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nApoleon

NVIDIA GTX 680的一些小道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矮搓米不起7970,坐等680了,关键79没背板*/-92
发表于 2012-1-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7970 NB的超频能力 让GTX680 “波澜不惊”
发表于 2012-1-1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大熊 发表于 2012-1-16 21:04
几个关键点:780MHZ   性能和7970差不多。
这点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核心面积会比7970大吧?
核心面积大了之后 ...

780MHZ有变故的.

点评

居然没加粗体  发表于 2012-1-16 21:51
发表于 2012-1-16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680是啥核心多大的???*/-14
如果是290mm2那接近7970情有可原
发表于 2012-1-1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功耗和超频潜力不够的话估摸着会很惨啊
发表于 2012-1-1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80结尾的,就算是过渡,也是过渡旗舰吧

看来老黄是没脸再搞一次高达

老老实实先打一张牌出来安客

至于要清一色还是暗七对,回头慢慢捣鼓
发表于 2012-1-1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这个频率只是这张工程样卡的频率 ,最终上市产品会有所不同
发表于 2012-1-1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卖糕的 发表于 2012-1-16 21:16
都80结尾的,就算是过渡,也是过渡旗舰吧

看来老黄是没脸再搞一次高达

*/-12都不是 这次是幺九
发表于 2012-1-1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780MHz就能搞定7970?!不至于吧
发表于 2012-1-1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ion 于 2012-1-16 21:22 编辑

2gb 不給力*/-94
希望非公有3-4gb
发表于 2012-1-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的,7000太J8贵了。
发表于 2012-1-1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度时期的卡吗?难道是尚未进化完全的开普勒阉割的?
发表于 2012-1-1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q007 发表于 2012-1-16 21:24
290的面积,那晶体管数和6970差不多,在780的频率下老黄会输得找不到北。连7870都斗不过! ...

MCM一下是不是能完美符合所有条件?
显卡的编号更像是卡/solution,而不是package/die。
发表于 2012-1-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aohs 发表于 2012-1-16 19:50
我只知道某人已经拿到样卡了 性能对于这个核心面积来说是非常优秀了

性能和核心面积比再优秀也没意思
4870那时候优秀 后来还不是被260+绝对的性能优势压死了  
4890被275和285压死
发表于 2012-1-1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存小了点啊,有点失望,我玩上古5,不开AA等,然后2560X1440,加了一些高清MOD,显存占用已经有1.5G了,不敢想象开了AA,显存有多少,我感觉还是3G够用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公道话:

说2GB不够用的难道都在用2560x1600的显示器?而且跑的都是8AA+16AF?
发表于 2012-1-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刚才讨论中端还是高端根本没有意义,标题已经说了680了~~
发表于 2012-1-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特尔有火星科技,农企无法超越
而农企和NV就不同了,基本同一起跑线。
发表于 2012-1-1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道消息我就爬进来了
发表于 2012-1-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680要学4870.。逼7970一夜暴跌身价*/-19
发表于 2012-1-1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oidshatter 于 2012-1-16 13:56 编辑
nApoleon 发表于 2012-1-16 13:47
说句公道话:

说2GB不够用的难道都在用2560x1600的显示器?而且跑的都是8AA+16AF? ...

2GB跑1920x1200,在2012年来看应该还是够的,但是跑2560x1600肯定会不够,BF3 Ultra 64人地图、幕府2DLC首先就爆了,还没算各种MOD。组SLI的话肯定是显存越大越好,因为核心运算力叠加的情况下显存不叠加。没办法,显存小人一等,随着各种新游戏的出现,终归会比别人要先面临显存不足的尴尬。
发表于 2012-1-1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把芯片弄小点  别象2011~
发表于 2012-1-1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RS 发表于 2012-1-16 21:52
看来680要学4870.。逼7970一夜暴跌身价

680的核心面积多大比HD7970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1-21 04:21 , Processed in 0.01655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