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0752|回复: 60

[人偶手办] C.C. 浴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浴衣版的C女王
也是景品,做工不怎么样,便宜无好货啊
不过姿势很赞,诱人啊
眼神更是亮点

上图

DSCF7220.jpg

DSCF7221.jpg

DSCF7222.jpg

DSCF7224.jpg

DSCF7226.jpg

DSCF7229.jpg

DSCF7230.jpg

DSCF7232.jpg

DSCF7235.jpg

DSCF7237.jpg

DSCF7238.jpg

DSCF7239.jpg

DSCF7242.jpg

DSCF7243.jpg

DSCF7244.jpg

DSCF7245.jpg

DSCF7247.jpg

DSCF7248.jpg

DSCF7251.jpg


点评

矮油,XE晚上能射了。。。  发表于 2011-12-27 18:19
矮油,XE晚上射完了。。。  发表于 2011-10-26 07:53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0-2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不错赛~有几点小问题。
发表于 2011-10-26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CC大爱啊!!!
发表于 2011-10-2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离成魔不远了啊~~~~
发表于 2011-10-2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不错。
发表于 2011-10-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不错啊,好东西,顶一个。
发表于 2011-10-2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 这货怎么能是C.C
发表于 2011-10-26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拍摄背景就知道是五更琉璃的作品,必顶,很喜欢。
发表于 2011-10-2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角度相当好~
发表于 2011-10-27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得嘞*/-42
发表于 2011-10-2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津勘吉 于 2011-10-27 01:22 编辑

*/-19再次顶帖 呵呵 黑猫亮了 大爱啊 哈哈
发表于 2011-10-27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第七张的视角好猎奇…【抓娃娃机投进几千日也抓不到东西的飘过
发表于 2011-10-2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猫酱开始走上了一周一篇门户的凶残道路了……←_←
发表于 2011-10-27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那么好最讨厌了*/-19
发表于 2011-10-27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确实角度拿捏的好!!烈天使那手办的造型和眼神也是相当赞的说
发表于 2011-10-2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神的确YY啊~
发表于 2011-10-2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哈
有木有其他装束的?
发表于 2011-10-2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ID好奇怪哦,解释一下?*/-52
发表于 2011-10-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半 发表于 2011-10-25 22:32
整体不错赛~有几点小问题。

二楼的同好莫非也是遥控车爱好者?BAJA威武啊

点评

天机不可泄露~  发表于 2011-10-27 18:30
发表于 2011-10-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dysony 于 2011-10-27 10:25 编辑

SEGA的街機景品吧。200日元一次的街機玩具裡面撈的那種

SEGA的景品裡不乏優秀作品,造型和設計都是上佳。但往往材質較硬,細節有點小毛病。
屬於性價比較高的東西(比天朝一些的高仿強多了)。沒多少錢,又比較喜歡手辦的童鞋可以挑挑SEGA的東西。
不過貨源不見的多就是了

話說回來我第一個門戶貼就是SEGA的 初音。

发表于 2011-10-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腿有点粗啊
发表于 2011-10-2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离大恶魔 越来越近了
发表于 2011-10-2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还有肤色*/-19
发表于 2011-10-2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诱惑了*/-22
发表于 2011-10-27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9好像在模型空间站见过
发表于 2011-10-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iqiwang 发表于 2011-10-27 13:09
好像在模型空间站见过

是不是见到这个id发的啊~
本来顶楼那号是马甲...
额,现在这个号变马甲了...
发表于 2011-10-2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左下角 发表于 2011-10-26 07:53
卧槽,CC大爱啊!!!

鍵盤不是控炮姐的嗎
发表于 2011-10-2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情很不错,可惜却少了点C.C.独有的那份忧郁的气质~~太媚了~
发表于 2011-10-2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y 发表于 2011-10-27 13:49
鍵盤不是控炮姐的嗎

二次元人物那么多,显然不可能只控炮姐一个啊
发表于 2011-10-2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C.C的魅力不足……感觉差那么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9 20:59 , Processed in 0.02366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