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冬鱼

[掌设] 人生的第一台小米手机:小米 11 Ultra 白色 12G+256G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ultra真是配置拉满,出门还能给iPhone无线充电
发表于 2021-4-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啊!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1-4-4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16+512G感觉有不够旗舰
发表于 2021-4-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
发表于 2021-4-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ylch 发表于 2021-4-4 13:54
没有16+512G感觉有不够旗舰

别急,今年一年才过了四分之一,一下子高规格全都放出来,剩下的9个月还怎么玩

搞不好下半年再放个Ultra MAX之类的玩意出来收割一波
发表于 2021-4-4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多点激光对焦传感器和gn2大底才是我入手小米11的原因
发表于 2021-4-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里面  搜索广告  第一个  关闭广告

基本就不会看到了

现在MIUI关闭广告相当方便的
发表于 2021-4-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像头后面的小屏也太可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andjack 发表于 2021-4-4 15:01
设置里面  搜索广告  第一个  关闭广告

基本就不会看到了

多谢。
发表于 2021-4-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的背面,我觉得裸机反而不好看,带上硬壳把后背找平了反而美感就出来了
发表于 2021-4-4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个互传就可以 了
发表于 2021-4-4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mate30 也想换11U了。只要信号没问题,直板机、高刷、Google套件不必折腾都是挺吸引的
发表于 2021-4-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白色比黑色更好看一点点  配置真的可以
发表于 2021-4-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尝鲜了小米11 这几天又换回了S21U 还是三星的整体比较高 小米11u的价格跟三星持平了 有点厉害
发表于 2021-4-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白色,真的好看,充电真是快呀
发表于 2021-4-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shed 发表于 2021-4-4 09:33
哦,所以11u不支持120w快充吗?

现在小米没有支持120w的手机吗?

小米10ultra也支持120W
发表于 2021-4-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面多多少少有点感觉像充电宝,哈哈哈
发表于 2021-4-4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手持握的手感比12pro Max好 确实 如此 而且居然手感重量比12PM要轻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wsj3031829 发表于 2021-4-4 18:18
今年尝鲜了小米11 这几天又换回了S21U 还是三星的整体比较高 小米11u的价格跟三星持平了 有点厉害 ...

s21u和米11u哪个好我不做评价,不过你管这叫价格持平?如果你是跟8G+128G 都要7199的S21+比当我没问。
1.jpg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clarklee 发表于 2021-4-4 18:36
小米10ultra也支持120W

10支不支持我不确定。11u我跟客服确认过了,支持67w有线和无线,即便用120w的有线或者80w的无线依旧是只有67w。
发表于 2021-4-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现在有miui+,可以连接手机和电脑,这台现在好像还不支持
发表于 2021-4-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鱼 发表于 2021-4-4 19:08
s21u和米11u哪个好我不做评价,不过你管这叫价格持平?如果你是跟8G+128G 都要7199的S21+比当我没问。

跳水星你看原价那我不太好说啥
发表于 2021-4-4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帖子,感觉11u是这几年来我最有购买欲的小米,京东入手,不过……已经申请退款,问题就是发热问题,别的都好,就是别高特效玩儿原神(我就玩儿一个游戏,原神…),真是热,热到弹出高温提示,带着套都热,接个电话那个热乎乎啊……服了,而且一烫以后就开始各种弹过热提示,游戏里弹,退了游戏也会弹一会儿,而且有高温提示以后,桌面明显掉帧,肯定不是120高刷了……唉,厂商宣传的再厉害的散热也是压不住888啊,遗憾了…期待ip13
ps除了玩儿原神过烫,别的体验整体还是很好的,不玩儿原神的感觉可以放心入了!
mmexport1617534488532.jpg
mmexport1617534484085_edit_341553642480174.jpg
mmexport1617534479652_edit_341646182428597.jpg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冬鱼 于 2021-4-4 20:36 编辑
crossli 发表于 2021-4-4 20:09
赞帖子,感觉11u是这几年来我最有购买欲的小米,京东入手,不过……已经申请退款,问题就是发热问题,别的 ...

原神刚出的时候完了1天弃坑了,我拿20款的iPad Pro 12.9寸的打一样几分钟就发烫。然后当时11pro Max一样卡,11月换了12promax以后试了试照样一会儿就发烫。游戏的问题不是手机的问题。  
发表于 2021-4-4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ossli 发表于 2021-4-4 20:09
赞帖子,感觉11u是这几年来我最有购买欲的小米,京东入手,不过……已经申请退款,问题就是发热问题,别的 ...

玩儿原神确实烫,建议非要用888玩游戏还是带个半导体背夹
发表于 2021-4-4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妹子弄了个,现在的问题是壳不好买
之前用的xperia1,硬件拉满了,但是配件吧。。。原厂的翻盖壳都还买不到,首富家那些二三十的都不敢买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月 发表于 2021-4-4 20:36
给妹子弄了个,现在的问题是壳不好买
之前用的xperia1,硬件拉满了,但是配件吧。。。原厂的翻盖壳都还买不 ...

妹子都对大法情有独钟,我老婆是12pro+xperia 5 ii。
发表于 2021-4-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鱼 发表于 2021-4-4 20:38
妹子都对大法情有独钟,我老婆是12pro+xperia 5 ii。

大法除了不好用,哪都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月 发表于 2021-4-4 20:52
大法除了不好用,哪都挺好的

大法但凡好用我根本就不会考虑其他安卓,外观我太喜欢了。
发表于 2021-4-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神就是手机杀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0-22 04:07 , Processed in 0.0117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