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338|回复: 116

苏镇·杭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3_cola_cola. 于 2012-2-5 12:51 编辑

每年春节都不喜欢在家呆着
今年春节背包和同学一起去苏州和杭州玩了一圈.
自助游 想到哪玩到哪.最终路线是 嘉兴-西塘-苏州-杭州-武汉- -#
挑了几张杭州的图 拍的不好 请大家多多指教.
为了旅途的轻便 只带了狗定一枚 D90+35 1.8 没带架子.
夜景不是扔地上就是长凳上曝光. 见笑了.

稍后奉上苏州篇. 如果有幸能上门户 上妹子...*/-12
DSC_0268.jpg

DSC_0690.jpg

DSC_0317.jpg

DSC_0300-1.jpg

DSC_0273-1.jpg

DSC_0271.jpg

DSC_0160.jpg

DSC_0245.jpg

DSC_0243.jpg

DSC_0217.jpg

DSC_0004.jpg

DSC_0003.jpg

DSC_0002.jpg

DSC_0001.jpg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比菌 于 2012-2-4 17:32 编辑

前排支持!据说有福利?
据说应该是门户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木有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有感觉。支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漂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 门户诞生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PP加点对比度就好很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漂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这组真美~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地方 很漂亮的拍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确实美!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妹子我见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 帮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奥,群友帮顶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hxn2008 发表于 2012-2-5 15:53
不错奥,群友帮顶了

谢谢 晚上补分 现在CD..
发表于 2012-2-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相当有爱 为什么颜色感觉饱和度不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线0371 发表于 2012-2-6 11:51
镜头相当有爱 为什么颜色感觉饱和度不够...

后期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稍稍降低一点点饱和度
发表于 2012-2-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湖滨六公园到一公园一带。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ifa 发表于 2012-2-6 12:03
杭州湖滨六公园到一公园一带。

具体是哪里我也不清楚 就知道是西湖边- -#  好像是南山路边吧..
我从新解百商城那边走过去的
发表于 2012-2-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93_cola_cola. 发表于 2012-2-6 12:06
具体是哪里我也不清楚 就知道是西湖边- -#  好像是南山路边吧..
我从新解百商城那边走过去的 ...

恩。是的,来点福利呗。*/-1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取景不错,构图还需努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6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P很有味道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2-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韵味啊·~拍的很不错·~呵呵
发表于 2012-2-6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亲~~
发表于 2012-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派的我比我好太多了,怎么会这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2 20:12 , Processed in 0.0204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