWIFI

IMG_6663.jpg

外设采用雷蛇全家桶
那个麦克风我很喜欢,带一个小的显示屏,逼格也很高。


音箱没啥大要求,用的是罗技,卫星音箱有正反面双喇叭设计,性价比。
真发烧听歌直接进车里听了。不会在家听。

当然,如果说为啥要这么玩,我只想灯光可以精确到鼠标垫。
当然,如果说为啥要这么炫,灯光是全是智能程序可调的,可以设置单色,且亮度每级可调,关闭也行的。

有时做游戏直播,,把电脑放在客厅,基本上桌子一个星期要移动个三次,各种找位置。
还做了一个外得人的侧摔,挤压,跳击测试,结果很完美,测试的两款机箱成人直接跳上去连卡扣都不变形。后面会放图或视频链接上来。
也算是给品牌机做强化DIY了,发挥最大的爱好和乐趣,升升级,强强化,爱好就和玩游戏升级强化一样,尝试一下各种不同的组合。

IMG_6647.jpg
满负荷工作时的桌面,平常在家就是这么办公娱乐的。
IMG_6696.jpg

IMG_6693.jpg

IMG_6690.jpg

IMG_6687.jpg

四小龙登场,其实是五小龙,还有一个土豪金,不太漂亮就不放上来了,桌子也不够大~ ~!
这是本人在12年的时候做的MOD,LOGO都掏空可以发光啦。
现在就放在家里当家具放着,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有变色,颜值不老。

IMG_6661.jpg

IMG_6660.jpg

IMG_6659.jpg

IMG_6658.jpg

IMG_6657.jpg

三叉戟的灯光确实帅气,每个可以单独可调整,单个也支持渐变变色。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当每天出门时,笔记本和IPAD肯定会背走的,于是这时候就剩下了这个桌面了。

IMG_6656.jpg

IMG_6654.jpg

IMG_6650.jpg

IMG_6646.jpg

IMG_6645.jpg

IMG_6642.jpg

另外装机硬件显示一下,原来用的影驰内存,感觉逼格不够,换了!
原来的水冷久了灰尘太多,于是拿出来另一个压箱底的水冷,换了!连螺丝都是全新的~~!
IMG_6624.jpg

IMG_6622.jpg

IMG_6623.jpg

IMG_6630.jpg

IMG_6629.jpg

IMG_6632.jpg

爱到家里乱贴墙纸,也是没谁了!没贴好不要紧,下次可以撕啊~

IMG_6241.jpg

IMG_6695.jpg

还有图片当备用吧,谢谢大家能看完,再次感谢外星人的次活动,能让我们展现自己,把这份热爱展现出来!
最近在做一个MOD,也是外星人的,希望有所突破!


IMG_6692.jpg


签名照,感谢各位的提醒,谢谢

QQ图片2020050211253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邪恶指数 +170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Leadtek + 10 优质作品。
honesty + 20
RyanM + 20
nApoleon + 1
ilas + 100
ctfeng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ileinet 于 2020-5-1 01:52 编辑

体重143斤跳上去的GIF,不开玩笑,真跳了。上下面丝布保护了一下漆面。
自己的电脑所以下手轻了点。没敢太使劲用力蹬!

XGPP3545~1.gif
发表于 2020-5-1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点赞,外星人确实很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t1985 发表于 2020-5-1 01:26
二楼点赞,外星人确实很不错

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20-5-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的签名ID照还没补,赶紧的。。。
发表于 2020-5-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会员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还为各位CHH会员们准备了专属优惠,凡是对外星人任意设备有兴趣想要购买的,均可私信管理员留言,留言后购买在备注中填写自己的论坛ID,截图发给本区管理员即可领取现金红包。
在外星人官网购买PC任意产品,发截图给管理员,可领取红包一千元
购买AW610H、AW510K、AW510M任意一款,可领取红包三百元
共计三十个名额。
传送门:http://e.cn.miaozhen.com/r/k=215 ... 63&lid=34145410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evvv 发表于 2020-5-1 11:33
哥们你的签名ID照还没补,赶紧的。。。

谢谢兄弟提醒,补上啦。。。
发表于 2020-5-1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ileinet 发表于 2020-5-1 12:26
谢谢兄弟提醒,补上啦。。。

签名id要加上时间还要和首页截图一起。。。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evvv 发表于 2020-5-1 15:34
签名id要加上时间还要和首页截图一起。。。

~ ~!原来如此,再次谢过
发表于 2020-5-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人看起来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deng 发表于 2020-5-2 12:20
外星人看起来不错。

谢谢亲的肯定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要自己顶一下了,谢谢各位大佬
发表于 2020-5-1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5小龙好评
发表于 2020-5-20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龙~集齐七个召唤大龙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lverine 发表于 2020-5-20 00:05
好多小龙~集齐七个召唤大龙么

大龙玩累了,现在玩大三角形了
发表于 2020-5-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楼主很棒!!!!!
发表于 2020-5-2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容纳Matx的机箱,不升级都好,升级就头疼,软件不兼容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danny 发表于 2020-5-21 22:08
只能容纳Matx的机箱,不升级都好,升级就头疼,软件不兼容

这款的特色就是小巧精干
发表于 2020-5-2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ileinet 发表于 2020-5-22 14:37
这款的特色就是小巧精干

阿罗拉X58-Z77-Z170都是M板,愁死人了,上个1080就开锅,风扇狂转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danny 发表于 2020-5-22 19:33
阿罗拉X58-Z77-Z170都是M板,愁死人了,上个1080就开锅,风扇狂转

看用什么显卡,涡轮版的显卡比较适合,不过燥音高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3-3 04:27 , Processed in 0.01279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