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1611|回复: 60

[小资情调] 一些小东西---单肩包、钱包、钥匙包、钥匙链、皮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去年自己经济情况有所提升后,自己闷骚的性情完全被激发了,从之前NIKE、AD都觉得很贵的,到现在的ECCO控,然后给自己买了第一块表OMEGA,到第一辆车,到现在的这些小东西.....

IMG_7754.jpg

IMG_7755.jpg

IMG_7756.jpg

IMG_7758.jpg

IMG_7759.jpg

IMG_7760.jpg

IMG_7761.jpg

IMG_7762.jpg

IMG_7772.jpg

IMG_7773.jpg

IMG_7774.jpg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0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BMW,经济提升的不是一点点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hdforever 发表于 2012-4-20 12:52
BMW,经济提升的不是一点点

最便宜的那款~~
发表于 2012-4-2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兴趣lz是怎么经济改善的?求路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niray 发表于 2012-4-20 14:10
感兴趣lz是怎么经济改善的?求路子

只是运气好,借了点钱开了个小店生意还可以,呵呵~~并不一定适合每个地方
发表于 2012-4-2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权贵 一提升就是BMW
发表于 2012-4-2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的 上班挣死工资不够花 也打算做点小生意啥的~*/-34
发表于 2012-4-20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的打工仔求指点提升经济
发表于 2012-4-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片的古驰邮差包很漂亮啊

楼主 告诉一下货号可以吗?

谢谢
发表于 2012-4-21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济什么时候才能提升到楼主的高度啊。
发表于 2012-4-21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经济提升地程度很好很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西里 发表于 2012-4-20 21:28
第一张图片的古驰邮差包很漂亮啊

楼主 告诉一下货号可以吗?

201732 520981
发表于 2012-4-2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佛罗伦萨的时候看到一个amani的钥匙环不错,觉得挂车钥匙很酷
不过到现在都没买上车
发表于 2012-4-23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人生大跨越啊~恭喜~
发表于 2012-4-23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小店有点厉害啊
发表于 2012-4-23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指点~~我也想提升啊~*/-24
发表于 2012-4-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了*/-41
发表于 2012-4-2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三俗*/-12
发表于 2012-4-2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舍得花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lm_09 发表于 2012-4-23 11:58
反三俗

我这城市小,确实知道的品牌不是太多,就那几个出名点的,来这个论坛才知道了很多我不认识的
发表于 2012-4-23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行业的 跨度这么大   也透露给我点  哈
发表于 2012-4-23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指点提升经济,楼下注意队形
发表于 2012-4-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GUCCI控啊
发表于 2012-4-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指点提升经济  到底是什么店 能这么快的 改变生活
发表于 2012-4-2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变就在一年之间呀- -~
发表于 2012-4-2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带领致富
发表于 2012-4-2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包包很好看
发表于 2012-4-2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钥匙链很亮啊~~
发表于 2012-4-2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哈哈
发表于 2012-4-2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15 18:42 , Processed in 0.01328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