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7433|回复: 261

论坛首发,卫星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先在自由水世界发了个帖子,从平台看风景的。呵呵
帖子如下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373276-1-1.html

在大海之中,GSM/3G信号是无法覆盖到了,因此想打电话只有用卫星电话了。。。
很丑一个电话,跟NOKIA的1系列很象
P1010170.JPG
侧面,超级厚,和以前的大哥大一样
P1010172.JPG
开打天线,只有打开天线时候才能使用
P1010169.JPG
背部的外接天线
P1010178.JPG
去掉电池后,居然也使用SIM卡。。。。
P1010181.JPG
OK,开机, 查找卫星
P1010183.JPG P1010184.JPG
普通的功能,电话,短信,闹钟什么的。还有一个就是GPS功能了
P1010185.JPG P1010186.JPG
卫星电话只能在室外用,如果在室内的话,很快提示了,木有信号
P1010194.JPG
马上拿到室外,哇,找了2次才链接上,Ready for Service
P1010199.JPG P1010191.JPG
来看看现在的GPS坐标,哈哈,可惜你们是看不到的了。。。。
P1010203.JPG
跟我的HTC G12比一下大小
P1010208.JPG
比一下厚度
P1010210.JPG

小弟,我罩你!
P1010211.JPG
最后附送一张全无敌,超级大海景。。。
P1010198.JPG
谢谢观赏。
---------------以下可能是未使用的图片-----------------



P1010205.JPG
P1010195.JPG
P1010193.JPG
P1010192.JPG
P1010177.JPG
P1010173.JPG
P1010171.JPG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5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费太贵
发表于 2012-3-5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神器~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qi 发表于 2012-3-5 20:14
电话费太贵

公司掏钱的,无所谓,照打不误
发表于 2012-3-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器~~~上次有人发过一个~!
发表于 2012-3-5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回陆地休假一次啊。这在上面时间久了感觉会憋疯的
发表于 2012-3-5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海员啊!辛苦的!
发表于 2012-3-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待机时间是多久呢?
发表于 2012-3-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星电话非常的给力~~~
发表于 2012-3-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海事卫星拜一下。
发表于 2012-3-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准备把键盘酱拐到无人区啊?
发表于 2012-3-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轮大微博过来~~~
发表于 2012-3-5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脖过来围观卫星电话来了*/-52
发表于 2012-3-5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速围观神器~~
发表于 2012-3-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肿么觉得背景有点像游艇!
发表于 2012-3-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微博过来围观了!
发表于 2012-3-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91给力呀
发表于 2012-3-5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很深,有人发过啊
发表于 2012-3-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碉堡了。。。不知道有木有震动功能。。。*/-34
发表于 2012-3-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諾基亞啊
发表于 2012-3-5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神呐~~~~
发表于 2012-3-5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键盘酱被带到公海  用天线OOXX了啊
发表于 2012-3-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砖机啊!*/-19
发表于 2012-3-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微薄过来围观
发表于 2012-3-5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消息,速来围观!!
发表于 2012-3-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这神器煲电话粥是什么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12-3-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实用 or 相当无用 depends on the user
发表于 2012-3-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marsat,围观权贵,上次有人发过........
发表于 2012-3-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油?
发表于 2012-3-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 其实你不是首发么?很久以前有人发过的么?*/-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8 17:14 , Processed in 0.01566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