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YE

[显卡] 牙膏的独显DG1,凑合,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9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视频加速卡
发表于 2021-8-1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佑希他爹爹 发表于 2021-8-18 23:31
硬解能力怎样?是630水平还是750水平?能否支持AV1 8K60帧?

intel的显卡解码能力不用怀疑,地表最强
发表于 2021-8-1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入手的视频硬解卡?
发表于 2021-8-20 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城钢铁侠 发表于 2021-8-19 08:34
我也有,这卡在我微星B460M迫击炮上用G6500时,G6500不能在BIOS中打开核显多屏,不然会出现无法启动系统的 ...

Madshi 讲明不搞定手上所有东西 不更新 madVR
转会 MPCVR 吧
发表于 2021-8-20 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tekump 发表于 2021-8-19 21:16
intel的显卡解码能力不用怀疑,地表最强

我实测 8K AV1 用刚卖掉的 3080 看
需要 6G 显存及 150W 功耗
还没计 Intel 显卡与 madVR 天生八字不合
要转会 MPCVR
也还没计这卡渲染速度不够 8K 60 带来的掉帧问题
发表于 2021-8-20 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szszs0007 发表于 2021-8-19 00:56
rx550不是有讯景的被动么


不是单槽,大把 abee 立方体机箱等一个单槽被动卡。
这些机箱因风道问题,不开侧板主动散热跟被动散热温度一样。
发表于 2021-8-20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二手,和闲鱼三百多的的1030没法比吧,恰恰是锐龙大多没核显,居然还不支持AMD。
发表于 2021-8-20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插在AMD平台上会怎么样?假如同时还有另一块显卡的话是不亮机还是不识别?
 楼主| 发表于 2021-8-20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bit 发表于 2021-8-20 07:55
都是二手,和闲鱼三百多的的1030没法比吧,恰恰是锐龙大多没核显,居然还不支持AMD。 ...

不是二手,全新卡。
 楼主| 发表于 2021-8-20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翰墨留香 发表于 2021-8-20 07:58
这玩意儿插在AMD平台上会怎么样?假如同时还有另一块显卡的话是不亮机还是不识别? ...

当主显卡的话是点不亮,当副卡就不清楚了,估计是在系统里无法识别。
发表于 2021-8-2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63047838 发表于 2021-8-19 19:48
第12代U也还是有KF后缀的

intel这边  买 -F后缀的人 绝对不会配这种入门显卡

就算现在显卡荒,需要一个亮机卡,直接买标准型号带核显不就行了,
intel这边核显可是纯增加,没有任何副作用,为什么买这张卡多此一举。
发表于 2021-8-2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肋卡
发表于 2021-8-2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63047838 发表于 2021-8-19 19:46
2021年的显卡还有DVI接口,不知道是该夸呢还是该吐槽

不支持AMD平台就纯属恶心人,冲这一点就绝不会买,将 ...

兄弟,DVI 和VGA 是亮机卡必须有的接口,否则根本就没市场。

很多公司,例如我上班的公司PI,升级电脑,显示器的接口清一色VGA/DVI 。
发表于 2021-8-22 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HaNg 发表于 2021-8-19 18:23
11代核显 youtube上那个japan 8k60跑的挺流畅的

那是VP9
发表于 2021-8-22 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zfx 发表于 2021-8-19 11:47
10105f 是不是直接被10105在这些项目甩开

10105 是老核显,被这个DG1吊打
发表于 2021-8-22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cs av01.0.17M.08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1-8-22 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73 发表于 2021-8-20 11:18
兄弟,DVI 和VGA 是亮机卡必须有的接口,否则根本就没市场。

很多公司,例如我上班的公司PI,升级电脑, ...

对的。显示器寿命很长
发表于 2021-8-22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HaNg 发表于 2021-8-22 06:09
codecs av01.0.17M.08 [email protected]

那只能说是浏览器自带渲染器不占资源了。
UHD750 MPCVR 8K 必定卡成翔。
MADVR 4K 都卡成翔。
发表于 2021-8-2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lgblee 发表于 2021-8-22 03:01
那只能说是浏览器自带渲染器不占资源了。
UHD750 MPCVR 8K 必定卡成翔。
MADVR 4K 都卡成翔。 ...

那只能说你用mpcvr的毛病 毕竟下载下来用windows自己的播放器也不卡
发表于 2021-8-22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HaNg 发表于 2021-8-22 18:55
那只能说你用mpcvr的毛病 毕竟下载下来用windows自己的播放器也不卡


电影和电视不能正常选择原装字幕
能开HDR的渲染器凤毛麟角
只能用MPCVR做基准
发表于 2021-8-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K350 发表于 2021-8-18 23:28
挺好的核显 抠出来干啥

hhhh
有意思
发表于 2021-8-22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blee 发表于 2021-8-22 11:33
电影和电视不能正常选择原装字幕
能开HDR的渲染器凤毛麟角
只能用MPCVR做基准 ...

试试更新版本呢 collabora最近在试图把av1解码器往内核里塞 接受以后性能和标准化会好很多
发表于 2021-8-2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lol 掉帧么
发表于 2021-9-1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DK350 发表于 2021-8-18 23:28
挺好的核显 抠出来干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0-19 01:01 , Processed in 0.01016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