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6098|回复: 34

[收藏爱好] Nike Dunk Low CHH配色 入手既是缘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第六年,上班正装为主,其实已经不再需要买运动鞋,但依然保留了逛商场必看运动鞋的嗜好

Dunk Low一直都是自己非常中意的一款鞋型,虽然已经接近30年的历史,且毫无科技含量,

但作为复古板鞋的代表作,与AF1一样,至今销量依然不减;

非权贵Dunk SB只玩过一双,Dunk这玩意要买说穿了也就是配色,材质都差不太多;

五一陪女王逛街,货架上惊现CHH配色的Dunk Low,毫不犹豫的拿下。

于是便有了我的第四双Dunk Low,汗~*/-95


盒子很素,没啥亮点;
1_调整大小.jpg
伪开箱;*/-34

伪开盒

伪开盒


菜鸟拍的片请包涵;

3_调整大小.jpg

打孔的PU皮,
4_调整大小.JPG

鞋舌Logo,非权贵,没Dunk SB厚实;
5_调整大小.jpg

黑色大底,常规橡胶
6_调整大小.jpg

背部无亮点
7_调整大小.jpg

CHH配色*/-22
8_调整大小.jpg

请无视那双大腿*/-40
11_调整大小.JPG

惯例上ID
10_调整大小.jpg

**贴,灯光不行,狗头效果也不满意,大伙凑合着看吧。*/-85

9_调整大小.jpg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2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黑配真不错
发表于 2012-5-3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大 应该搞个CHH复刻版*/-49*/-49
发表于 2012-5-3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脚太肥DUNK总是显得板角,没有AF1带气垫来的舒服
发表于 2012-5-3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DUNK挺不错的*/-19
发表于 2012-5-3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毛
发表于 2012-5-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UNK sb折扣完也就三百多块钱额。。
发表于 2012-5-3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Her可以ID定制啊
发表于 2012-5-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搭的配色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hummerdi 发表于 2012-5-3 01:20
可能我脚太肥DUNK总是显得板角,没有AF1带气垫来的舒服

AF1我个人穿起来感觉没有Dunk舒服,可能是脚型的问题,个人偏AF1的气垫感觉不明显。

Dunk由于有之前的SB,共用鞋垫,所以舒适感没有折扣。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mms2010 发表于 2012-5-3 07:46
DUNK sb折扣完也就三百多块钱额。。

上大学那会没有四位数休想拿下啊!国人对限量SB追捧的一塌糊涂~*/-70

如果国内真有300多的正品SB,某Sneaker网站肯定扫光~*/-91
发表于 2012-5-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nigel2002 发表于 2012-5-3 09:00
上大学那会没有四位数休想拿下啊!国人对限量SB追捧的一塌糊涂~

如果国内真有300多的正品SB,某Sne ...

限量的肯定贵了 大众配色还是比较白菜的嘿嘿
发表于 2012-5-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是从在线B2C大型商城上买,比较实惠,新品的dunk一般400出头,老款的都是300多*/-93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ry1988 发表于 2012-5-3 09:28
我一般都是从在线B2C大型商城上买,比较实惠,新品的dunk一般400出头,老款的都是300多 ...

买的时候注意看鞋标的生产日期啊,现在Nike质量也开始走下坡,我的SB2年没穿大底就开裂报废了。

粘胶最可靠的时间也就三年左右。
发表于 2012-5-3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脚后跟的NIKE换成CHH标,CHH定制版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ugu 发表于 2012-5-3 11:11
SB 有气垫,鞋舌上标不同,

楼上正解!除此之外,鞋带也有区别,鞋带2双,2个配色*/-30
发表于 2012-5-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hummerdi 发表于 2012-5-3 01:20
可能我脚太肥DUNK总是显得板角,没有AF1带气垫来的舒服

“板角”是什么?
发表于 2012-5-3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en  不错啊。。还是喜欢air force 不敢感觉好像涨价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凉的小P孩子 发表于 2012-5-3 13:04
en  不错啊。。还是喜欢air force 不敢感觉好像涨价了。。

是的,坑爹的价格!之前Dunk Low都是520,现在涨到619,AF1之前好像是690,现在760左右。

以上都为普通版本,特别版价格不好说。
发表于 2012-5-3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nigel2002 发表于 2012-5-3 13:07
是的,坑爹的价格!之前Dunk Low都是520,现在涨到619,AF1之前好像是690,现在760左右。

以上都为普通 ...

嗯 是的。。那天去商场看了下。。雷到了。
发表于 2012-5-3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AF*/-26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殿春秋 发表于 2012-5-3 13:23
还是喜欢AF

那是相当的经典*/-93
发表于 2012-5-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 喜欢 SB 。 或则air force
发表于 2012-5-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70求价格和链接,很好看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5-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AF1脚感不错,外观也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Evil  发表于 2012-5-3 21:13
求价格和链接,很好看 赞一个

俺从专柜购入的*/-94
发表于 2012-5-3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n配色路过*/-19
发表于 2012-5-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DUNK的鞋型  从高中、大学穿到工作了  基本每年添置一双    SB的ZOOM鞋垫还不错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juiuy88 发表于 2012-5-3 23:06
超爱DUNK的鞋型  从高中、大学穿到工作了  基本每年添置一双    SB的ZOOM鞋垫还不错的 ...

SB的鞋垫算是取巧了,板鞋用来走路,其实后掌气垫足矣,全掌Zoom简直是浪费,走久了叫还会疼,打网球还差不多。*/-91
发表于 2012-5-4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lmms2010 发表于 2012-5-3 07:46
DUNK sb折扣完也就三百多块钱额。。

这个价格良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19 03:56 , Processed in 0.0320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