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5520|回复: 110

[比例成品] “Now,we are one! ”THE LICH K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major 于 2012-3-12 20:19 编辑

山口山的玩偶,THE LICH KING: ARTHAS MENETHIL DELUXE COLLECTOR FIGURE
在实体店300多买的,牛头也是300多,各位。

LK副本.jpg

WoWScrnShot_010812_170926.jpg
附上游戏内摄影一张~

阿萨斯·米奈希尔

阿萨斯——洛丹伦的王子,位于艾泽拉斯大陆东北方的洛丹伦王国是当时势力最大的人类王国,而国王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的长子,也是唯一的子嗣阿尔萨斯,便是皇位不二的继承人选。当他出生时,正值兽人入侵艾泽拉斯世界的战争。在战乱中逃离家园的暴风王国准继任国王瓦里安·乌瑞恩寄宿于洛丹伦,由于与阿尔萨斯年龄相近,又都是王子身份,很快的两个小男孩便成为好朋友,打成一片。
他的老师是穆拉丁·铜须和光明使者·乌瑟学习圣光的力量。年轻的王子的准女友——海军上将达林·普劳德摩尔的女儿︰吉安娜·普劳德摩尔,美丽的吉安娜与英俊帅气的王子也成了人人称羡的一对。可惜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米奈希尔——米奈希尔是前洛丹伦王朝谱系的姓氏,原本是一个充满威严与光荣的姓氏。可是,由于王子阿尔萨斯的叛乱和洛丹伦的毁灭,这个姓氏已经黯淡了许多。但是,人们仍然在深刻地纪念着它,湿地的一处重要联盟港口就以此命名。另外,王子堕落前的战锤名字也叫“米奈希尔之力”。

这个模型也没啥好说的,做工相当精细,同为DELUXE系列,牛头猎人就比这个差一点,
另外底座很特别,是透明的。
——————————————————————

DSC_9293-.jpg
DSC_9313-.jpg
DSC_9316-.jpg
DSC_9319-.jpg
DSC_9321-.jpg
DSC_9323-.jpg
DSC_9328-.jpg
DSC_9332-.jpg
DSC_9335-.jpg
DSC_9336-.jpg
DSC_9343-.jpg
DSC_9345-.jpg
DSC_9346-.jpg
DSC_9348-.jpg
DSC_9354-.jpg
DSC_9355-.jpg
DSC_9356-.jpg
DSC_9360-.jpg
DSC_9361-.jpg
DSC_9377-.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是背景用张相应的雪景估计会更好。
发表于 2012-3-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怀念以前逃课玩WOW的日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半 发表于 2012-3-5 13:56
若是背景用张相应的雪景估计会更好。

用了个鼠标垫包做的黑背景……
发表于 2012-3-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兽世界~~~~
发表于 2012-3-6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R THE LICK KING*/-93
发表于 2012-3-6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如果能布点景就更赞了!!
发表于 2012-3-6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gbusst 发表于 2012-3-6 00:11
魔兽世界~~~~

撸管撸那么久手不累吗?*/-12
发表于 2012-3-6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还是那么帅气。。。自从你的版本过去了。。。WOW就消沉下去了。。。
发表于 2012-3-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pm 下 这几个的购买地址    我也想买   
发表于 2012-3-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堕落的王子~
发表于 2012-3-6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吖!Lok'tar ogar!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gbusst 发表于 2012-3-6 00:11
魔兽世界~~~~

目标很多嘛…………*/-21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uluck 发表于 2012-3-6 08:57
楼主pm 下 这几个的购买地址    我也想买

实体店买的~
发表于 2012-3-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12-3-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CG上看剑的角度不对,应该转45°
发表于 2012-3-6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霸气
发表于 2012-3-6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妖王给力   
发表于 2012-3-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目无神啊  没有霸气
发表于 2012-3-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22金属材质的话就霸气了
发表于 2012-3-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打普通10人把我折磨得··要吐了··
还好没打过25人··
发表于 2012-3-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0buff推到王子后果断AFK。。
现在看看这货还是蛮帅的,长脚的螺丝和这货没法比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4032078 发表于 2012-3-6 10:32
双目无神啊  没有霸气

嗯,有道理,可惜没法塞LED进去,PS一下。

LK副本.jpg
发表于 2012-3-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3-6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s75738 发表于 2012-3-6 11:33
当年打普通10人把我折磨得··要吐了··
还好没打过25人··

10英雄到最后还是没过 郁闷 25普通难度终于过了一次最后  工会不给力啊。
发表于 2012-3-6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X-major 发表于 2012-3-6 09:51
目标很多嘛…………

现在时间不多了,每周都刷不完~
发表于 2012-3-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yifei3 发表于 2012-3-6 12:15
10英雄到最后还是没过 郁闷 25普通难度终于过了一次最后  工会不给力啊。

10人我只打过普通··
那时候公会压根不开LK··
打完冰龙就散伙··
H也就打完前几个就改普通了··
不过开荒LK真心悲催··
我们10人固定团··只有七八个固定的··
然后呢··我每天在达拉然喊人··今晚必过··
打一晚上散伙··明天继续喊人··
两个CD··我估计我最少黑掉一个25人团的人的CD··
最后还是没过··然后防汛抗洪去了··
回来发现他们都过了··
然后再带我过了··
发表于 2012-3-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潇洒啊。
发表于 2012-3-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3-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旧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6 08:50 , Processed in 0.01727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