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421|回复: 29

[收藏爱好] TNF Devils Thumb GTX XCR Trail 女王之越野跑,20L更新无亮点上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jun5 于 2012-3-31 21:17 编辑

   女王不知怎么的喜欢上爬山,在被***露的碎石虐破 NIKE max 360 牛仔版娇嫩的中底之后,作为技术宅的我当然是开始技术第二,装备第一了。

女王爬山路况适用于 TRAIL,鉴于国内户外鞋良莠不齐,价格虚高,海淘是不二选择。

亚马逊上如何搜索暂且不表,最后看到“The North Face Women's Devils Thumb GTX XCR Trail Running Shoe”
5.5码 130刀打到43刀,很合算。





标准格式是要品牌介绍的:

“The North Face”这个名称源于山上最冷、最难攀爬的北坡。但是,有趣的是,The North Face®的品牌故事却起源于一个海滩。
更准确地说,是源自旧金山一个海拔只有150英尺的North Beach地区。1966年,两个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凭着满腔热情,创立了一个小小的登山用品零售店。


不久,小店被命名为The North Face,成为高性能攀登和背包装备零售商。1968年,The North Face®搬到了旧金山湾的另一端――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伯克利地区,
并开始设计和制造自主品牌的专业登山服和装备。


这牌子中文叫的是相当混乱,有叫“北脸”、“北面”还有叫“乐斯菲”的(这个名字我总是联想到轰炸机或者巧克力),其实我觉得叫“北坡”比较合适。

TNF这个牌子的东西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大多数人眼里,The North Face品牌就等同于登山等户外极限运动,似乎这只是个属于驴友的牌子。其实这只说对了一半,
TNF专注户外运动没错,不过户外,当然也包括越野跑。资深跑者一定都知道每年春天的TNF100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实际上在越野跑方面TNF也是专家。


我在看了这个好评之后:

“posted by:  Electronic G33k (Bethlehem, PA) posted on: Mar 4, 2012
These shoes are the best I own as of now. They are very comfortable and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a shoe that fits my foot comfortably since my feet are a bit wider than most women. The Gore-Tex feature is awesome specially for rainy days and they keep my feet very warm.”

,下手了

标语口号
DSC05416.jpg


环保盒子,手感差的一塌糊涂,类似马粪纸的感觉。
DSC05417.jpg
DSC05442.jpg
DSC05443.jpg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DSC05418.jpg
DSC05419.jpg


鞋子里还插了一张硬卡,一堆鸟语的介绍说明

DSC05427.jpg

普通款,中底内侧没有加硬或加强筋,适合标准或轻微外翻脚。

DSC05420.jpg

最重要的鞋底
Tenacious Grip是TNF独有的一款鞋底橡胶技术,这是为野外跑步所特制的配方,突出了抓地力方面的表现
DSC05421.jpg
DSC05422.jpg

G-TEX普及的就差没拿来卷烟卷了。
DSC05423.jpg
DSC05424.jpg
DSC05425.jpg

DSC05431.jpg

双密度鞋垫
DSC05428.jpg
DSC05429.jpg

菊花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DSC0544g.jpg
后跟的X2缓震技术,它通过不同密度的中底材质的是用来达到缓解鞋底震动的目的

DSC05432.jpg

春天暖暖的阳光下
DSC05433.jpg
DSC05435.jpg
DSC05437.jpg
DSC05438.jpg
DSC05439.jpg
DSC05444.jpg
DSC05434.jpg


照例纸巾,女王上脚图,20L,无亮点,基友太多,我还不想跪CPU。
DSC05445.JPG


小弟自己的鞋子,大家去捧捧场。
Clarks Men's Sulfur Oxford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389897-1-1.html
HI-TEC牛皮徒步/登山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374292-1-1.html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普:

1. CUSHIONING - 这类跑鞋主要适用于那些不过分强调对足弓的支撑和脚跟矫正功能的
跑者。也就是说适合正常足或者轻微的内八字脚。

2. STABILITY - 这类跑鞋主要适用于那些需要一定的足弓支撑和脚跟矫正的跑者。比
如你跑步的时候有轻微的外八字脚,或者你跑步姿势习惯是每一步是后脚掌 着地,
再或者你每周都至少要跑步锻炼4次以上,而且每次距离超过3公里,需要对脚部给

予一定的支撑保护。

3. MOTION CONTROL - 适用于跑步的时候有外八字脚现象(比较严重),
或者你的脚踝力量比较差(比如曾经崴脚受伤),或者你的体重比标准体重偏重,或者你
跑步姿势习惯全脚掌着地。

4. TRAIL - 这是比较特殊的一类跑鞋。适合于越野 跑(OFF-ROAD)。这是相对于我们
平时在塑胶跑道、水泥、沥青路面跑步的情况而言的, 在小河边的泥泞小径,在郊区的山涧小路上。那么

,前面3类跑鞋的结实程度就不能完全满足要求了。TRAIL跑鞋的特点一般是:外底的纹路
比较夸张粗大,鞋底比较硬,上部材料一般防水泼,还要避免鞋带被树枝、草棍等挂到的危险。不过,这
类鞋重量上比前几种并没有特别的增加,毕竟还是跑鞋,但是外观上比较好区别:由于野
外的特殊环境,TRAIL跑鞋一般都不会设计成白、绿、红等颜色,而是经常采用土地、岩石
等的黑、黄、深灰等色彩,在商店鞋墙上往往一眼能够区别出来,而且,鞋底的纹路也是
它的特点之一。
需要说明的就是:如果你多数情况在水泥、沥青路面跑步,并不建议你采用TRA
IL类跑鞋,因为这种跑鞋的外底纹路往往过于突出,造成局部压强增加,在平坦路面上,
反而无法起到足够的缓冲作用。。而且,跑鞋和专业登山鞋绝对不能同日而语,千万不要
尝试穿TRAIL跑鞋背包徒步旅行。(除非鞋子的生产商有明确 表述该鞋能够胜任一定程度的负重穿越)。
另外,越野跑最好结伴进行,这样可以彼此照应。


5. Racing & Track and Field - 其实这类跑鞋运用范围比较窄,由于竞技体育的发展
,这类鞋已经越做越专业,它们主要是提供专业运动员在比赛时最大程度发挥潜能取得好
成绩。因此,这类鞋所强调的与普通跑鞋也不尽相同。重量轻、薄、反映快才是它的特点
。除非你对自己的运动水平和技巧有足够的自信,还是别过分追求专业了。
发表于 2012-3-2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bera520 于 2012-3-28 13:52 编辑

楼主 自沙 */-91


发表于 2012-3-2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自己叫乐死肥死啊
发表于 2012-3-28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鞋.求女王上身照.
发表于 2012-3-28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求上身照
发表于 2012-3-2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鞋不错 ,就是不明白,这么贵的越野跑,为什么没有快速系带*/-14
发表于 2012-3-28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a520 发表于 2012-3-28 13:49
楼主 自沙

自沙舒服啊*/-34
发表于 2012-3-28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鞋。。
发表于 2012-3-29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不错,脏了不用刷
发表于 2012-3-3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TNF的鞋子质量实在太差,2双正规商场购买回来的越野跑鞋,结果各种脱胶*/-15*/-15

发誓再也不买TNF的鞋子.
发表于 2012-3-3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91

楼主~~你以为隐藏这么深 我就发现不了邪恶吗?*/-19*/-1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30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3-3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2L的后续科普带劲啊。
发表于 2012-3-3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nf最出名的是帐篷 呵呵

它做鞋子很一般
发表于 2012-3-3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男款不带gtx的,鞋底真的差不多啊*/-93
发表于 2012-3-3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也就一般 外表 内在不知呢
发表于 2012-3-31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家附近没有迪卡侬么
发表于 2012-3-3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最后那张纸亮瞎了*/-91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亮点上脚图,女王的坚持,我也没法子啊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2-4-1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jun5 发表于 2012-3-31 21:14
无亮点上脚图,女王的坚持,我也没法子啊

照这么点就算了···居然还穿着牛仔裤了
发表于 2012-4-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43刀入手,到国内实际多少钱啊?麻烦告知,女王我已经给买了LA SPORTVA的野猫,准备给太皇太后弄双,麻烦兄弟告知价格,找个熟悉的代购买个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athlon_ky 发表于 2012-4-1 11:31
43刀入手,到国内实际多少钱啊?麻烦告知,女王我已经给买了LA SPORTVA的野猫,准备给太皇太后弄双,麻烦兄 ...

代购的,6.4汇率,再加80多的快递钱。
发表于 2012-4-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hlon_ky 于 2012-4-1 11:36 编辑
sunjun5 发表于 2012-4-1 11:34
代购的,6.4汇率,再加80多的快递钱。

非常感谢,方便的话给我发下代购地址哈?
发表于 2012-4-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偶也米了一双,8过是在Sunysports上米的,价格差不多。貌似偶穿NIKE的40码,穿这个39就OK了,搞得另外米的2双GTX的户外鞋都废了!
发表于 2012-4-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TNF的鞋做的极烂...
发表于 2012-4-1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的脸
发表于 2012-4-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我觉得还是哥伦比亚的鞋好!乐斯菲斯羽绒服还可以!
发表于 2012-4-8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xzd88 发表于 2012-4-3 22:43
好像我觉得还是哥伦比亚的鞋好!乐斯菲斯羽绒服还可以!

哥伦比亚的东西也就老头钓鱼穿可以,鞋很一般.TNF的羽绒服也不是强项,不算一流
发表于 2012-11-2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狮子 发表于 2012-4-8 04:15
哥伦比亚的东西也就老头钓鱼穿可以,鞋很一般.TNF的羽绒服也不是强项,不算一流 ...

那你认为啥不是极烂呢? tnf这个价位还是挺好的了,不能算极烂吧?你说几个这个价位的比较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6 23:13 , Processed in 0.01704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