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9719|回复: 135

[当地美食] [广州]周末随心飞-从广州到兰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间1989 于 2020-6-30 14:47 编辑

这是六月底的一个周末,
早在东航推出“周末随心飞”产品之前,我已经订好了这一趟旅行,
周五从杭州出发,抵达广州,
在消受了广州的夜晚广州的早晨以后,飞往兰州。

缘起有一天和卖女鞋的王老板唠嗑儿,
说起广州的早茶、兰州的羊肉、青岛的啤酒,
我没忍住,
当即订了机票,于是就有了这一趟周末两天的快闪行程。

其中在兰州吃的几顿可以说太仓促,选择是有失误的,
请大家轻拍。。。

0626gzlz-1.jpg
起飞时路过萧山机场的国际航站楼,空空如也,
想起以前一个月一次HK,都是从214廊桥登机的,不知何时能重游。

0626gzlz-2.jpg
来到广州,天气真好,
起飞前拜托广州的基友组织一下晚上的饭局,
落地后他告诉我安排好了,晚饭去芳村食街。

品鸽楼靓鸽正(百合园综合市场)
地址:荔湾区花蕾路百合园市场68~76号
0626gzlz-3.jpg
我从天字码头搭公交来到花蕾路,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的,
这间店生意相当火爆,我进门心里一凉,看来免不了要排队,
收银台大妈妈写了张纸条让我等位,过了五分钟她告诉我可以入座了,
说楼上的大桌被人放鸽子了。。。

0626gzlz-4.jpg
服务生靓女送来两张菜单,我询问了大家各自还需要多久,
然后,决定先开始了。

0626gzlz-5.jpg
珠江纯生先来两瓶~
我不是爱喝水啤,但入乡随俗嘛。

0626gzlz-6.jpg
我先要了钵仔碌鹅,
为啥叫碌鹅我也不明白,可能是生前比较忙碌吧。

0626gzlz-7.jpg
实际鹅肉比较一般吧,太韧太劲道,吃着费劲,
倒是底下垫的陈村粉,人间美味。。

0626gzlz-8.jpg
还要了个凉拌菜,腐竹木耳菜叶子,
一般般。。

0626gzlz-9.jpg
终于五位基友聚齐,来自里水的茶叶佬还带了家里老二来,好可爱,
貌似只剩我单身无后,咳,

0626gzlz-10.jpg
请乐从的钢材佬负责点菜,店名叫品鸽楼,
怎么能没有烤乳鸽。。

0626gzlz-12.jpg
好像才20块/只,价很平,
烤乳鸽有一股特别的香味,肉质嫩又水,

0626gzlz-11.jpg
香煎葱油饼,
我吃了地域差异的亏,这不就是把花卷拍扁了两边煎了煎么,
葱油饼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0626gzlz-13.jpg
由于不是我点的菜,确实不知道菜名,
猪肚给得也太少了。。。

0626gzlz-14.jpg
咸蛋黄炸鱼,底下是薯片,
薯片比较好吃,炸鱼不够干,

0626gzlz-15.jpg
特色椒盐虾,
吃到这里我开始怀疑乐从钢材佬的点菜水平。。。

0626gzlz-16.jpg
金针菇肥牛,,整块整块的半筋半肉,很实在,
就是调味寡淡了。。

0626gzlz-17.jpg
地瓜球,里头馅儿貌似是紫薯泥,
吃到这里我决定永久剥夺钢材佬的点菜资格。

0626gzlz-18.jpg
终于点对了一个,乳鸽焗饭,
服务生靓女搬了个电饭锅过来的时候我是震惊的。
本来要的是更有意思的黄鳝焗饭,只是售罄了。。

0626gzlz-19.jpg
打开后倒上一大碗葱,
我不反对吃葱,这时候已经香气四溢了,
我再讨厌碳水我也挡不住忍不了了。。。

0626gzlz-20.jpg
大吃三碗,意犹未尽,可惜电饭锅已见底。。

基友们来自广佛的四面八方,有里水的,乐从的,大石的,
饭后时间也不早,就各自解散,下次再聚了~
天河的土豪基友载我一程,我说要去中山大学北门广场拍夜景。

0626gzlz-21.jpg
从中大北门广场往广州塔方向走,
广州塔、广州大桥、珠江新城尽收眼底,

0626gzlz-22.jpg
最高的建筑物是周大福金融中心,
去年新开幕的广州瑰丽酒店就位于此,要不是我一个人,
我也考虑去住住看。。

0626gzlz-23.jpg
途径广州大桥,看了看广州塔后去二沙岛借了个哈啰单车,
准备下一程。
散步散了几公里,又骑了8公里单车,消化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于是来到了禄粥。

禄粥(西华路)
地址:越秀区西华路548号
0626gzlz-24.jpg
这是一位我想约她一起吃海南鸡饭的女生推荐给我的,

0626gzlz-25.jpg
店内竟然没有冰啤酒,
老板娘建议我去隔壁士多买了之后过来喝~

0626gzlz-26.jpg
等我落座才看到他家的招牌,
确实炸云吞看起来是每桌必点,环顾一周,火焰牛河的命中率也很高,
可惜我已经点好了,无一命中。

0626gzlz-29.jpg
生滚粥双拼,16块,可以选择两种配料,
我要的是猪润和猪心。

0626gzlz-28.jpg
又要了一份白灼猪杂,
那个管状的应该是猪心管吧,泛苦味,不知道为啥,
猪肝也有些过了火候,可以再嫩一些。

0626gzlz-27.jpg
16块的双拼生滚粥,一勺子翻起配料,还是很足料的。

0626gzlz-30.jpg
其实晚饭并未消化完全,
我在“好饱啊”“真好吃啊”的不停斗争中把粥喝完把猪杂吃完了。

时间也差不多,还没想好第二天的早茶去哪里呢。

第二天一早还没想好,在pass掉点都德、广州酒家、陶陶居以后,
决定去玉堂春暖。。

玉堂春暖
地址:荔湾区沙面南街1号白天鹅宾馆3楼
0626gzlz-51.jpg
早晨九点来到沙面岛,白天鹅宾馆楼下吹吹江风先,
真特么热啊,的士司机跟我说广州好地方四季如春,
我心想哪有春天这么热的。。。

0626gzlz-52.jpg
白天鹅宾馆,2015年重新装修好后再次开张营业的。

0626gzlz-50.jpg
进去大堂一看傻眼了,
亭台楼阁高山流水,
浮夸,真的是浮夸。。

0626gzlz-49.jpg
把树林池塘搬到宾馆中庭了,
我想做防水应该花了不少钱。。。

0626gzlz-48.jpg
获誉无数的玉堂春暖在宾馆的3F,

0626gzlz-47.jpg
真的是获誉无数,黑珍珠米其林一大堆,
我临时起意,也没预订也没赶早,总以为得等会儿吧,
不料前台两位靓女在测量了我的体温后直接带我入座。。

0626gzlz-46.jpg
进门又是一个鱼池,
太浮夸了。。

0626gzlz-44.jpg
不过终究是楼内的餐厅,鱼池上方的天空是用灯光营造的,
我的相机当场傻眼,想不好到底自动白平衡该怎么弄了。

0626gzlz-45.jpg
鱼池周边的桌子因为更有意境,是需要提前预订的,
经过时也能看到桌上都摆了“留座”的桌牌。

0626gzlz-32.jpg
包括我在内,当时大概就四桌人,
我向服务生表达过意不去,一个人占了一桌。。

0626gzlz-31.jpg
先点茶,我不懂这个,相比较而言我喜欢铁观音,
就来一壶铁观音,

0626gzlz-41.jpg
筷子有两双,筷子头上是白天鹅宾馆,

0626gzlz-42.jpg
还有一双,是玉堂春暖,

0626gzlz-33.jpg
2015年重新开张的时候,我是在花总的微博看到这家宾馆的。

0626gzlz-34.jpg
菜单设计得素雅易读,很值得学习。

0626gzlz-35.jpg
鲍汁凤爪,
点完上来之后我想起一件事,两个鸡爪的热量等于一碗米饭。。
实际这个凤爪不是很软嫩,吃起来还是费点儿劲。

0626gzlz-36.jpg
刚才的凤爪让我小失望,
这份羊城鲜虾饺上来以后我就眼前一亮,
主要还是因为个头大,实在是大。。

0626gzlz-37.jpg
一口下去,咸咸的鲜鲜的,满口新鲜,
馅儿里还有不少虾子,
我现在开始赞叹了,玉堂春暖不是浪得虚名的。

0626gzlz-38.jpg
豉汁蒸排骨,普普通通啦,如果这一份打分算100分,
那点都德也能到95分。

0626gzlz-39.jpg
我一向来对叉烧包不感冒,但随着周围的人多起来,我环顾了一下发现大家都点了,
正好我也没吃饱,加了一份酥皮叉烧包。
没想到一口下去,差点感动到哭,叉烧包这么好吃的吗!!
我以前都干什么去了!!!

0626gzlz-40.jpg
稀里糊涂喝了一个多小时早茶,离去机场还有一阵子,
翻看手机查找下一步活动。。。

去广州塔吧,做个称职的游客,哈哈哈哈~

0626gzlz-53.jpg
广州塔算是比较坑的,如果买便宜的票,就只能在室内层观光,

0626gzlz-54.jpg
如果买450米户外观光层的票,会发现票价里被强制捆绑了娱乐项目,
而且450米户外的视野有摩天轮遮挡。。

0626gzlz-55.jpg
因为有摩天轮遮挡,所以远看珠江新城的视角是这样的。。

0626gzlz-56.jpg
我气不打一处来,我就想在无遮挡的室外拍点风景怎么这么难呢,
而且我购买的228元票价里被强制捆绑了跳楼机,可玩可不玩,
我很失望,那就物尽其用吧。。
于是在450米的高空玩了一把跳楼机,
菊花一紧紧了好几天。。。。。

0626gzlz-57.jpg
实际上最高的户外观光平台位于488米,想去可以,票价398,
并且强制捆绑摩天轮、跳楼机两个娱乐项目,
我特么其实并不想玩,心里暗骂我们浙江JS也不是这么做生意的。

只能回到109F的室内观光层,隔着玻璃看看珠江和猎德大桥。

0626gzlz-58.jpg
珠江新城,城市中轴线。

0626gzlz-59.jpg
二沙岛,那些低矮的别野,
我远看就看到了逼人的壕气。。。

0626gzlz-60.jpg
最后在广州最高的地方喝罐冰啤酒,喝完就该离开了~

0626gzlz-61.jpg
没想到刚才那还不是最后一罐,
机场休息室现在啤酒也好高级。。。喜力和麒麟,不喝白不喝。。。

0626gzlz-62.jpg
这是开始东航的“周末随心飞”之前的最后一次南航航班,
明年南航金卡肯定是不保了,算了算了还是省钱要紧。。。

0626gzlz-63.jpg
飞往兰州,半路上有了西部的感觉,

0626gzlz-64.jpg
接近兰州时,这是我从没见过的地貌,

0626gzlz-65.jpg
一片孤城万仞山,
古人诚不我欺也!~

0626gzlz-66.jpg
兰州机场离市区真远,差不多70公里,
好在一路比较荒凉,一小时之后我就在兰州城里了。
先上兰山看个夜景,

0626gzlz-67.jpg
兰山的山腰上有步道,所以看兰州夜景还是比较容易的,
不得不让我想起HK的半山卢吉道。。。

0626gzlz-68.jpg
下山后来到著名的正宁路小吃夜市,
我一看路口这些摊,什么关东煮、章鱼丸子、紫菜包饭,瞬间没了兴趣。。。
正好一辆空出租车在我面前停下,
我跳上车,请司机师傅带我去吃他觉得好吃的羊肉店。

小西湖胖妈妈
地址:西津东路282号
0626gzlz-69.jpg
地图上有很多胖妈妈,但小西湖边的胖妈妈就这一家,
我到兰州后听两位司机说起小西湖胖妈妈,
应该不会错!~

0626gzlz-70.jpg
实际一个人来兰州是比较惨的,因为啥都是一斤两斤起点的,
根本吃不下呀。。
好在这家可以半斤起点,这是手抓羊肉,
不知为啥给的是背脊肉,和我想的不一样。。
看脊骨的尺寸应该是羔羊了。

0626gzlz-71.jpg
羊肋骨条,哇,早知道刚才那个手抓就不点了,
师傅端菜过来时说给我切的是靠前面肋骨的部分,
软骨很多,喷喷香,吃起来喀喀喀的带劲。。

0626gzlz-72.jpg
其实两份羊肉合计一斤下去已经饱了,
没想到我还点了份凉拌牛肚。。。

0626gzlz-73.jpg
饱了?不存在的。。。来多少吃多少。

离开小西湖胖妈妈,照例还是走走路消消食,
来到黄河边。。
0626gzlz-74.jpg

黄河第一桥,中山桥。。

0626gzlz-75.jpg
中山桥,黄河的北岸是白塔山公园,
白塔山公园的营业时间没说晚上开放,不过亮着灯呢,应该是开放的吧。

0626gzlz-76.jpg
搜救电话。。。兰州段水流湍急,
真要掉下去,搜还差不多,救肯定是没指望了,
这不免让我想起黄河边一种古老的职业。。。

0626gzlz-77.jpg
早闻兰州人爱喝酒,但餐厅大多清真,酒需要自带,并不方便,
于是大家晚上都来麦积山路喝酒。。

0626gzlz-78.jpg
热闹非凡的麦积山路,路边代驾小哥扎堆儿,
兰州又不大,打车都是十几块钱,为啥出来喝酒非得开个车呢。。我不解。

壹岛精酿
地址:城关区旧大路230-260号,麦积山路旧大路口
0626gzlz-82.jpg
随便找的精酿,其实当时已经很困顿了,
但不来一下兰州的夜晚总觉得可算白来一趟。

0626gzlz-81.jpg
酒保小哥说,很多精酿酒吧还是以从供应商那里进啤酒比较多,
他们这家是为数不多有自酿设备而且规模不小的。

0626gzlz-79.jpg
要了个精酿啤酒体验杯,58元,可以在精酿酒单里任选四种,
要了小麦、IPA、还有酒保推荐的他们原创的啤酒香料盒子,世涛,

0626gzlz-80.jpg
说是体验杯,实际上比杭州上海好多地方直接点一杯的量都更大。。

困得不行,倒头就睡,
时间来到第二天,怎能少得了兰州牛肉面。。。

马子禄牛肉面(大众巷)
地址:城关区大众巷86号
0626gzlz-83.jpg
早晨接近八点出门,离我最近的马子禄牛肉面在张掖路步行街的一条弄堂里,
没想到兰州的夜晚来得很晚,
可早晨却也来得很早。。兰州人可能普遍睡眠不足吧。。。

0626gzlz-87.jpg
从张掖路拐到大众巷,就来到了马子禄牛肉面,

0626gzlz-86.jpg
生意不错啊。。看大家都是一碗面一个蛋一碟牛肉。。。

0626gzlz-84.jpg
面还分粗细,什么细、二细、毛细,
我不知道选哪个,下面师傅帮我选了个细面,
我也学人家,要了鸡蛋和一碟牛肉。。

0626gzlz-85.jpg
可能是耽搁太久了,落胃时面有些坨了。。。
价格是很实惠啦,8块一碗,只是一片牛肉都没。。。

离开马子禄牛肉面,走中山桥过河去白塔山公园看看,
0626gzlz-88.jpg
黄河啊,你是真的黄啊!~

0626gzlz-89.jpg
白塔山不高,有二十几分钟就可以爬到顶了,
其实不爬也可以,可以坐黄河索道上山,
我正好相反,我是坐黄河索道下的山,
上山45/人,下山30/人,

下山后找地方解决午饭,解决午饭后就又该去机场了,
毕竟周末时间也不长。

阿西娅故事厨房
地址:七里河区西站西路50号4楼
0626gzlz-90.jpg
这家也选得比较随意,是一家连锁的但规模不大的西北餐厅,

0626gzlz-97.jpg
西北妈妈拿手菜,之前的印象当然是停留在西贝,
西贝近几年因为实在太抠门儿了,所以口碑不行,我也好久没去了。

0626gzlz-92.jpg
一人点菜又遇尴尬,
想吃羊腿,羊腿太大,
想吃羊棒骨,羊棒骨三根起点。。。

0626gzlz-93.jpg
炝拌蕨菜,
蕨菜是什么菜,好像没吃到过,拌得很好吃,
味道很开胃,但菜量。。。菜量太大。

0626gzlz-102.jpg
几种羊肉都是一斤起点,我掐指一算,只能选择一种了,
要了烤羊肉。。

0626gzlz-95.jpg
这。。这这,这!
这表面酥脆的外壳,这外壳与肉之间丰腴的油脂,
一口下去,满嘴四溢的肉香。。。

0626gzlz-96.jpg
还有个大拌菜,是后加的,
因为我环顾四周,发现这道菜别人桌上命中率也很高。。。
28块,菜量大概是西贝大拌菜的四倍吧。
酸酸咸咸的拌汁,最精彩是还是几片猕猴桃,
不用怀疑,三个菜我都弄得一干二净。。

最后买单150块,走人~

0626gzlz-98.jpg
兰州机场离兰州市区实在是鸟远,
以至于让我体验到了绿皮复兴号。。。

0626gzlz-99.jpg
回程飞机A319高原小王子,我的第一次飞行搭乘的是四川航空,
这是第二次,
综合感受吊打东航。。。可是东航有随心飞啊。。。

0626gzlz-100.jpg
起飞了,再看看荒凉的丘陵~

0626gzlz-101.jpg

大家可能会好奇,这么吃能不胖么。。。

到家的次日早晨上了个秤,和出发当天的早晨相比,
成功增重1.3kg。。。

经过我一天的努力,
当我写完这一篇的时候,已经又减回到了出发当天的体重。。。

感谢您耐心看到结尾,
我们下周青岛见!~

——————————完——————————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3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碌,,是焖煮的意思。。
发表于 2020-6-3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就是吃吃吃吃吃。
发表于 2020-7-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哈哈哈哈 半小时之前我和壹岛的老板刚刚吃完牛肉面 下次再来我请你喝 阿西娅是个败笔 他们家现在干脆就是个胡组 应该吃马老六
发表于 2020-7-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风趣,笑了
发表于 2020-7-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周末过得丰富多彩啊
发表于 2020-7-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个人缺点乐趣,要是再来一个人随心飞的妹子陪楼主就更好玩了
发表于 2020-7-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帮顶,从楼主的经历中我发现了一个人去到陌生城市的点菜技能就是先看大家都点什么,然后跟着点和加上店铺招牌菜就是了
发表于 2020-7-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碌鹅的碌是指在锅里快速滚来滚去;

猪杂里的管状那个是粉肠,也就是猪胃和猪小肠连接的前段,因为含有脂肪,吃下去有些粉状的口感,会苦是因为猪小肠中夹着一根分泌胆汁的导管,通常也称为 “苦肠”。我们都知道胆囊分泌的汁液是苦的,如果屠工没将其管道摘除干净,买回家后又没有注意到,就会带有苦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7-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好吃的都是脏脏的苍蝇馆子
发表于 2020-7-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韦彤 发表于 2020-7-1 10:15
碌鹅的碌是指在锅里快速滚来滚去;

猪杂里的管状那个是粉肠,也就是猪胃和猪小肠连接的前段,因为含有脂肪 ...

XD这个回复实在是专业老餮啊
发表于 2020-7-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少个妹子,食、色、性,yeah
发表于 2020-7-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蕨菜 山野菜  在东北还挺常见的  那边吧清楚
发表于 2020-7-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美食诱惑啊!!!!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7-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兰州其实不推荐马子禄,现在真挺一般的,牛肉面还是推荐二细,细的面很容易就棉了,会非常影响口感
至于代驾那一段,其实兰州说小还真不小
兰州是长条型的,从我们大西固到城关可真的不近啊
发表于 2020-7-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发表于 2020-7-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的“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0-7-1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片。享受时光
发表于 2020-7-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照片拍的真美,美食看得真馋。。。牛肉面没有牛肉什么鬼?不能加肉的吗?
发表于 2020-7-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机场去过   兰州没去过  机场的牛肉面很难吃   

广州的白天鹅 对我一个河北人来说  无功无过     一个人在四季住的   小蛮腰对面     

一个人外出的时候   有基友可  有p友 亦可      啥都没  确实有点没意思   所以最近很少出门了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20-7-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吧,在兰州待过几个月,各种小吃不断
发表于 2020-7-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玩
发表于 2020-7-1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鱼CHANG 于 2020-7-1 15:24 编辑

我记得好像在哪看到 说玉堂春暖比较牛逼的是 沙琪玛?
凤爪  蒸排骨 这种已经很难变出花了

虾饺  叉烧包基本就是看谁更舍得里面放好料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7-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真好 娓娓道来的感觉 很有生活气息 但是还是能感觉出来很豪,期待下篇。
发表于 2020-7-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还没去过,但是兰州的同事说随便一家牛肉面都好吃。。。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师Mr.徐 发表于 2020-7-1 09:36
兄弟 哈哈哈哈 半小时之前我和壹岛的老板刚刚吃完牛肉面 下次再来我请你喝 阿西娅是个败笔 他们家现在干脆 ...

壹岛不错,只是到的时候实在很困,没能好好感受感受,

也期待下次有机会再访兰州~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谁何 发表于 2020-7-1 09:54
楼主一个人缺点乐趣,要是再来一个人随心飞的妹子陪楼主就更好玩了

应该会有的吧。。。吧。。。

之后。。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韦彤 发表于 2020-7-1 10:15
碌鹅的碌是指在锅里快速滚来滚去;

猪杂里的管状那个是粉肠,也就是猪胃和猪小肠连接的前段,因为含有脂肪 ...

原来如此。。。给老饕跪了。。。
确实在别处没能吃到过这个部位。。。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Tic.Z 发表于 2020-7-1 11:43
楼主来兰州其实不推荐马子禄,现在真挺一般的,牛肉面还是推荐二细,细的面很容易就棉了,会非常影响口感
...

马子禄确实一般,

像我去一趟兰州只呆一天,留给牛肉面的机会只有一碗,
选择这一家我觉得失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Fieldheart 发表于 2020-7-1 13:49
城市照片拍的真美,美食看得真馋。。。牛肉面没有牛肉什么鬼?不能加肉的吗? ...

据说,
我是在自己的朋友圈儿里看人家说的,
说这些连锁的牛肉面里基本都没啥牛肉,本地的苍蝇小馆倒是会实打实给牛肉,

牛肉另买一盘,大概六七片吧,10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11 06:10 , Processed in 0.01862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