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6749|回复: 104

[配件开箱] TJ-08E+P8H61-I+HR02[画质一般,勿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tika2046 于 2012-10-9 21:56 编辑

工作以来,一直喜欢大机箱,第一次配电脑的时候,我选择的是P4 2.8E,那个发热量在电脑城的200元送电源的机箱里,冬天差不多可以当暖风机来用。
之后我从金河田9001B,到雷神塔830,到XPS730,一直都是往重,大的方向发展,选配置一直都是有杜蕾斯就选杜蕾斯,有ROG就ROG,浪费了不少钱。

近些年一直想配小机箱,V351R就是第一个小机箱,搭配R2G+i7 920+6G红梳子,风光了一年,可惜上个月被女王无情摔的变形了,第二个是联力A04,原来的东西集体搬迁到了新机箱,可惜这货在我家只能用默认风扇,风道设计的也很怪异,顶部风扇太靠近CPU,很多风扇都不能装,于是搬到公司,给一起创业的同事用了。

在论坛混了一段时间,中了轮子T20的毒,我想这应该是我最需要的机箱了,于是早早一个月前就购买了新电脑的配置,打算买一个T20R【T20停产】,周围的同事都以为我疯了,花近4000买一个ITX机箱,我想他们恐怕是不会理解机箱控的追求,然后高高在上的价格,家人的各种不准,最后我只能用七分之一的钱,买了TJ-08E。
最后总结,得不到的机箱,才是是最好的机箱。

IMG_1601.JPG

上个月就买好的配件,HR02作为CHHer的标配,这次买的机箱一定要能装下它。
P8H67-I停产,杜蕾斯系列要笔记本内存,超频,WIFI没一个是我需要的功能,果断放弃,买了P8H61-I

IMG_1603.JPG

机箱送到,侧板统统拆掉,准备组装

IMG_1604.JPG

风扇滤网,我自己换成了主板底部防震的泡沫棉,比这东西好用的多,就是拆卸的时候麻烦一点

IMG_1605.JPG

同上

IMG_1606.JPG

拍一张我们室内设计做材料样板的办公室,看看谁有比我更乱的办公室

IMG_1608.JPG

主板内存全家福,还有YY的HR02,M4 128G,三星矮条,中间还有插曲,1333的频率老板说没有30纳米的,我这两条是40纳米,本想换,再一想算了还要寄回去,太麻烦了点,直接用了吧

IMG_1610.JPG

HR02,各种角度来一张,散热器送的螺丝刀真好用

IMG_1617.JPG

CPU当然V2 E1230,后面安装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和我的主机对换成了2600K,这样显卡也不要了,可惜了这个K,不超频的

IMG_1623.JPG

固态内存是不送支架的,我也不打算另买了,之前放公司也是当U盘用的,这次就直接固定在机箱底部位置

IMG_1624.JPG

走线空间很足,可以随便发挥,反正箱子盖上什么也看不到,就随便扎了下

IMG_1625.JPG

立起来看看,自我感觉还行

IMG_1626.JPG

工作机XPS730和ASUS 560ti有点不合,机箱躺着就没事,站起来max软件就花屏,也许是PCI槽松动,反正垫了也没用,干脆就躺着吧*/-91

IMG_1628.JPG

中间略过安装的一些步骤,主要是CPU点亮后无故蓝屏,重启,最后只能换2600K,【BIOS升级也还是无法解决,工作机也有独立显卡】

IMG_1630.JPG

安装完成后,除了SATA线走线麻烦,其他基本看不到什么线了,前置USB也被我拆除,我不喜欢别人【 插 敏感词 我 】机器的前置,因为每次起身倒水,伸懒腰走过,被我毁掉的U盘有无数个,所以我所有机箱都是不带前置口,要么拆,要不不装

IMG_1631.JPG

再来一张,桌上是5月1日回福建玩的火车票······
补充:本来想把固态装光驱位,谁知道前面板盖和固态硬盘支架固定的螺丝位冲突,不知道设计的人是怎么想的,光驱位无法任意利用了,悲剧

IMG_1632.JPG

硬盘笼子是可以不装的,我并没有多余硬盘,但是闲置配件不想再找地方放了,省的到时候要用又得找不到了,就统统装上去。

IMG_1634.JPG

HR02无风扇工作的时候待机温度只有28,满载也就58左右,我就不上图了,是绝对是满足fanless的要求的,不过我多了一个12CM的静音扇,散热又靠近尾部,不能加装机箱排风,于是还是装上了。

IMG_1635.JPG

这就是让无数人诟病的光驱盖板,我是调节了很久才把上下的缝隙调一样大小,起码看起来对称一点,缝隙之间可以塞进至少3张名片

IMG_1636.JPG

工作状态的机箱,打算用送的logo条把USB口贴掉

IMG_1638.JPG

下面的口也是如此,缝隙极大,同A04做工比起来天壤之别啊!难怪大家都说,联力做工加银欣设计就完美了。

IMG_1640.JPG

风扇的角度

IMG_1642.JPG

银欣给重型散热器的支架,主板风扇距离和支架还有大概2厘米,我用送的胶垫叠加了4层,然后才支撑住,可能是我主板的CPU位置挺高的,fanless的话,后部有PCI挡板的部分挡住了风道大概4分之1

穿甲弹噪音无法忍受,直接就没装,CPU我用的低速扇,在安静环境下,基本上只有电源风扇的声音,噪音上的控制我很满意。

PS:其实TJ-08面板的铝合金做工是不错的,如果银欣能整个箱体都保持面板的做工,哪怕机箱再贵200~400我也能接受吖,钢架构虽然说坚固,但是用料太省了,不装侧板,我锁螺丝机箱都在不停的晃,至于T20R,我只能在梦里想想了。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抢走*/-27*/-27*/-27
发表于 2012-4-2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围观.
发表于 2012-4-2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34*/-34*/-34晕,等下前来围观
发表于 2012-4-2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照片
发表于 2012-4-2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54*/-54*/-54坐等,关键词 TJ08-E小钢炮
发表于 2012-4-2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小钢炮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发表于 2012-4-20 13:18
沙发抢走

速度真快!*/-12*/-12
发表于 2012-4-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显卡,上了显卡,HR02就要侧过来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华落幕 发表于 2012-4-20 14:40
没上显卡,上了显卡,HR02就要侧过来放了。

是的,要朝下放,而且风扇不能装了···

就这样觉得挺好,i7 2600的核心显卡够在家里看看电影了。
发表于 2012-4-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标配  
发表于 2012-4-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器可以秒主板了*/-42
发表于 2012-4-2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散热器我很怕把主板拉坏~
发表于 2012-4-20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机箱不能放m-atx板么?感觉空间很大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做 发表于 2012-4-20 17:34
这个机箱不能放m-atx板么?感觉空间很大啊。

本来想买T20R组成ITX的,提前买好了主板。

后来放弃了T20R,而且MATX对我来说和ITX这板没啥区别

只是放家里看片,做点简单排版工作
发表于 2012-4-20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看不到T20R装机图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gooday 发表于 2012-4-20 18:21
可惜看不到T20R装机图

其实我偷存了私房钱···

早晚要买的···

出来混CHH的早晚要买一个ABEE的···
发表于 2012-4-2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位不是悲剧了?
发表于 2012-4-2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otika2046 发表于 2012-4-20 18:36
其实我偷存了私房钱···

早晚要买的···


    那岂不是要暴露你私开小金库,可能后果更严重的说 */-49
发表于 2012-4-21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ATX真的不能放么  LZ
发表于 2012-4-21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装ITX版,看着太空空荡荡的了*/-49*/-49*/-4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agooday 发表于 2012-4-21 02:32
那岂不是要暴露你私开小金库,可能后果更严重的说

女王不上CHH···放心!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山多拉 发表于 2012-4-21 02:35
ATX真的不能放么  LZ

不行吧!我R2G比了下,R2G就塞满了···
发表于 2012-4-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92*/-92哎 ~~~
发表于 2012-4-2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 : 你的主板装在了散热器上 ....
发表于 2012-4-22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围观 好东西
发表于 2012-4-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显示器  看着好骚*/-26
发表于 2012-4-2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机箱. 还真不如买联力的. = =
发表于 2012-4-2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银色的比较骚气
发表于 2012-4-2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应该固定HR02,主板再安装其上。*/-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6 17:29 , Processed in 0.02159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