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601|回复: 63

[升级改造] P80R 试水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3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次FT02上水前  曾经用P80R 试水过  也增加了不少经验值

R:  莉莉的R 真的是非常漂亮   玩过这么多机箱P80R 是第二个各种路人亲友 赞赏率最高(前一个是CM cosmos限量)  其他机箱...哪怕FT02 对他们来说也只是机箱而已...
P80:各种细节甩雪花酷妈几条街  另外前面板防尘网设计非常方便  至于散热....其实这种结构就是经典  从CM雷神1 CK1022开始就证明     电源上置对这种高塔机箱其实比下置更合理(电源上下置对散热无影响,下置的话,你几乎任何电源都要延长线)

IO包线
IMG_0021_调整大小.JPG


IMG_0023_调整大小.JPG

IMG_0025_调整大小.JPG

准备
IMG_0040_调整大小.JPG

P80水冷:P80的设计更适合风冷   但胜在机箱大  所以水冷的话方案也是很多的   比如背包后挂  抑或底部开槽(大伤啊...个人比较不建议,而且影响机箱风道)  
个人考虑的方案  360冷排固定在5寸位置  后120  上140   3个冷排散热规模还是可以的(800D不改的话也就这样)
如果用这种方案的话  追求最大散热效能  冷排可以考虑480  抑或420  这种冷排  
另外P80 前面板原先就有一排风扇   所以冷排可以用吸风  然后前面板进风  这样冷排效能最大化
至于原先硬盘  个人是用5寸位硬盘盒  除了5寸位可以放置硬盘   其实P80底部  也有很大的空间 可以放置硬盘   
IMG_0041_调整大小.JPG

IMG_0071_调整大小.JPG

IMG_0046_调整大小.JPG

IMG_0051_调整大小.JPG

IMG_0042_调整大小.JPG

IMG_0052_调整大小.JPG

IMG_0056_调整大小.JPG

IMG_0078_调整大小.JPG

IMG_0075_调整大小.JPG

IMG_0066_调整大小.JPG

因为是试水  配置请无视... 现在箱子都已经拆下封存了  以后再考虑折腾一套 中端水冷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23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ouyang 于 2011-8-23 01:07 编辑

一直很喜欢这只威武的红蜘蛛~
发表于 2011-8-2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红骚红的蜘蛛
居然我是沙发?
发表于 2011-8-23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TJ-08E这种小机箱我也觉得上置不错,至少电源是独立风道,对机箱内部散热没有影响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 发表于 2011-8-23 01:23
TJ-08E这种小机箱我也觉得上置不错,至少电源是独立风道,对机箱内部散热没有影响 ...

所以品牌机 入门工作站   几乎不会看到什么电源下置的....
电源下置 品牌机 好像就苹果G5PRO....
发表于 2011-8-23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蜘蛛,神马啊!楼主发多点图片,这样才给力!偶的P80R还没有完成MOD...这样可以借鉴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lingshot 发表于 2011-8-23 01:29
红蜘蛛,神马啊!楼主发多点图片,这样才给力!偶的P80R还没有完成MOD...这样可以借鉴一下。 ...

没图啦...今晚打球回来想到  所以才发帖  
现在箱子已经封箱了  以后再重新考虑水冷 嘿嘿


预祝你的作品完美    有问题的话  可以发MOD区 大家一起讨论 嘿嘿
发表于 2011-8-2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n 于 2011-8-23 01:43 编辑
左手 发表于 2011-8-23 01:28
所以品牌机 入门工作站   几乎不会看到什么电源下置的....
电源下置 品牌机 好像就苹果G5PRO.... ...

难道主流又要回归要电源上置了??传说中的文艺复兴?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 发表于 2011-8-23 01:43
难道主流又要回归要电源上置了??传说中的文艺复兴?

这个应该不大会....
毕竟现在商家好不容易才找到个电源下置的噱头  死命吹得有市场效果   又改回来 不大可能   
发表于 2011-8-23 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水的
发表于 2011-8-23 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p80的散热是悲剧啊,就一12cm出风根本不够用
我这p80n,顶盖带俩14cm,无奈盖子挡风,能到45度
发表于 2011-8-23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颜色不够骚啊  
发表于 2011-8-23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箱子以前就很喜欢了,可是价格让我望而却步
发表于 2011-8-2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了块Mini ITX主板进去么...

点评

matx...  发表于 2011-8-23 12:53
发表于 2011-8-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板袖珍的像蜘蛛腹肌。。。
发表于 2011-8-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用红蜘蛛路过
发表于 2011-8-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80R可是我最爱的机箱之一啊,米不起就顶LZ好了*/-19
发表于 2011-8-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物,红蜘蛛,很强大啊
发表于 2011-8-2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LI的红……是台湾的红……*/-19
发表于 2011-8-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红色的联立  很给力~~
发表于 2011-8-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扫红的机箱
发表于 2011-8-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给力啊,有米就是好
发表于 2011-8-2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蜘蛛……米不起!
发表于 2011-8-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11-8-2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喜欢这款机箱啊。

没时间折腾,有闲了一定入个。
发表于 2011-8-2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这也太空了吧,好大的机箱哦
发表于 2011-8-2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发表于 2011-8-2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蜘蛛威武啊~~~
发表于 2011-8-23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蜘蛛太帅了
发表于 2011-8-23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红蜘蛛 太骚气了,,,  犹豫中,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7-9 20:15 , Processed in 0.01509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