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068|回复: 58

[败家] 最纯粹的战术手电筒体验如何?傲雷WARRIOR武士X3首发上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ngchu110 于 2021-11-23 11:54 编辑

前言:

说到战术战备,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觉得它应该具备各种各样的功能。比如一些多功能工具刀,因为配件超多,看起来有“十八般武艺”。但实际上,在真正的战场上装备当然是越简单越好,一方面是简单的装备故障率低,其次是展开使用方便,节约时间。就拿今天上手体验的新款战术手电一样,就是一个非常纯粹的战术手电。它就是傲雷WARRIOR武士X3,究竟纯粹在哪?亮点在哪?看看就知道了。
1 (1).jpg

开箱:

作为傲雷的最新产品,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包装和之前的产品保持一致。正面就是高清渲染图,顶部为傲雷的英文logo和产品型号,当然还有产品最重要的2组数字“2500”和“560”。
1 (2).jpg
开箱全家福:除了手电筒本体外,还有用户手册、硅胶战术环、磁吸充电以及一个收纳袋。
1 (3).jpg
收纳袋是采用了尼龙材质,大小适中,可以很轻松的挂载在勤务腰带(多功能腰带)上。开盖也是磁吸设计,就为了一个目标:快速启用(快开)。
1 (4).jpg

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尺寸大小也适中,总长度为149.5mm,重量为255g(含电池和战术指环)。灯头部位会略粗一些,并且还有一圈圈非常厚实的纹路。配色方面目前也是两种:经典的黑色以及有点军事风格的军绿色。
1 (5).jpg

要说傲雷WARRIOR武士X3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是什么?就是这个可拆卸不锈钢战术指环(Warrior Ring),指环设有尖端方便进行自卫、破窗等操作。
1 (6).jpg

比如日常使用可以采用以下姿态,食指放入战术指环内,而大拇指用来按下尾部手电筒的开关。这样的持握方式舒适且稳健。同时,这样出拳也会有带来一定的杀伤力,符合一些战术装备的使用场景需求。
1 (7).jpg
当然,该不锈钢战术指环也是采用了可拆卸设计,卸下尾部,就非常轻松的就可以更换硅胶战术环,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防滑。

1 (8).jpg
别看搭载了不锈钢战术指环的傲雷WARRIOR武士X3看起来有点大,可针对一些战术背包,这体型还真没啥问题,轻轻松松就可以塞入其中。
1 (9).jpg

对比单位上配发的强光手电,傲雷WARRIOR武士X3的长度其实还稍短一些,可无论是颜值还是质感都要好上不少。不过,傲雷WARRIOR武士X3没有预设挂绳孔。
1 (10).jpg

灯头部分,双方都是有攻击头的设计。只不过傲雷WARRIOR武士X3的攻击头上是额外增加的不锈钢攻击头,使用了阳极氧化进行着色,并且还镶嵌3颗锆珠,呈120°对称分布。
1 (11).jpg
可能有的小伙伴知道,锆珠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破窗,尤其是针对车窗等部位的钢化玻璃,可以瞬间破坏钢化玻璃表面的张力,迅速破窗。
1 (12).jpg

电池方面,傲雷WARRIOR武士X3配搭的是傲雷定制5000mAh 21700可充锂电池,这个电池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优点是续航久,寿命长,缺点就是有点贵。
1 (13).jpg

灯珠方面,傲雷WARRIOR武士X3搭载的型号是LUMINUS SFT-70-W,这款灯珠由美国朗明纳斯出品。回到开始外包装上的两组数字,傲雷WARRIOR武士X3的最大亮度可以达到2500流明,射程达到了560米。默认的档位也是两个档,轻按是照明档位,重按是强光档位。
1 (14).jpg 1 (15).jpg
充电方面,傲雷WARRIOR武士X3搭载的是MCC3磁吸充电,支持2A大电流,所以最快5.5小时就可以满电。至于电量情况,傲雷WARRIOR武士X3采用的方法也非常高级,它没有各种颜色的指示灯,而是通过内置的智能马达,通过振动来提醒用户低电量。是不是非常具备战术素养?
1 (16).jpg

尾盖按键分别可以进行轻按和重按,同时还增加了防短路误触发电路设计,运输携带时也更加安全。
1 (17).jpg
当然,作为一款战术装备,傲雷WARRIOR武士X3还支持傲雷最新推出的磁吸带锁双按键线控开关sROD-7。该装置的主要作用是针对一些武器上的挂载使用场景,通过按键线控开关进行操作,使用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1 (18).jpg


实际使用:

傲雷WARRIOR武士X3虽然分为2个档位,但每个档位还有亮度自动调整。比如强光挡最大亮度可以持续2.5分钟,其次是可以129分钟的1000流明档位然后13分钟的300流明档位。如果只用300流明的照明档位,手电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个小时。
这里也说一下,我单位配发的强光手电就是搭载T6灯珠,最大亮度也就300流明。
1 (20).jpg

场景1:站在3楼对着楼下公园使用

当时正下着雨,虽然公园有小路灯,但基本上都处于非常朦胧的状态,树木等场景肉眼都不可见。
1 (21).jpg

打开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强光档位,小公园瞬间都明亮了一大半。
1 (22).jpg



场景2:测试50米高度的基站信号塔。

默认光源下,只能依稀看到基站内部设备发出的LED灯光。可以开启手电后,整个基站信号塔的全貌一目了然,可见2500流明还真不是盖了
1 (23).jpg 1 (24).jpg

场景3:傍晚的小巷

通过对比也可以看出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光斑呈现的是圆形,且中心区域保持着很高的亮度。
1 (25).jpg 1 (26).jpg

场景4 公园的走廊

不知道是不是公园为了方便情侣幽会故意这样设计,该公园的走廊内没有任何的照明设备,基本上属于肉眼不可见的状态。打开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强光挡后,效果不言而喻。
1 (27).jpg 1 (28).jpg

场景5 公园人工湖面

打开傲雷WARRIOR武士X3后,不但可以照射到人工湖对面,甚至湖面上的荷叶、水里的鱼都一目了然
1 (29).jpg 1 (30).jpg

总结:

作为一款纯粹的战术手电,傲雷WARRIOR武士X3的功能可以说非常单一,档位虽然只有强光、照明2个,甚至没有加入爆闪设计。但这并不妨碍它的成为一款优秀的战术手电。要知道2500流明的最高亮度、可佩戴不锈钢攻击指环,顶部镶嵌锆珠的攻击头、低电量静音震动提醒以及支持线控开关等等这些都是许多普通手电筒所不具备的。
1 (31).jpg

1 (1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邪恶指数 +160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lanyubai2005 + 50
王骞 + 40
kingmason + 20
nApoleon + 1
hudizhoutube + 25
TernenceS + 2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2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傲雷新品出得还挺频繁
发表于 2021-11-2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手电为啥很少有军灰或者军绿的HA氧化
发表于 2021-11-2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那个指环
发表于 2021-11-2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ynoman 发表于 2021-11-23 13:31
国产手电为啥很少有军灰或者军绿的HA氧化

Fenix有迷彩款的,质量非常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ynoman 发表于 2021-11-23 13:31
国产手电为啥很少有军灰或者军绿的HA氧化

这个有军绿色~但我想都退役N年了,就不用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攻击指环好用
发表于 2021-11-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绿色很漂亮
发表于 2021-11-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出的楼主就入手啦,羡慕,我买的s pro3,极亮模式有点感人。
发表于 2021-11-2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光,水塘那个最明显~
发表于 2021-11-2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走廊似曾相识,楼主是不是之前还买了武士mini2
发表于 2021-11-2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来 玩 零 不错。。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aymondz 发表于 2021-11-24 10:17
公园走廊似曾相识,楼主是不是之前还买了武士mini2

对~这你都记得?牛皮
新入的这个是放在车里备用~
武士mini2我弄丢了。。。
发表于 2021-11-2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直想要个用5号电池的户外手电,补充方便
发表于 2021-11-2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chu110 发表于 2021-11-24 10:52
对~这你都记得?牛皮
新入的这个是放在车里备用~
武士mini2我弄丢了。。。 ...

因为我就是看了你的mini2帖子买了mini2的珠穆朗玛限定版嘛
发表于 2021-11-2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楼主入坑了MINI2
发表于 2021-11-24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筒友 好多年不玩 都不知有这么多新筒子了
IMG_3075.jpg
发表于 2021-11-24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手电现在只会买便宜实用的了
发表于 2021-11-24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警察啊
发表于 2021-11-24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莱泽曼sidekick同款
发表于 2021-11-2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_xlam 于 2021-11-24 14:23 编辑

我就这么5个
[attachimg]9633750[/attachimg 微信图片_2021112414210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42157.jpg
发表于 2021-11-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2500流明亮度真不错,我都脑补晚上车灯坏了,临时拿封口胶粘一个在发动机盖上应急开车的画面了。话说公安系统发的最大亮度才300流明,和这个比起来相形见绌啊
发表于 2021-11-2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给我爸买个去钓鱼的,结果价格让我冷静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qqqjjjzzz888 发表于 2021-11-24 14:51
好东西,2500流明亮度真不错,我都脑补晚上车灯坏了,临时拿封口胶粘一个在发动机盖上应急开车的画面了。话 ...

其实2500流明 坚持不了多久~一般都是1000流明工作 ~
发表于 2021-11-2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cus123 发表于 2021-11-24 03:53
其实一直想要个用5号电池的户外手电,补充方便

用5号电池为了电量一般都要三节或四节,实在太笨重了
发表于 2021-11-2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挺好,就是这个定制电池有点讨厌 。。。
发表于 2021-11-2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olight的产品越做越漂亮了,上个星期刚入手雷神Perun2,盒子做的就特别精致,开箱的时候很有仪式感。我记得他家最早的是“光影有迹”做的代理,老板本身也是一位“老桐油”,真怀念那个时候在“手电大家谈”上探讨各种问题。
发表于 2021-11-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好货啊
D63D8FBE-2649-452D-B336-F18310A3D423.jpeg
莱泽曼同款,最近在考虑多入一个白激光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SO 发表于 2021-11-24 19:02
国产好货啊

莱泽曼同款,最近在考虑多入一个白激光

嘿嘿~莱泽曼好评
发表于 2021-11-2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wkstar 发表于 2021-11-24 12:37
支持筒友 好多年不玩 都不知有这么多新筒子了

D11、NDI,看到就顶
SSL18155_chh.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2-7 22:21 , Processed in 0.0143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