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937|回复: 87

[人物肖像] 样样~2012~Part 2 逆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2-2-2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hnnyDIRT2 于 2012-2-23 00:19 编辑

妹纸很给力!~还有Part3吗?~呵呵~应该门户了吧,求福利啊!~
那张很暗的有眩光的不是很喜欢,那张pose也不太好~
发表于 2012-2-23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2-23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光的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12-2-23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妹子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2-2-2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93不错的效果  板子要是能高反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2-2-2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2-2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很清新*/-42
发表于 2012-2-2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愛樣樣!
可是part2怎麼就突然變成蕭亞軒了!!

点评

从不同角度看,结果会不一样的。 这次可没有搞什么液化...都是原片+曲线调整...  发表于 2012-2-23 13:41
发表于 2012-2-23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啊 尼玛
发表于 2012-2-23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
发表于 2012-2-2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喜欢~~~~~~~~~~~~~~~~妹纸!
发表于 2012-2-2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不像志林姐姐。。。。有没有。。。没有的话 妹子还是很漂亮


发表于 2012-2-2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林志玲?*/-91Good`
发表于 2012-2-2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yaeeon 发表于 2012-2-24 22:28
像不像志林姐姐。。。。有没有。。。没有的话 妹子还是很漂亮

一开始就这么觉得了
发表于 2012-2-2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2-24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还送大妈,哈哈
发表于 2012-2-25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里面的大妈 实在扔垃圾吗?
发表于 2012-2-25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
发表于 2012-2-2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志玲姐姐*/-19*/-19*/-19
发表于 2012-2-25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42 有几张太亮...
发表于 2012-2-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姐姐哟
发表于 2012-2-25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凌志玲哦*/-22
发表于 2012-2-25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很漂亮。

鼻子应该是隆过的。

在美丽的脸上略微有些突兀。

鼻尖的肤色也有些不适趁。

因为植入体切口的原因,而导致愈合后与原肤差别。
发表于 2012-2-25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光出牛片!
发表于 2012-2-25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中国广大妹子整容的少
发表于 2012-2-25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的衣服不错
发表于 2012-2-2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妹纸~~*/-52 最后一张闪光了吗?
发表于 2012-2-2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光的小清新 是反光板补的光么?还是闪光灯?求补光教程*/-30
发表于 2012-2-2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4 01:03 , Processed in 0.02384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