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881|回复: 49

[拼装自组] ルウムよ、私は帰ってきた!——MG Mobile Pod Ball Ver.K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七点半 于 2011-12-25 22:10 编辑

烂尾近一年的铁球,总算在过年前搞定了。

应该是最便宜的MG了吧?30周年版很厚道,送了一块透明件。因为本来分量就不大,所以基本上多了30%的量……

本体没做任何修改,主要是测试下金属粉彩的效果,内构用了钛合金色干扫了一下,武器和支架用了枪灰色。原配的刮刮帖太恶心了,在球面上基本没有能一次贴成功的,所以很多地方用了独角兽的水帖代替。

工作后真心没时间做模型了,今年就HGUC搞了几个。现在想想堆积着的东西就怕。



(, 下载次数: 0)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24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驶员哦巴萨没上色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半 发表于 2011-12-24 20:55
驾驶员哦巴萨没上色啊?

*/-91当然是没这技术呗……版主过节回来了?
发表于 2011-12-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萌龟库巴 发表于 2011-12-24 21:46
当然是没这技术呗……版主过节回来了?

过啥节啊在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半 发表于 2011-12-24 22:04
过啥节啊在医院

出啥事哩?
发表于 2011-12-24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宫的水性?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更瑠璃 发表于 2011-12-24 22:44
田宫的水性?

tamiya weathering master
包装丢掉了,忘了啥性的。
F组合,钛,浅枪铁,铜三种金属色
发表于 2011-12-2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龟库巴 发表于 2011-12-24 22:58
tamiya weathering master
包装丢掉了,忘了啥性的。
F组合,钛,浅枪铁,铜三种金属色 ...

粉彩喽...
发表于 2011-12-25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人就开铁球~
发表于 2011-12-2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飞行棺材什么的。。我也有只,但是不是30th的,总觉得很萌,国外各种魔改,水下用,光束兵器搭载型等等(其实被称为飞行棺材是不恰当的,这货加速度1个g,初期算是不错了,主要是被打中了,多半就。。。而且是以群体作战为主,战损率很高)
发表于 2011-12-2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深潜机器人
发表于 2011-12-2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铁球要改成PC用摄像头才有爱啊...
发表于 2011-12-25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邦给自护练靶子的好东西*/-19
发表于 2011-12-25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baiwei1942 发表于 2011-12-25 16:37
联邦给自护练靶子的好东西

不过在希罗手里就愣是搞死了高机动试做扎古 这就好比是用小游民日翻了豹式 可见装备是死的人是活的
发表于 2011-12-2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lz发布其他高达模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更瑠璃 发表于 2011-12-25 16:35
话说铁球要改成PC用摄像头才有爱啊...

刚回来看到那么多邪恶,谢啦,下礼拜估计就行了*/-22
发表于 2011-12-25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发表于 2011-12-2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萌龟库巴 发表于 2011-12-25 19:23
刚回来看到那么多邪恶,谢啦,下礼拜估计就行了

下礼拜有啥作品要秀啊*/-93
发表于 2011-12-2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i!帅的
发表于 2011-12-2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相当有爱...
发表于 2011-12-2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mrlin620 发表于 2011-12-25 15:51
顶,飞行棺材什么的。。我也有只,但是不是30th的,总觉得很萌,国外各种魔改,水下用,光束兵器搭载型等等 ...

联邦资源多啊,铁棺材海+少量吉姆   对付吉翁 单兵强但优势不明显+数量少的扎古正合适
发表于 2011-12-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留名吧
发表于 2011-12-25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啊 漆很到位 让我等素组之流情何以堪啊
发表于 2011-12-25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zelda 发表于 2011-12-25 22:16
联邦资源多啊,铁棺材海+少量吉姆   对付吉翁 单兵强但优势不明显+数量少的扎古正合适 ...

+1,头上好像是120mm吧,推重比达到1,数量可怕,生产线是现成的,ball+gm的小队比起3机d渣古对要灵活呢
发表于 2011-12-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mrlin620 发表于 2011-12-25 23:20
+1,头上好像是120mm吧,推重比达到1,数量可怕,生产线是现成的,ball+gm的小队比起3机d渣古对要灵活呢 ...


民用工程艇SP-W03稍微改装下就上战场,铁棺材是这样来的
后期的BALL性能绝对不弱

试作机是120mm,最后量产的是180mm,RB-79K是双管180
推重比(加速度):0.96G
初代水壶高达 只有0.93G
MS-06F 扎古只有可怜的0.59G

180度转身速度:2.2秒
结构:三层结构式钛合金陶瓷复合装甲

高达有个相当扯的设定就是人形机器人MS,用机械手臂拿枪,头部的摄像机+天线+巴尔干小炮,MS丝毫没有空气动力学可言,仅仅是为了突出所谓的人形美感。

MA才是战场上的杀人兵器,顶RB-79,顶BALL!!!

发表于 2011-12-2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zelda 发表于 2011-12-25 23:45
民用工程艇SP-W03稍微改装下就上战场,铁棺材是这样来的
后期的BALL性能绝对不弱

对,装甲跟gm一致,数量多=战损多=棺材
发表于 2011-12-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KSauce 发表于 2011-12-25 02:08
是男人就开铁球~

应该是扎古吧
发表于 2011-12-25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zelda 发表于 2011-12-25 23:45
民用工程艇SP-W03稍微改装下就上战场,铁棺材是这样来的
后期的BALL性能绝对不弱

定技术宅
发表于 2011-12-26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zelda 发表于 2011-12-25 23:45
民用工程艇SP-W03稍微改装下就上战场,铁棺材是这样来的
后期的BALL性能绝对不弱

太空没有大气啊,外形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不过还是BALL这种样式的比较符合现实...
另外不得不吐糟的是设定中那蛋疼的推重比,太低了...
发表于 2011-12-26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249115711 发表于 2011-12-25 23:52
定技术宅

小学就开始看高达了,呵呵。
然后每年都要重温一遍UC高达,因为实在太经典了,有些台词已经背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20 21:42 , Processed in 0.0225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