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1533|回复: 386

CHH史上奇特评测 1 ~PHILIPS hair clipper PRO详尽开箱sh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eper_lords 于 2012-1-7 00:58 编辑

已更新试用后成果照片,亮点总在最后,大家懂的....      
      
       俗话说得好: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血可流、皮鞋不能不上油!
不过今天咱们不show鞋油.....show一下冷门的玩意儿,貌似论坛是首发,我也愿做大家的小白鼠,让自己“从头做起"!
      先从自己说起,本人被外派HK常驻工作,剪头对我来说是个麻烦事,其实平时就是秉着凉快、易清洗、够短、够man的原则来保持自己的发型,但是在HK我住的
附近随便一个剪头的发廊都是hk$80起,如果对某个师傅手艺感觉不错,想固定成为自己御用的发型师,下次光顾的时候指定**来为你服务,那就坐地起价直接变为hk$ 150....我这脑袋真的不值钱,而且那么简单的发型....剪了几次砸了不少银子,蛋都快碎了*/-92  
      作为一名CHHer,烧包是我们的宗旨!但是,要烧在实处! 头发这东西瞬息万变,而且一把一把的也不值钱,充其量回归土壤变成化肥,在这东西上花费太多实在是没有任何的意义,在论坛也没见有人show发型的.....怎么办?好吧,再次发挥CHHer的DIY精神,我们自己来搞定.....某日,路过Fortress,发现了它.....

有请今天的主角:PHILIPS hair clipper PRO
IMG_0166.JPG

       本意是想购买braun的那款剪发器,但是无奈停产缺货了。仔细看看philips这东西也不错,
电池也是锂离子,貌似使用时间更长些,另外就是pro这款可以水洗,另一款plus不可水洗,还有就是pro的产地是匈牙利。这东西价格比较公道,如果按在外面150块/次的价值来计算,我自己使用这东西3次就回本了.....

首先介绍一下规格
SIK_V%J{Y8{4PFFC2(NC1$K.jpg

然後是简单易懂的使用方法
JXF{JS_9U11II7L0E1C0P9W.jpg ]CL_2J[{1]F(}_B$`YO%9UN.jpg

按照说明书来看,使用非常的简单,只要把需要的尺寸设定好之后,像使用剃须刀一样无脑向上推即可~

1~VR]ECY7[J8KI{71MABCAY.jpg

接下来是开箱show,请诸位看官围观。
外包装不大,内容简明易懂,一看就知道不是剃须刀...

IMG_0156.JPG

IMG_0203.JPG

IMG_0158.JPG

锂离子电池,这个比braun的好,而且电池容量更大
IMG_0157.JPG

菊花绽放吧!少年!
IMG_0160.JPG

拿出内包装和说明书
IMG_0161.JPG

剪发器和所有配件
IMG_0163.JPG

    根据说明说内容得知pro这款算是该系列的中端,官方型号应该是QC
5345.按照官方的说法,还有另外两款一款高配,一款低配....QC5350 QC5345可以水洗,产地都是匈牙利,QC5340不可水洗,产地是天朝。QC5350还有液晶显示屏。配件5350和5340也会更多些,个人认为没什么意义,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作为中端的5345没有剪刀和梳子,而低配5340却有,想不通...

COJ[CE0S8N84Z}4N}1JO151.jpg

下面取出剪发器本体并请诸位看官观看细节
剪发器机体材质为塑料+部分金属外壳,金属部分表面做了拉丝处理。

IMG_0165.JPG

IMG_0170.JPG

IMG_0167.JPG

IMG_0171.JPG

这个就是剪发器的关键技术部分,可以调节长度,让自己制造自己的发型
IMG_0173.JPG

IMG_0172.JPG

翻身,露出腹部,可以看到产地和允许水洗的logo
IMG_0174.JPG

剪发器头部细节
IMG_0176.JPG

IMG_0175.JPG

IMG_0179.JPG

IMG_0178.JPG


接下来仔细介绍一下剪发器的使用方法

%@U7TKXO`{HL9`5$B6HTVF0.jpg

关键在于这两个部件
IMG_0196.JPG

随机配有两个前端可调节尺寸的修剪模组,可以拆卸更换,最长可将头发留至40mm 最短3mm
在模组上印有清晰的尺寸刻度,左边那款可将头发长度控制在3mm-21mm  右边那款是可将头发长度控制在23mm-41mm

IMG_0191.JPG


细节部分

IMG_0195.JPG

IMG_0193.JPG

IMG_0192.JPG

IMG_0194.JPG

IMG_0198.JPG


再来看看调节部分,先上3mm-21mm前端修剪模组的调节方法
这是最短的3mm长度

IMG_0183.JPG

这是最长的21mm
IMG_0180.JPG


然后是23mm-41mm
前端修剪模组的调节
23mm端

IMG_0182.JPG

41mm端
IMG_0181.JPG


附上使用完毕后清洗的方法

K(VGQ){14QE5SK)XQ~3E)VM.jpg


下面是拆除前段模组的剪发器本体和刀头细节

IMG_0186.JPG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三剑客

IMG_0187.JPG

IMG_0190.JPG

IMG_0188.JPG


最后是充电器及线材,令人蛋疼的HK标准....

IMG_0200.JPG

IMG_0201.JPG


写在最后:
PHILIPS hair clipper PRO昨晚偶然(也是必然)入手,本来撰写我的支臂及桌子的详尽报告直接搁置,(支架开箱贴见门户,或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328400-1-1.html然后新鲜出炉了这篇开箱show,这个剪发器在hk有很多人使用,作为简单的仅仅为了简短的男士来说(女士也不是不可能...)这东西相当的简单易用,另外对有小孩儿的家庭来说这个剪发器也能满足小孩剪发的需要。

关于评测:已完成,详细结果请继续向下翻滚阅览

此致


IMG_0189.JPG



试用报告:第一次使用,有些紧张,自己面对镜子搞定,由于慌乱中调错了尺寸+小手一抖,本来自己弄得蛮好的造型被毁,于是横下心来一短到底,按照最短尺寸3mm标准直接来了个“元宵”.....好吧,世界清静了.... 看官们请坐稳,心脏不好的请提前吃药,喝水的请把嘴的方向调离显示器....这种评测我想大家第一次看到,亲力亲为的小白鼠还是不多的....*/-50

什么叫真正的diy精神? 看图吧,少年!
new style.jpg

点评

应该买松下的,有削,有打薄,有自然。长度选择也更多。  发表于 2011-12-22 19:10

评分

1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2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2-2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坐等LZ实验效果报告!!*/-93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eper_lords 于 2011-12-20 15:49 编辑
Alexouyang 发表于 2011-12-20 15:45
提前预祝好盆友成魔~

我现在只担心我明天能否有命出门见人.....*/-91
发表于 2011-12-2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自己剪头发的视频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249115711 发表于 2011-12-20 15:55
来个自己剪头发的视频吧,,,

谁给拍......一手剃头 一手拍摄么....妥妥的明天没法出门
发表于 2011-12-2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keeper_lords 发表于 2011-12-20 15:57
谁给拍......一手剃头 一手拍摄么....妥妥的明天没法出门

三脚架....然后左手承虚握拳状,右手抓纸巾,以相应频率抽插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249115711 发表于 2011-12-20 16:04
三脚架....然后左手承虚握拳状,右手抓纸巾,以相应频率抽插

........我谢谢你
发表于 2011-12-2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给自己剪?发个视频咯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个推子还真不错,多少米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yi124 发表于 2011-12-20 16:36
哈哈哈,这个推子还真不错,多少米啊

帖子里有答案~你仔细看~
发表于 2011-12-2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等效果图!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enzon 发表于 2011-12-20 16:40
必须等效果图!

心中慌张 ....
发表于 2011-12-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关注中,感觉理后脑的头发比较麻烦的样子,而且头型不够圆怎么办,必须看效果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gaoyi124 发表于 2011-12-20 16:36
哈哈哈,这个推子还真不错,多少米啊

很便宜的,40rmb剃头一次的话 10次 这东西就等于没花钱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lgun 发表于 2011-12-20 17:09
好奇关注中,感觉理后脑的头发比较麻烦的样子,而且头型不够圆怎么办,必须看效果 ...

两边剃短 上面留长一点点 应该就能解决 我个人是想弄个 us army那种锅盖头,不知道好不好实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用过的人,讲讲方法经验....用来给猫狗剪毛的就别说了....*/-15
发表于 2011-12-2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V5,坐等上图,哈哈
发表于 2011-12-2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很有型~
发表于 2011-12-20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可以给姑娘剃毛么?
发表于 2011-12-2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在琢磨要是一样长度那头头不是变成球球了  嘿嘿  期待楼主再现身
发表于 2011-12-20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媳妇理的,不过我是某讯上买的CA70,3-6mm,5分钟内搞定,正面侧面看,都是一个西瓜瓢,习惯就好。*/-94
发表于 2011-12-2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上个剪过后的照片
PS:头不是太园,怎么办,是不是不能用啊
发表于 2011-12-20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有点贵啊 按我这边价格得剃40次才能回本
发表于 2011-12-2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效果啊~
发表于 2011-12-2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ipper 发表于 2011-12-20 15:48
板凳!坐等LZ实验效果报告!!

强烈要求  
发表于 2011-12-2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看到lz的使用结果
发表于 2011-12-2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这个摄影技术更是不错。lz定是有钱有闲的权贵
发表于 2011-12-20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叉,我也需要一把
发表于 2011-12-20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实验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5 16:08 , Processed in 0.0256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