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011|回复: 54

SONY入门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SC06396.jpg

这个头子可是悲催啊,这买第二次。第一次有瑕疵换了,这又等了2周才来新货。S就靠这个镜头了,还有个300定不过那个和美能达300一模一样只是换了LOGO就贵了3W= =!废话不多,开始.

DSC06401.jpg
还是那个神奇的橙色包装 密封的还算可以 送的皮袋子手感很好

DSC06402.jpg
全家福。  我这个简易静物台很2 做工不行 下面空的 真有点怕承重不够掉下去

DSC06403.jpg
蔡司专业人员鉴定卡!!!

DSC06407.jpg
说下这个罩子。。手感比我见过的几个佳能L罩子要好 非常重。。里面是丝绒的

DSC06417.jpg
镜头三人组。。

DSC06412.jpg
蓝标低调 什么时候来个蓝圈或者橙圈啊。。

DSC06435.jpg
不是微距头 ,只有凑活下 锐度不好

DSC06419.jpg
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50是贴上去的 要刻上去就好了

DSC06422.jpg
最最悲剧的、。。。。光圈会锁死 每次从机子上取下来 都会缩小到最小 这个和OOXX有什么区别?

DSC06432.jpg
这个确实没办法 手持A900重死 不能把光圈缩小 导致除了B+W 都是模糊的 上几图也是

DSC06442.jpg
上了遮光罩还是威武

DSC06440.jpg
保护镜特写

要想拍出非常给力的照片还是得用微距头、。。 我发现135ZA有个特点 焦内和焦外的连接处 有很强的二线性
未命名.jpg

继续探索~~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15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拿奖励!!!*/-19*/-1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1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支持奖励LS哈哈
发表于 2011-9-1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丁丁 于 2011-9-15 23:32 编辑

大光圈还是很爽!!!
发表于 2011-9-1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nlove 发表于 2011-9-15 23:23
恩支持奖励LS哈哈

你也是小恶魔,射一点嘛...*/-5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1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nar 135 1.8是好头
发表于 2011-9-1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叫入门头呀*/-95
发表于 2011-9-16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入门。。。
发表于 2011-9-16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41*/-41 如果这都算入门.....................
发表于 2011-9-1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521505 发表于 2011-9-15 23:49
这个也叫入门头呀

因为这个头入sony家,所以叫入门头
发表于 2011-9-16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头不是有光圈拨杆么,拨一下就开了
发表于 2011-9-16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我佳能狗定换了一次还是有瑕疵不高兴换了..
发表于 2011-9-1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15 膜拜下入门头。。。
发表于 2011-9-16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下蔡司
发表于 2011-9-1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买好了么~不容易~
镜头卡口处有光圈联动拨杆的,手动拨一下就能把光圈开到最大

点评

这样操作容易进灰  发表于 2011-9-16 12:29
发表于 2011-9-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为了这个头差点入A900
发表于 2011-9-1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135/ 1.8是索尼的神器了!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美能达的白炮
发表于 2011-9-1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头,多出去拍拍!
发表于 2011-9-1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是还算S家入门头我都哭了
发表于 2011-9-1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eos 于 2011-9-16 11:56 编辑

蔡司的遮光罩是金属的,Canon的遮光罩是塑料的,蔡司的当然就重*/-19

Canon的成本控制是很入微的,榨干每一点利润是Canon的原则之一。蔡司德国血统,理念不同呀,品质至上。
发表于 2011-9-1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你入门了   我离门还有500公里
发表于 2011-9-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门,遮光罩的最大特点在于前端的防滑仿肤材质,质感一流中的一流,要是尼康镜头都这个做工,就是王者了,
发表于 2011-9-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完后收缩光圈是出于对镜头保养得考虑 保证镜头长期不用之后光圈依然能开和正常
发表于 2011-9-1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焦外挺好啊。二线性有那么明显吗?
发表于 2011-9-1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圈拨杆,哈哈哈,我当年菜的时候也是不知道有这个玩意的存在。
发表于 2011-9-1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9-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好~
发表于 2011-9-16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算是入门了。。。。。。。。。
发表于 2011-9-1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锦鲤入龙门啊哈哈*/-19
发表于 2011-9-1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Sony的机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0 17:29 , Processed in 0.02251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