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4264|回复: 59

[机械表] [有金有钻-“有进有赚”] 劳力士星期日历m128348rbr-00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老师 于 2021-3-4 17:33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4.jpg

兜兜转转还是回归到了“金劳带钻”的最终目标,答应老婆这只手表要做传家宝,不能再卖了( 一直以来每卖一只就换一只更贵的…)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30.jpg
就是这么一张图,我就心动了…擦了擦抽屉里的间金AP,拿去套现,加钱把这只金DD带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9.jpg


我是小手腕15cm左右的手腕周长~  理论上是很适合36mm表盘的
但是戴习惯了40mm左右的手表,外加这款DD的表圈是一圈钻石,这手表戴着就有点“娘”了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3.jpg

盒子配件啥的就不拍了
发点照片纪念一下就好了


渐变的墨绿色表盘,真的大爱
外加钻石刻度+钻石表圈 逼格就真的飙升了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1.jpg 厚度方面相比之前AP橡树是薄了很多~佩戴舒适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2.jpg

专属的总统链,至于为啥叫总统链我也不懂…表扣打开也很方便,手感很好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20.jpg
劳力士没有背透,但为何不搞点雕刻上去呢~

——————————————————————————————————————————




由于工作性质问题~ 戴着大金表有点张扬,所以自己弄了条鳄鱼皮表带
当然不是劳力士官方表带(官方表带其实不贵…贵的是那个表扣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8.jpg
表带颜色特意跟表盘颜色搭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6130119.jpg
最后来个俗气的ID认证





评分

参与人数 9邪恶指数 +180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TernenceS + 25
hudizhoutube + 25
RyanM + 20
honesty + 20
朝廷钦犯 + 20
sunjun5 + 20
渔人码头 + 20
tenshow + 30
nApoleon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3-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俗气的ID认证是左手戴表,放在方向盘12点中方向,一起拍下来。



好看~

点评

对不起~ 下次我会注意点  发表于 2021-3-5 10:12
发表于 2021-3-5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
发表于 2021-3-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特么也忒骚了。
发表于 2021-3-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劳多得
发表于 2021-3-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配粉色键帽的,更娘了
发表于 2021-3-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帅了。。。
发表于 2021-3-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瞎我的眼~
发表于 2021-3-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闪亮~
赞~~
发表于 2021-3-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极毕业款!!心水渐变绿DD很久了,不过没敢想钻石表圈。。。
恭喜入手
发表于 2021-3-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我的眼了,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小气泡 发表于 2021-3-5 09:14
那张配粉色键帽的,更娘了

啊哈哈哈哈   你get的点是如此清新脱俗
发表于 2021-3-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21-3-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不是一般人能镇得住的
发表于 2021-3-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骚气,绿表盘很好看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夜雨 发表于 2021-3-5 10:20
这个表不是一般人能镇得住的

  哈哈  我感觉换了皮带还行  没那么壕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uotad 发表于 2021-3-5 09:45
终极毕业款!!心水渐变绿DD很久了,不过没敢想钻石表圈。。。
恭喜入手
...

钻圈贵小几万~   感觉还是值得充当“毕业款”的
发表于 2021-3-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终极目标
发表于 2021-3-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同款表。。。带
发表于 2021-3-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表带更骚了
发表于 2021-3-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娘不娘的,不要紧,关键是多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3 收起 理由
陈老师 + 3 66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3-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带表扣是K金的吗?恭喜楼主,好看!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lalee 发表于 2021-3-5 13:55
皮带表扣是K金的吗?恭喜楼主,好看!

并不是的   扣子如果要用真金 又得好几千(开模贵~)
发表于 2021-3-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金闪闪,好晃眼啊
发表于 2021-3-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老师 发表于 2021-3-5 13:59
并不是的   扣子如果要用真金 又得好几千(开模贵~)

好马配好鞍,原厂K金针扣,还是很精致的。您可以关注一下小黄鱼上,还是有精品的。只要原厂,镀金的也行啊
发表于 2021-3-5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年纪增长,原来看不惯长辈戴DD,现在也想着来一只了
发表于 2021-3-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感觉还是有点俗,看来我的见识还远远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galalee 发表于 2021-3-5 15:41
好马配好鞍,原厂K金针扣,还是很精致的。您可以关注一下小黄鱼上,还是有精品的。只要原厂,镀金的也行 ...

哎哟 一言惊醒梦中人

去搜搜看
不过我不会看真假啊…
发表于 2021-3-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入的
发表于 2021-3-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y eyes! My ey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6-20 01:46 , Processed in 0.0115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