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4203|回复: 36

[桌面书房] 折腾的快乐,再玩桌面各种好物,显示器、键鼠和耳机全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garbear 于 2021-3-16 21:14 编辑

001.jpg

去年刚刚弄好了桌面4.0版本,使用了带隔板的书桌以便实现显示器上下放置的布置,同时也分享了多款桌面数码好物,具体请看这篇文章。

美好的一天从桌面开始,1.5m书桌的多屏布置,各种数码好物

之前是一台34寸带鱼屏作为主显示器,但最近被老婆大人拿去用了,所以又入手一台16:9的32寸显示器,当然还是保留3显示器的布置方案。
04.jpg

另外键盘、鼠标、耳机等也都换新。
9.jpg

加装了第三方的键盘架,在一定范围内可以前后上下左右的活动,选购的尺寸也可以同时放下键盘和鼠标。另外架子拉伸到最大距离时可以增加人眼到显示器的视距,弥补桌子宽度的不足(600mm宽),不用太大幅度的抬头就可以看到上面的显示器。
10.jpg

这种状态适合使用三屏的工作。
11.jpg

后来觉得15寸显示竖放更好,适合看些文档、网页或漫画之类的。
15.jpg


1.显示器


▼之前有一个15寸的便携式显示器放在上层,利用率有点偏低,给它移到下层,显示器支架是一个古老的机械式支架(杂牌),也只能通过两点固定。
21.jpg

另外HDMI和type C(供电)都用了90度转接,美化下走线效果。
22.jpg

用习惯了大屏就回不去了,这次想尝试下16:9的32寸显示器,新入手了蚂蚁电竞的ANT32VQC。显示器上下有很多像导流栅格的散热孔,GAMING的味道很浓。屏幕为三星的VA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2K分辨率)。
24.jpg

这台显示器的曲率为1000R,相比于1800R和1500R曲率的显示器,更贴合人眼弧度,沉浸感更加强烈,非常适合游戏和影视。
25.jpg

屏幕采用了经典的三边窄边框设计,不过内黑边还是有;保留了安全锁的设计;顶部有蚂蚁电竞文字的LOGO灯,它延伸到后面是一个图形的LOGO灯,可惜只是绿光,并不能调节。
26.jpg

显示器背面设计也很有游戏风。
27.jpg

背面有2条RGB灯效设计,通过OSD可以控制光效模式;连接直接部分采用免工具卡扣设计,有100*100 mm VESA标准孔距,可以安装第三方的显示器支架;按钮有2个,开关键为单独一枚,还有一个五轴控制杆用来调节OSD;另外显示器的铭牌也在后面。
28.jpg

显示器接口部分,提供了一个HDMI2.0、一个HDMI1.4以及一个DP口;一个音频接口仅作输出,显示器本身并未内置音箱;带有USB 3.0 HUB,1个上行接口,2个下行接口,但没有标配上行接线。
29.jpg

支架也是浓浓的电竞风,使用前需要拼装一下,取下背板盖板,将左右腿通过螺丝固定。
30.jpg

支架连接部分有4个金属触点,是用来给支架上投射灯(绿色部分)供电的,该投射灯可以定制,增加了可玩性;左右旋转通过一个转轴结构实现;支架顶部有黑色的橡胶垫,用来提高缓冲和增加稳定性。
31.jpg

将支架扣到显示器背面的卡槽就完成了安装显示器的安装。



支架内还藏了线槽,装好盖板后基本完全隐藏了线材,提升了美观度;虽然屏幕部分也挺厚实的,但很遗憾还是需要外置电源适配器,该电源适配器最大功率为65W。
35.jpg

高度可调范围0-80mm,左右旋转调范围为±30°,仰角调节角度则可以在15~5°之间。并且还支持90°旋转,不过这种曲面屏一般应该不会竖直使用吧。


使用自带的DP线连接显示器,N卡驱动可以看到最大分辨率为2560X1440,最大刷新率为165Hz,输出颜色格式为RGB+完全输出动态范围条件下,位深10bit/8bit可选。
41.jpg

Spyder5 Elite测试下ANT32VQC测,由于Spyder5 Elite测试只能按色域覆盖来计算,会比厂商按色域面积的宣传数值低一些。


▼色域覆盖率测试:sRGB色彩范围覆盖度达到了99%,AdobeRGB达到了85%,P3为87%,NTSC到了79%,另外Gamma设定为2.2,曲线测试到达2.1。对于一款电竞显示器来说,够用了。
42.jpg


色度均匀性测试:100%亮度下,色度均匀性最大偏差为3.8,比较优秀;亮度均匀性测试:100%亮度下,亮度均匀性最大偏差为16%,略大了些,不过测试曲面屏的亮度偏差一般都比较大,此值也不算太差。
43.jpg

OSD的颜色设置中可以调节冷暖色,色彩模式和伽马值。


通过Spyder5 Elite测试下,几项色温都是偏冷的(以6500k为标准)暖色温为7900k都是偏冷的,当然现在大多数的显示器都预设为更为讨喜的冷色温。
46.jpg

▼OSD的预设模式中有标准、影院、护眼滤蓝光、FPS和RTS一共5个模式。


通过屏摄来看看的屏幕表现(使用相机拍摄也会有造成一定的色差)。在图形和颜色都比较简单的情况下,还原度还是很高,只是标准模式下还是稍稍显得冷一些,校准后基本和原图一致。
48.jpg

图形和颜色较复杂时,屏幕偏冷的设定就比较明显,冷色温下即使亮度不高画面也会显得比较亮丽,人物皮肤也会显得很白,所以对于非专业显示器,厂商选择这种冷色风格也并不奇怪。当然通过校准变暖后也比较接近原图。
49.jpg

使用Spyder5 Elite测试下48种颜色的色准,并再加入了Spyder5 Elite的校正值。标准模式下ΔE平均值为1.97,不大于2非常理想,ΔE最大值为5.02;校准后ΔE平均值为1.39,ΔE最大值降低到2.81,面板的素质不错。
50.jpg

影院模式的亮度会有所降低,画面显得更浓郁一些。
52.gif

游戏模式分成FPS和RTS:FPS模式亮度提升非常明显,毕竟对于吃鸡这种游戏,首先是需要找到人,然后再比枪法高低。而RTS模式亮度有所降低,色温变得更冷,以适应不同的应用。



▼使用Spyder5 测试,不同模式下的亮度、对比度、色温都有不同,应该在晰度等参数也应该有所优化。

54.jpg


ANT32VQC的主打应用还在于游戏应用,165Hz刷新率、1ms响应速度(MPRT)、FreeSync Premium(要求比普通FreeSync更高:至少具备120Hz刷新率、1080P分辨率以及低帧率补偿技术才能认证为支持)、HDR400等功能一个没少,另外针对游戏还有些进一步发优化,OSD的游戏模式中有FreeSync Premium、暗场亮效、OD加速,HDR和动态加速选项。


暗场亮效开启后,可以增加暗部场景的亮度,当然这也会改变游戏的整体风格,根据自己喜欢来决定是否使用!
56.gif

OSD的游戏辅助中有多种游戏准星选择,另外还有倒计时的计数器,可以管理一下自己的游戏时间。


启用游戏准星后,在中间出现一个准星,来提高射击的准确性。
58-2.jpg

除了游戏上的优化,ANT32VQC也提供护眼滤蓝光模式,共有3档调节幅度。三阶变黄情况比较严重,也会增加眼睛的负担,所以不建议开得太高。



▼通过Spyder5 Elite测试可以看到随着低蓝光档位的提升,亮度略有下降,色温变化非常明显,从冷色逐渐过渡到了暖色。

60.jpg

这款显示器还有RGB可以玩,OSD中有氛围灯的选项。


顶部和底部LOGO灯均为绿色,不可调节,背面的灯条支持单色(红蓝)、炫彩、跑马灯、呼吸灯效。
71.jpg


2.USB HUB以及连接设备


之前使用的是一个ORICO7口集线器,连显示器一起被老婆拿走了,所以又入手一个ORICO 4口集线器,因为之前使用7口确实用不满,4口的足够我用了。

这款产品的具体型号为TSU3-4A,除了4口还有7口可以选择,包装是奥睿常见的蓝白色设计,上面标注了4口USB 3.0,5Gbps的传输速度,每个接口周边有LED灯,接口热插拔。
81.jpg

▼没啥附件,只有几页的说明书。
82.jpg

HUB外壳为:ABS材质,尺寸为88.5X46X25mm,4个接口都有单独开关。
83.jpg

自带的USB接口可以提供10w供电,另外还有一个TYPE-C的接口,可以添加供电线实现额外的15w供电;背部有产品铭牌,四个角还有增高脚垫设计。
84.jpg

新入了一款小巧轻便麦克风:HyperX SoloCast,本来入手这款麦克风是想提升下我视频解说的音质,现在更多时候是被我老婆用来唱歌。
PS:后来TB上入了杂牌的麦克风支架。
87.jpg

SoloCast静音状态下前面的红灯会一直闪烁,有点烦人,把它接入ORICO 4口集线器,可以通过上面的开关直接关闭它;15寸显示器也是通过USB供电,也连入集线器,同样通过集线器的开关来开启或者关闭,所以这款集线器也就变成了USB设备的控制器。此外我还放入一个读卡器,这样还有一个U口留着插入U盘等移动存设备。
88.jpg

集线器的开关打开后,U口一圈还会亮起蓝灯以提示使用状态。
90.jpg


3.键盘


新入手了一把高达联名的键盘,满足一下我儿时的情怀。具体型号是iKBC 高达RX78 2.0联名款,是一款108键有线机械键盘,有Cherry红轴和青轴可选,小熊选择的是红轴。

包装设计的非常用心,白色的外包装上有一个Q版的高达图案,让人想不到这是一般键盘的外包装。
111.jpg

包装分两层,上次有3个独立的盒子放置配件,很有新意地把三个配件盒拼接成一个Q版高达头像,配件包括腕托、腕托卡扣(磁吸式固定)、Type-C白色数据线(长约1.5米)、拔键器。
112.gif

▼腕托也非常有设计感,中间有个高达的武器,上面为亚克力的罩子作为保护,背面为全黑色,分布了一些橡胶垫增加稳定性。

113-2.jpg

背面一部分可以通过拆卸螺丝打开,并取出武器,增加了一些趣味性。
114-2.jpg

▼继续开箱,有又一张Q版高达的纸板,下面的键盘还有一层磨砂塑料袋,保护的很到位。

115.jpg

键盘的结构其实比较传统,不像很多次采用悬浮式键帽的电竞键盘,键盘顶部有RX-78-2型号标示,这是初代高达的型号,另外还有E.F.S.F(地球联邦军宇宙军)的logo。
键盘的整体尺寸为482mmx250mmx41mm,重约1.688千克。还是有点沉的,键盘配色也是和动画中高达RX-78-2一样,为红、黄、蓝配色
116.jpg

键盘背面可以看到Type-C接口,采用键线分离设计,现在还没有无线版本。
117.jpg

键盘背面为黑色机甲造型,有键盘的铭牌,2个底角各有一个脚撑,只有一档可调。
118.jpg

键盘和腕托之间有2个定位插口,另外还有2个蓝色的磁吸卡扣来辅助固定,只要卡扣接近键盘就可以自动吸上。




120-2.jpg

整体做工精致,直角处做了磨合润滑,并没有毛刺情况。回车按键被标记成RX-78-2,空格键上有GUNDAM,都是高达的元素。
122-2.jpg

小键盘上回车键变成了盾牌造型。
123.jpg

功能键帽也被标记成了E.F.S.F.,功能上分别对应静音、音量-、音量+、计算器,但不能实现自定义功能。可以看到这部分颜色也比较丰富,采用了多个模具,并非一体成型。红色部分方有上有“WEAPON STATION, WARNING HIGH VOLTAGE”的字样,这是一把细节控的键盘。
124-2.jpg

上面那种标记在键盘很多地方都有出现,入手后可以仔细找一下,还是蛮有趣的。
125-2.jpg

IKBC高达2.0的键帽为采用了双色工艺的PBT材质,手感非常舒服干爽,有带一丝丝微磨砂的感觉,同时还非常耐打油和掉色;
樱桃红轴自然不必多少,应用广泛又适合游戏,另外可以看到大键采用了卫星轴的方式,调校的手感还是不错的,又省去了后期维护的麻烦。
127-2.jpg


4.鼠标


现在轻量化是大势所趋,就入了一只HyperX Pulsefire Haste 旋火鼠标来体验下。

红白配色的外包装是HyperX的常规配置,正面有鼠标的渲染图,左下角还有2年质保的标注。在包装上标注鼠标的三大特色:59g的重量、特制的伞绳线材和支持16000DPI的PAW 3335传感器。
131.jpg

产品全家福如下:除鼠标主体外,还有说明书保修卡,贴于鼠标上的防滑贴和替换用的四枚蓝色脚贴。
132.jpg

为了减重,鼠标机身有蜂窝壳状的大片缕空区域,左右键在孔洞设计上避开了手指可能接触到的部位,保证了舒适的握持感;左右按键板设计有略微下凹的沟槽,微动采用了TTC 防尘金微动,触发和回弹都很清脆;滚轮阻尼感中等(以向右推动滚轮也能触发),内圈带有RGB灯效(鼠标上唯一的RGB元素),后面是一颗DPI切换键。
133-2.jpg

鼠标外壳采用颗粒感较重的粗磨砂处理,能缓解塑料外壳打油的状况。两侧裙边都没有镂空,左侧有两颗按,前端还有Hyper的LOGO,这样鼠标共计6枚按键。
135.jpg

旋火尺寸为124.2mm*38.2mm*66.8mm(长/高/宽),大小算中等吧。
136.jpg

▼底部同样有大面积的镂空,四周的脚贴采用了低摩擦高纯度的PTFE。光学传感器为Pixart PAW3335,最高分辨率为16000DPI,以及450IPS的MAX速度,40G的加速度和1KHZ的轮询率。
137.jpg

线材也是旋火鼠标的一个特色,这是一种比较细的伞绳线,特点是非常轻柔。可以随意弯折甚至是打结,线长约1.8米。
139.jpg

鼠标还自带了防滑贴,可以贴左右按键和两侧侧裙上,提升握持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141-2.jpg

手里还有一个雷蛇的曼巴眼镜蛇无线版,正好可以对比一下重量,无线版的曼巴眼镜蛇达到了105g, 旋火即使算上线材和USB接口也只有不到86g,官方给出鼠标本体重量为59g,即使和无线鼠标相比,使用旋火的感觉也是更加轻盈。
142.jpg

旋火鼠标的驱动软件为HyperX NGENUITY,是需要通过微软商店下载,驱动主要分成3大项,分别为灯光,按钮和传感器,灯光部分可以选择纯色、循环和呼吸。
145.gif

DPI切换键,按下也会变换滚轮RGB灯圈的颜色,红/蓝/黄/绿四色对应400/800/1600/3200四档DPI,当然也可以自己来定义颜色,不过这种光污染的面积确实不是一款主打RGB的鼠标。
146.jpg

键盘鼠标合体
147.jpg

1000R曲率的ANT32VQC沉浸感非常强,非常适合游戏或者观赏影视,这时如果离屏幕太远反而不好,鼠标键盘可以拿到桌面上使用。
148.jpg

由于iKBC 高达RX78 2.0键盘采用是键线分离的设计,所以桌面上只要多留一个USB type C线就可以很方便地把键盘从架子上移动到桌面上。
149.jpg




5.耳机


由于家里有小孩,音箱就不去追求品质了,但耳机就不能太差了,无线耳机在使用上确实很方便,这次入手了HyperX cloud2飓风无线游戏耳机。这款耳机的无线连接方式并非蓝牙而是传统的2.4G,所以它是款专注于PC端使用的耳机。
151.jpg

除了耳机本体和说明书保修卡外,附件包括了可拆卸麦克风、麦克风降噪海绵、2.4G接收器以及充电用的USB TYPE-C线。
152.jpg

飓风无线版游戏耳机采用了黑红配色,耳机的外观有点电竞的味道,但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又显得有些中性。耳机频响范围15Hz–20kHz,阻抗为60Ω,还是比较大,不太适合手机直推,大概是这个原因所以该产品没有蓝牙和3.5mm接口的连接方式,续航方面官方标称为30小时,还是挺长的。
耳罩外壳印有HyperX的LOGO,腔体部分使用了封闭式腔体设计,配备了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在耳罩部分使用了蛋白皮包裹柔软记忆海绵,保障了佩戴舒的适度并且有不错的隔音效果,不过夏天可能会比较闷热。
153.jpg

头挂外部为皮质,也有HyperX的标识,车线缝合还是非常整齐的。
154-2.jpg

左侧耳罩有指示灯灯,内凹的是开关按键(长按电源键为开关机,短按切换7.1音效),外凸的是一键闭麦按键,另外还有麦克风插孔、USB TYPE-C充电接口;右侧耳罩有一个无极音量滚轮,另外两个耳罩上面还留有透气孔来缓解长时间佩戴带了的闷热感。
155.jpg

头梁内部也是蛋白皮包裹记忆海绵设计;左右耳标识位于头梁内侧,耳机支架为铝制框架,并且可以伸缩,有6个档位可调(大概4cm的长度),以适合不同的头型。
156.jpg

▼整个头梁其实都包裹铝合金框架,在强度方面更有保障,也使得耳机在风格变得刚柔并济。
157.jpg

可拆卸麦克风可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安装,当禁用麦克风后,麦克风红灯会亮起。
159-2.JPG

耳机支架是雷蛇的基座V2幻彩版,它同时还是一个USB HUB,底座上带有2个 USB 3.1 端口,同时还有一个3.5 毫米接口,内置7.1声道DAC,可以直接插入耳机使用。当然作为雷蛇的产品RGB肯定也是有的。
162-2.jpg

飓风无线版的驱动软件同样是HyperX NGENUITY,选项相比旋火鼠标要简单很多。驱动中可以看到电池电量,音量大小,麦克音量大小,7.1音效以及麦克风监听,其实不用驱动也不会影响对耳机的使用。
165.PNG




6.充电器以及插座


▼最近氮化镓充电器很流行,也入手一个倍思 氮化镓GaN65W充电器。
172-2.jpg

插排之前被我固定在隔板的立柱上了,由于两个立柱的距离不算很大,再插入线材不是很方便,所以又入手一个飞利浦的小飞魔方USB智能插座。
173.jpg

这种45度设计的插座其实放在桌面上也挺合适的,但为了桌面上的整洁度,我还是给它粘在了桌下。然后将氮化镓充电器插入插座上为手机充电。不过手机是古早的小米9,有线充电最高只要27w,看来为了这个充电器也得换新手机了。
17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邪恶指数 +220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RyanM + 20
ilas + 200
nApoleon +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3-1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garbear 于 2021-3-17 09:12 编辑

总结


201-1.jpg

现在显卡价格高位,想要4k分辨率流畅游戏的显卡价格要过w,所以显示器就退而求其次。32寸+2k分辨率虽然没有同尺寸下的4k分辨率显示器来得细腻,但也不会感到有明显的颗粒感。另外1000R曲度的大屏显示器,沉浸感真是非常好,游戏和影视体验真是非常爽。不过也正是这种大曲度造成了图形变形也比较明显,虽然这台ANT32VQC的面板素质并不差,但也确实不适合做图片编辑,修图之类的工作。

这款ORICO 4口集线器的最大优点是自带独立开关,可以控制一些USB设备的启停,一个小缺点是没有自带type C供电线,需要自行添加。

iKBC 高达RX78 2.0联名款键盘除了有满满的回忆,还是个细节控的高手,键帽和轴体完美地结合带来了高水准的手感。缺点是缺少RGB彩灯,也无法自定义宏。

鼠标轻量化是一个大趋势。旋火鼠标大小相对适中,趴握抓握会都非常轻松,而且线材也非常轻盈,更加无拘无束。玩FPS游戏非常清爽,长实际使用轻量化鼠标确实能减少不少的负担。缺点则是侧键相对就没有那么清脆。

无线耳机能让桌面更加整洁,飓风无线版支持虚拟的7.1音效,游戏中定位准确。音质方面中低音表现都不错,但高频还是差了一点,更适合游戏或者大制作电影的体验。由于其需要通过2.4G的USB连接,也就不能戴着它出街了。另外最近HyperX的JS店铺有夺宝日活动,产品有特价,大家可以看看有木有捡漏的机会!


219.jpg
发表于 2021-3-1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这个键盘托稳不稳,我也买了一个,晃的厉害
发表于 2021-3-1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32寸玩游戏需要来回扭脖子吗   

半米宽的桌子  选27还是32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slwl123 发表于 2021-3-16 23:25
32寸玩游戏需要来回扭脖子吗   

半米宽的桌子  选27还是32

曲面屏不会,包裹感强,尤其是这种1000r的大曲率,如果想上平面的,还是27寸好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DA 发表于 2021-3-16 21:22
楼主你的这个键盘托稳不稳,我也买了一个,晃的厉害

到没有多稳,但也不至于到晃的地步
发表于 2021-3-1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换个支架,可以拉升出来那种,这样小屏幕可以再休闲时看看书什么的
发表于 2021-3-1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个是我向往的桌面!
发表于 2021-3-1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围观土壕!
发表于 2021-3-17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都很亲民 好评...
另外我也参考了LZ之前的桌搭改造, 目前一台34的带鱼屏, 想再买一台高刷的打游戏, 不知道双34带鱼更好看, 还是买一台27的IPS放在傍边比较好, 我没有LZ这个条件可以上下2个支架, 不过考虑买个双臂上下放...但是上下放看2个带鱼屏会不会很累
发表于 2021-3-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眼都是屏幕啊,喜欢的。
发表于 2021-3-17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3屏是炒股吗
发表于 2021-3-1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slwl123 发表于 2021-3-16 23:25
32寸玩游戏需要来回扭脖子吗   

半米宽的桌子  选27还是32

我是1.5*0.7的宜家款,32用着感觉刚刚好
发表于 2021-3-1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很不错,我是被《桌面各种好物》吸引,好像都是常规的东西,两个对讲机,除了组队外出自驾,还有什么时机能用上?
发表于 2021-3-1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 看上了最后一张高达壁纸
请问哪里能下载或者能分享不
发表于 2021-3-1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棒啊。键盘也好评!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bat1985 发表于 2021-3-17 09:26
建议换个支架,可以拉升出来那种,这样小屏幕可以再休闲时看看书什么的 ...

现在的支架也能拉升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rens 发表于 2021-3-17 10:55
设备都很亲民 好评...
另外我也参考了LZ之前的桌搭改造, 目前一台34的带鱼屏, 想再买一台高刷的打游戏, 不 ...

现在支架其实高度还能低一点,我这个桌子上隔板高50cm也不能调节,所以还是会高一些,现在的缓解办法就是键盘架全部拉出后增加视距,椅子高度挑高,以及调节角度。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应用也都可以用,屏多很方便,编辑图片,编辑视频等等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tao1 发表于 2021-3-17 17:28
怎么办 看上了最后一张高达壁纸
请问哪里能下载或者能分享不

那是Wallpaper Engine里的动态壁纸
 楼主| 发表于 2021-3-17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yRiver 发表于 2021-3-17 13:29
桌面很不错,我是被《桌面各种好物》吸引,好像都是常规的东西,两个对讲机,除了组队外出自驾,还有什么时 ...

老婆在小区溜娃,通知我啥时候要做好饭,回来好吃
发表于 2021-3-1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ugarbear 发表于 2021-3-17 21:02
老婆在小区溜娃,通知我啥时候要做好饭,回来好吃

这也算一种用法,不过还是有点多余呀,强制不用电话哦。
发表于 2021-3-1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真艳丽啊。不错
发表于 2021-3-1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显示器真的很像Alienware的那台电竞显示器AW3821DW。
发表于 2021-3-1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便携屏啥牌子的
发表于 2021-3-1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草了这把键盘,太喜欢这个风格了。
发表于 2021-3-1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顶上的显示器是干嘛用的?
发表于 2021-3-1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张大妈那也看到了老哥的贴
 楼主| 发表于 2021-3-2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ddtan 发表于 2021-3-19 10:37
请问便携屏啥牌子的

G-STORY GSW56TB,屏幕表现一般
 楼主| 发表于 2021-3-2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gitalgk111 发表于 2021-3-19 18:00
头顶上的显示器是干嘛用的?

想该干啥都行,看你的使用方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4-16 07:56 , Processed in 0.01999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