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135|回复: 53

仅3XX的小玩具,副灯,永诺56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仅3XX的小玩具,副灯,永诺560

一个副灯而已。。

今儿有哥们QQ问我,为什么不买467,支持TTL啊。还支持高速同步。

哥说,那玩意有个J8用,我又不是没SB900,神灯都有了,要那球玩意有啥用,再说了,哥穷,300多块钱哥花得起,400多哥就花不起了。。

SHOW一下开苞图。。

真想不到一个国产灯竟然带三层“B云涛”····安全吗?

JIN_5726.jpg

JIN_5727.jpg

JIN_5728.jpg

JIN_5731.jpg

JIN_5733.jpg

JIN_5734.jpg

JIN_5735.jpg

JIN_5736.jpg

JIN_5737.jpg

JIN_5738.jpg

JIN_5739.jpg

JIN_5741.jpg

JIN_5742.jpg

JIN_5745.jpg

JIN_5746.jpg

JIN_5747.jpg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29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神灯跟副灯的差距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tedczj 发表于 2011-8-29 23:14
想看看神灯跟副灯的差距啊~~

我用起来没啥差别

一样的用,但是带出去玩SB900是装B神器,把妹子的利器
发表于 2011-8-2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8-29 23:18
我用起来没啥差别

一样的用,但是带出去玩SB900是装B神器,把妹子的利器  ...

*/-12神灯之神的最大体现~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edczj 发表于 2011-8-29 23:20
神灯之神的最大体现~

*/-19。。。大家都懂得。。。只是没人说而已。
发表于 2011-8-3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试用报告。。。其实我也看中这个灯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雄 发表于 2011-8-30 09:30
期待试用报告。。。其实我也看中这个灯

*/-19

这个灯用的机会可能不多,哈哈 回头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11-8-3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和SB900一样大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atauze 发表于 2011-8-30 10:21
这个头和SB900一样大么?

差不多。。。。
发表于 2011-8-3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副灯来说的话这个也是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1-8-30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560我也有盏,挺好用的,回电速度很快~
发表于 2011-8-3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像430ex ii
3xx 划算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chen0717 发表于 2011-8-30 11:05
其实副灯来说的话这个也是挺好用的。。.

手动灯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hbeck213131 发表于 2011-8-30 12:50
560我也有盏,挺好用的,回电速度很快~

回电快慢 是电池的问题 灯有影响但是不大。。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ng6 发表于 2011-8-30 13:49
越看越像430ex ii
3xx 划算啊~~~

*/-19
小地方的穷人 买不起那么多好灯。。
发表于 2011-8-30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8-30 15:09
回电快慢 是电池的问题 灯有影响但是不大。。

相同电池的情况下,不同灯回电速度差别很明显,560本身的设计回电速度就很快,满电状态下全功率输出回电速度是2秒
发表于 2011-8-3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货当自强!!!
发表于 2011-8-3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8-30 15:04
手动灯而已···

其实我对手动和自动无所谓...能自己控制就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hbeck213131 发表于 2011-8-30 15:38
相同电池的情况下,不同灯回电速度差别很明显,560本身的设计回电速度就很快,满电状态下全功率输出回电 ...

是吗?还没试过 谢谢兄弟提醒 晚上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 发表于 2011-8-30 15:47
国货当自强!!!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chen0717 发表于 2011-8-30 15:58
其实我对手动和自动无所谓...能自己控制就可以

*/-19正解。。。。
发表于 2011-8-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小白  467 和560到底谁好啊   我是D7000  
发表于 2011-8-3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着内闪的飘过。。目前技术 还不懂怎么用灯。。学习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455409945 发表于 2011-8-30 16:10
楼主我小白  467 和560到底谁好啊   我是D7000

都好 看你咋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rommel_ada 发表于 2011-8-30 16:40
还用着内闪的飘过。。目前技术 还不懂怎么用灯。。学习学习

*/-19.......
发表于 2011-8-3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晚上了,楼主赶紧找个黑黑暗暗的地方试灯*/-93*/-93*/-93
发表于 2011-8-3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27比较关心这个跟SB900差在哪
发表于 2011-8-3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1-8-31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正好想买灯,mark一下哦
发表于 2011-8-3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8-30 10:43
差不多。。。。

我指能否和SB900通用柔光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7-2 20:51 , Processed in 0.0139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