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2555|回复: 55

[数码前沿] [败家区首秀]CASIO PRW-5000T-7D AND TISSOT T-Touc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r 于 2012-3-13 00:29 编辑

看看注册也这么久...潜水潜的快憋死了...一直也找不到值得SHOW的东西*/-51

正巧前几天看到一基友戴着块表,样式深得我心..今天东西到手,上来小SHOW一下,摄影初学者,大家见笑...
今天的主角 CASIO PRW-5000T-7D  




官网参数图一张: QQ截图20120312232806.png

太阳能动力,电波对时,什么海拔气压罗盘什么的都是标配。

最近迷上了开车到处跑着照相...加上经常进山里玩...万一没罗盘丢了咋整*/-18哈哈..其实大部分时间这些功能也用不上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买过卡西欧的表了..今天东西到手,盒子很是喜欢



简简单单的一个小木盒,配合绿色LOGO,感觉很好
22.jpg

LOGO
12333333333333.jpg

偷偷看一看,上面的盖子是独立的一块木板
IMG_2842.jpg



主角现身!有膜!
33.jpg







小卡片一张
44.jpg


正面
55.jpg



侧面
123444.jpg


侧面
3333333.jpg


菊花...
123123.jpg


这个照明我很喜欢
12333333.jpg


把玩了一会,手感还是不错,传感器反应速度很快,至于准确性,身边没有仪器,也没法测

太阳能动力以及电波对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实用,内置的重力感应可以在手抬起来的时候自动启动照明

剩下的就中规中矩,大家有的功能,他都有*/-70

最后,再放一张现役的TISSOT T-Touch 充个数,哈哈

当初纯粹是为了触摸表盘买的,表面上一顿乱点很是拉风*/-12...
功能就弱了一些,只有基本的海拔气压罗盘秒表之类的,缺少了重力感应太阳能以及电波对时
不过总体上来说还是一块好表

LOGO自己加的...当桌面用了...
88.jpg

前两天被我暴力拆后盖....好好的清了一下灰.....坚强的活了下来
123444555.jpg

ID
IMG_2865.jpg
最后,送上一张合体图  250K的限制实在蛋疼啊!!!求XE*/-22  

11.jpg



-END-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3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表…个人偏好全数显的*/-19
发表于 2012-3-1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看来楼主喜欢这种指针结合数显功能多的运动表。。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OK丁丁 发表于 2012-3-13 00:49
哈,看来楼主喜欢这种指针结合数显功能多的运动表。。

*/-91  被你发现了.....
发表于 2012-3-13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比 T-TOUCH功能多啊,
其机芯搭载的功能越多,也越费电咯,还好光动电波老厉害鸟。。*/-93
发表于 2012-3-13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啊。。
发表于 2012-3-1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西欧的表是蓝宝石玻璃镜面?
发表于 2012-3-1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 ~~~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ldos 发表于 2012-3-13 09:15
卡西欧的表是蓝宝石玻璃镜面?

这个还真是不清楚....
发表于 2012-3-13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不错
发表于 2012-3-1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蛮喜欢
发表于 2012-3-1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戴上看看呐……
发表于 2012-3-1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卡西欧~支持下~一直很喜欢卡西欧的产品文化。
发表于 2012-3-1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钱了 也买个野外表
发表于 2012-3-1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米···海外代购回来要5K吗?*/-12
发表于 2012-3-1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针+数显使用方便,又不失成熟感。
发表于 2012-3-1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明太骚了   好看
发表于 2012-3-1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力感应的太费电,看权贵表后路过
发表于 2012-3-1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树脂带版本的,很不错的表。
发表于 2012-3-14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看过这个表 苦于贵了 就没买呵呵 好漂亮啊  什么渠道哦?多少钱?
发表于 2012-3-1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很** 有钱了也去买块玩玩
发表于 2012-3-1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啊~~~~~~~~~~
发表于 2012-3-14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有指南针啊,可以考虑啊~~~~~~~~~~~~~~~*/-42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1991 发表于 2012-3-14 09:39
好米···海外代购回来要5K吗?

不用代购,有行货...淘宝你懂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791346 发表于 2012-3-14 09:59
指针+数显使用方便,又不失成熟感。

嗯,全数字表的话上班戴着太奇怪...全指针的功能性又差一些,结合起来就不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wat9527 发表于 2012-3-14 11:34
重力感应的太费电,看权贵表后路过

*/-19  光动力...不用担心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patrick_4587 发表于 2012-3-14 17:26
这款有指南针啊,可以考虑啊~~~~~~~~~~~~~~~

现在野外表都有罗盘了...标配
发表于 2012-3-1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Tissot这个品牌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真是瑞士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C.Dracula 发表于 2012-3-14 17:56
Tissot这个品牌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真是瑞士的吗?

*/-91  天梭当然是瑞士的.....但是表是不是瑞士产就不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11 00:35 , Processed in 0.01383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