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0970|回复: 53

[比例成品] <我们的单车梦>Cannondale Judge 速降DH山地车 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saicDragon_Ls 于 2012-4-17 00:08 编辑

Cannondale,高性能自行车及自行车运动服装的美国著名厂商,号称“世界上最独特的自行车”备受玩车族的推崇
玩车的可能没几个不知道她的吧. CAAD9 10  左撇子,都是神物


前两天看到有卖Judge的.虽然是老款,还是没忍住弄了一辆*/-19
好几年前的老架子了, 刚才去单车区逛了一圈,赫然发现了坛子里竟然有和我一样的车....无处不在的权贵们.


先来看看整车配置


车架:Cannondale Judge W/DH 2007
前叉:Rockshox Boxxer World Cup 2007

后叉:Fox DHX 5.0
后拨:未知

指拨:Sram X0
牙盘:TRUVATIV HOLZFELLER DH速降牙盘,e.13 护盘
轮组: Mavic EX 729车圈,未知花鼓
刹车:Avid Juicy Code 203mm         
把横:FSA FR270 燕把

坐管:FSA Full Speed Ahead
坐垫:未知            
脚踏:未知

外胎:Maxxis High Roller


接下来是套图时间


外包装.据说是出口日本的东西,所以上面有日文
DSC02660.JPG

不是那么精致的内包装
DSC02662.JPG

正面可以看到车子
DSC02663.JPG

里面包的很粗糙.
DSC02665.JPG

拆完了来张照片先. 这个车模零件做工很不错,特别是涂装,几乎就是和真的一样.
零件很好,但是组装得很差.一些地方特别松,而且我拿到的这个还少了个螺丝.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精致的.
DSC02666.JPG

菊座
DSC02667.JPG

Made In China. 美国的牌子,中国生产,出口日本....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DSC02668.JPG

侧面
DSC02669.JPG

TRUVATIV HOLZFELLER单速牙盘. 很明显...曲柄上的涂装反了. e.13护盘
DSC02670.JPG

全车最不满意的一个地方...成了一坨的后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DSC02671.JPG

Fox DHX 5.0的后避震, 可动
DSC02672.JPG

车架做的很精细啊.完全可动的
DSC02673.JPG

一个没见过的座垫,不知道什么牌子
DSC02674.JPG

车架涂装,Cannondale.可以看到下面的后拨线.
DSC02675.JPG

Judge
DSC02676.JPG

后碟.Avid Code 8寸 203mm巨大的碟片
DSC02677.JPG

前碟,一样的Avid Code
DSC02678.JPG

左侧曲柄,这回涂装正确了
DSC02679.JPG

车圈.Mavic EX 729
DSC02680.JPG

外胎.Maxxis High Roller
DSC02681.JPG

马吉斯
DSC02682.JPG

另一个涂装. 外胎的涂装是全车最像真车的地方. 简直就和真的外胎一模一样
DSC02683.JPG

整个软尾结构.
DSC02684.JPG

正面
DSC02685.JPG

Rockshox Boxxer World Cup 2007.行程4毫米*/-37
DSC02686.JPG

另一边
DSC02687.JPG

叉桥
DSC02696.JPG

车头照.扎线和后拨线做的非常真实.
DSC02688.JPG

Avid Juicy Code.
DSC02689.JPG

Sram X0的指拨. 估计后拨也可能是X0.....
DSC02690.JPG
FSA FR270 的燕把.把横估计是Cannondale自家的.
DSC02691.JPG


完全看不清是什么的碗组
DSC02692.JPG


再来个清晰的头照
DSC02693.JPG


指拨的菊部
DSC02694.JPG


肩控.看起来两边是一样的...没用过DH叉子,不了解
DSC02695.JPG


来个背面照
DSC02697.JPG


塔飞.也是完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塔飞.7速. 可以看到夹器只是个装饰...只有半边
DSC02698.JPG


脚踏也没见过...
DSC02699.JPG


OK 全文就到这里. 具体性能就不乱分析了,没玩过DH. 坐等好基友XS_PCY的讲解.

过几天补上传动,前避震和后避震的演示视频

全文完

感谢观看

DSC_0976.JPG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你们喜欢的东西呦
发表于 2012-4-17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19总体来说不错,几处细节处理的实在太渣。。。。。

摸摸LZ。半夜了,可以睡觉鸟~*/-42
发表于 2012-4-1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围观,虽不明,但觉历*/-19
发表于 2012-4-17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错了好多!打击!更没猜到是模型!!
发表于 2012-4-17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真车,原来是模型
发表于 2012-4-17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 。。。。呵呵  模型          我还以为你换口味了嘞  摸摸
发表于 2012-4-1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27 好厉害的样子
发表于 2012-4-1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帅!帮好基友顶贴
发表于 2012-4-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图有点模糊,是手抖的原因么?建议楼主手再稳一点,晚上在家拍可以用角架。。。模型不错*/-49
发表于 2012-4-1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回爆单车模型的。
发表于 2012-4-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致了,少见的单车模型!LZ的字漂亮!
发表于 2012-4-1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发现这辆车和我车的配置几乎一样哈……Code+DHX(我的是4.0)+E13+BOXXER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zff127 发表于 2012-4-17 07:15
还以为是真车,原来是模型

啊哈哈.....真车买不起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ion 发表于 2012-4-17 07:20
模型 。。。。呵呵  模型          我还以为你换口味了嘞  摸摸

摸摸~~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o 发表于 2012-4-17 09:18
超帅!帮好基友顶贴

摸摸好基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狐 发表于 2012-4-17 00:12
总体来说不错,几处细节处理的实在太渣。。。。。

摸摸LZ。半夜了,可以睡觉鸟~ ...

摸摸  看着还行 拿到手里总感觉不完美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_PCY 发表于 2012-4-17 23:29
我突然发现这辆车和我车的配置几乎一样哈……Code+DHX(我的是4.0)+E13+BOXXER

你的车多少米?
code用着感觉好不?
发表于 2012-4-18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贼客的坐垫哦
发表于 2012-4-18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发表于 2012-4-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saicDragon_Ls 发表于 2012-4-18 07:52
你的车多少米?
code用着感觉好不?

Code手感完秒SAINT*/-52
发表于 2012-4-1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42LZ的字写得很好嘛,这车做工一般,没有鸟车的模型好看
发表于 2012-4-1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发错区了*/-91
发表于 2012-4-1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和我一样的车....无处不在的权贵们.

LZ暗示了自己是权贵,,,快去打劫*/-16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_PCY 发表于 2012-4-18 12:01
Code手感完秒SAINT

= ̄ω ̄=看来果然和我猜的一样
有机会找人试试hope去 还没用过呢
发表于 2012-4-1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致 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tt 发表于 2012-4-18 13:03
LZ的字写得很好嘛,这车做工一般,没有鸟车的模型好看

求鸟车模型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saicDragon_Ls 发表于 2012-4-18 13:28
= ̄ω ̄=看来果然和我猜的一样
有机会找人试试hope去 还没用过呢

Hope的6缸系统很不成功……制动力的没有,还有啥用?
发表于 2012-4-1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模型。。。。太精致了。。。
发表于 2012-4-1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门户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4 06:42 , Processed in 0.0219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