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71|回复: 27

[CPU] 一黑遮百丑,黑化的INTEL盒装散热器还挺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7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把10700给拆出来用了,突然发现这个黑化的盒装散热器有点好看啊。
0DE7103E-1FE5-43FF-9788-EFD7C4411129.jpeg
092A0EA5-673D-44BD-A2B6-9558EBF6331A.jpeg
发表于 2020-5-2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代又开始送散热器了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ich9 发表于 2020-5-27 09:26
这一代又开始送散热器了么~~

没K的,不是一直送吗?
发表于 2020-5-27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最不方便的散热器扣具
发表于 2020-5-27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最不方便的散热器扣具
发表于 2020-5-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no90 发表于 2020-5-27 09:28
没K的,不是一直送吗?

好吧,我以为都不送了的,只买过一个不带K的 还是散片~~~
发表于 2020-5-2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没买过盒装CPU 上次q66还是铜底的呢 97K到手时京呆了 居然没散热器!
发表于 2020-5-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全黑还是RGB,就这外形这扣具,丑爆。
发表于 2020-5-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gg86 发表于 2020-5-27 09:29
个人认为最不方便的散热器扣具

太客气了,这种扣具就是垃圾
发表于 2020-5-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不就是涂个黑色。。。。
发表于 2020-5-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ggg86 发表于 2020-5-27 09:29
个人认为最不方便的散热器扣具

难道不是最方便的散热扣具?
发表于 2020-5-2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vinho86 于 2020-5-27 10:06 编辑
好球男 发表于 2020-5-27 09:52
12年没买过盒装CPU 上次q66还是铜底的呢 97K到手时京呆了 居然没散热器!

6代时,牙膏开始不为65w以上(包含65w)的U提供铜芯散热器,k系不提供任何散热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dan 发表于 2020-5-27 09:55
啊这不就是涂个黑色。。。。

所以才说一黑遮百丑啊
发表于 2020-5-27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洛特 发表于 2020-5-27 09:59
难道不是最方便的散热扣具?

本来就是最方便,说不方便的一般都是场外因素
发表于 2020-5-2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上这种CPU的不会用自带散热的,没卵用
发表于 2020-5-2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洛特 发表于 2020-5-27 09:59
难道不是最方便的散热扣具?

这玩意塑料卡扣卡死把主板整个pcb拉裂的我都看到过
发表于 2020-5-27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死哪里不好?过几天翻出来折腾折腾那是玩板子不是用电脑…
发表于 2020-5-2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在我上班搞维修那阵就是低端板子杀手。。。随便就给拉变形了。。。有些勤快的“新手”除尘顺手换硅脂的。再装回去点不亮了。
发表于 2020-5-27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死哪里不好?过几天翻出来折腾折腾那是玩板子不是用电脑…
发表于 2020-5-27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死哪里不好?过几天翻出来折腾折腾那是玩板子不是用电脑…
发表于 2020-5-27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amondBall 发表于 2020-5-27 10:25
本来就是最方便,说不方便的一般都是场外因素

我家里随时都会备用一个,方便折腾
发表于 2020-5-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wjm47196 发表于 2020-5-27 11:06
这玩意塑料卡扣卡死把主板整个pcb拉裂的我都看到过

出现这种情况十有八九是没把锁扣拧到松脱位强行拔导致的,大力出奇迹没办法
发表于 2020-5-2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ho86 发表于 2020-5-27 10:05
6代时,牙膏开始不为65w以上(包含65w)的U提供铜芯散热器,k系不提供任何散热器 ...

抠是抠的来
发表于 2020-5-2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如果带个背板,是螺丝固定就会对主板友好得多。
原装散热器最要命的问题不是难拆(事实上挺好拆的),是四个胶钉拉力太大,低端的板子又薄又软,装上去变形得厉害。
AMD R3和R5自带的那个低端散热器就挺好的,螺丝固定,借用原厂的背板,不会拉弯主板。就是硅脂太黏容易把CPU吸出来
发表于 2020-5-2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散热器是垃圾得承认,但是说他不方便我就不服了,这个东西不用螺丝刀又不用拆主板又不用蛮力,
发表于 2020-5-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yysqu 发表于 2020-5-27 09:53
太客气了,这种扣具就是垃圾

你又一次侮辱了垃圾
发表于 2020-5-27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塑料卡扣 两三年后容易老化坏掉 尤其某些网吧i5 i7温度高的 常年开机使用的。 卡扣坏的几率比风扇都高。看看amd给的散热 比这个安装麻烦点但是结实耐用多了 拧螺丝怎么也比这种类似膨胀螺栓的塑料卡扣结构 就主板四个孔受力稳定 怎么四根螺丝也比四根塑料柱耐久。。称下质量也知道牙膏给的散热器不是啥好玩意了
发表于 2020-5-2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烂难拆一比,搞个背板拧螺丝会穷死他。牙膏光想着换接口敛财,这些基本设计几十年都不改进下,能增加几毛成本。。。
上面还有朋友家里备散热的,按照牙膏这个速度换接口,需要的时候大概率是用不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15 10:20 , Processed in 0.01206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