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3433|回复: 141

[桌面书房] 总算收集全第一代桌面小钢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8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LZ对小机箱很有爱啊
我最近刚弄了个(银欣SST-TJ08-E)
东西还没到齐
都到了后慢慢装
发表于 2011-10-8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系统的时代就是感觉贵,还有就是觉得这玩意没前途…………

测透的那只箱子现在看来依旧很潮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8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 发表于 2011-10-8 02:14
所以那个年代意义上的准系统  演变到现在 已经完全不同了

嗯,当时就是感觉性能弱,还有就是木有性价比,虽然体积小。那时候还在上学,完全感觉不出来有啥用。不过现在看看手动改mini的机油们,电脑这玩意跟当年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了
发表于 2011-10-8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QBOX和建基都曾经关注过,那时候还没听过联力、银欣等
发表于 2011-10-8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漏了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浩鑫 Shuttle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8 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太有价值了。比起专业网站的枪文更有价值。
不知道lz对近来流行的ITX构架有何看法,如果要组建一个外形美观、性能过得去的小机箱系统,有啥好推荐?
发表于 2011-10-8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gooday 于 2011-10-8 04:28 编辑


    浩鑫,我还真有,5月份的时候朋友淘汰了06年装的浩鑫准系统,我把主机抱回来了。不过现在淘宝配套的最好的浩鑫准系统主板也只有X48,而我没有775的U(也不想折腾775),等等看淘宝啥时候出来1156的浩鑫准系统主板吧
    又去淘宝看了一眼,有H55的板子了,不过和我手里的这套准系统不兼容
发表于 2011-10-8 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M-ATX而有侧透的机箱好像不多
发表于 2011-10-8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 发表于 2011-10-8 03:37
呵呵,没提到 就是因为 浩鑫 跟大众 精英  之类 都是出准系统   印象中没有单独出过这种桌面BOX机箱吧, 而 ...

嗯,倒忘了你是单指机箱了。

其实在PC阵营这边,SFF(Small Form Factor) PC,就是所说的“小钢炮”这个概念就是浩鑫首先提出的。以诞生于2001年开山之作的Shuttle SV24为标志。

你文中提到的这几个,已经后来的无数小钢炮,无一例外都还可看得出当年SV24的身影。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8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SG01 依旧服役。。。第一次接触雪花牌。
发表于 2011-10-8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被建基的迷上了,现在又喜欢上垃圾桶和V600FR了,攒钱中
发表于 2011-10-8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给力机箱啊
发表于 2011-10-8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就是在325和QBOX之间犹豫了,最后还是上了325
不过那时候我用的是OC3东海散热器,12cm在TFORCE 7025上会被光驱架卡住
做工、价格、结构这几点综合来讲,325绝对是小钢炮的第一选择
发表于 2011-10-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太坑爹了。。 */-49
发表于 2011-10-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帖子必须要顶
发表于 2011-10-8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机箱的工业设计来得更严格一些。
发表于 2011-10-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帮顶,我也很喜欢小箱子。
发表于 2011-10-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就知道TT和CM*/-94
发表于 2011-10-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小钢炮情节~~~~~~~~~*/-22
发表于 2011-10-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很漂亮啊~顶起来
发表于 2011-10-8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的地方肯定灰尘不大。。。我的SG02加了点防尘。。不过清理太麻烦了,已经半年没管了。。
发表于 2011-10-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你都5个太阳啦?

旁边是什么机箱?

旁边是什么机箱?
这个旁边是什么机箱?

点评

CF 388 结构类似帖子里面的QBOX 广东某厂的箱子 用料比较暴力 但细节比较不幸  发表于 2011-10-8 12:46
发表于 2011-10-8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不是还有TT 的LANBOX吗?
发表于 2011-10-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S桌面吸引了我的眼球,我记得还有富士康的一块BOX机箱吧,开关是旋钮的那款.... 虽然和LZ的差很多 但是 旋钮太吸引眼球了~

点评

富士康那款还在售 外观不错 但用料比较"富士康" 而且偏长 有点影响美观  发表于 2011-10-8 12: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6 22:57 , Processed in 0.0211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