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4351|回复: 62

[女王最大] Christian Louboutin 豹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hristian Louboutin,俗称红底鞋,法国造。

这双是上次去新加坡旅游的时候买的,感觉那里的专卖店品种比美国的几家都多。
更重要的是新加坡还能退税

当路过橱窗的时候,我家媳妇用了一句老台词“那双豹纹红底在向我招手”,就这样败入了。。

带LOGO的盒子~外加右下的巴黎造
IMG_8383.jpg

IMG_8385.jpg

红底鞋的袋子全部都是红色的
IMG_8389.jpg

带LOGO的红袋子,颜色很正
IMG_8390.jpg

IMG_8394.jpg

IMG_8393.jpg

IMG_8395.jpg

IMG_8396.jpg

IMG_8414.jpg

IMG_8279.jpg

IMG_8276.jpg

IMG_8271.jpg

IMG_8269.jpg

IMG_8399.jpg

IMG_8401.jpg

IMG_8410.jpg

谢谢观赏~亲们,来点邪恶吧,好久没发帖了~

评分

2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权贵又来放毒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odel就更好了*/-1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感的鞋子,明天射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湿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谁给我买红底鞋,我就嫁给他!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鞋子,应该上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lwmboss 发表于 2012-5-3 00:14
权贵又来放毒了!

这都被你发现了。。
发表于 2012-5-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难打理的样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S E X Y.  LZ上脚图   */-2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光发布女王的东西,什么时候也让女王出来露露脸啊??????*/-9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双不错,多少钱入的?

最新出了一双男式的,外壳是藤编的豹纹,里面是皮的。非常烧包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Q 13小短裙 oh yeah~*/-2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给力 求上身照~*/-9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鞋子 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豹纹有爱*/-2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户之神么…… 对了 通关好友验证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不错啊,权贵!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感觉鞋尖下面的毛有色差?*/-2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CL在坛子里貌似大红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是赤果果的刷版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3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咳,豹纹神马的最喜欢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edvd 发表于 2012-5-3 01:16
楼主光发布女王的东西,什么时候也让女王出来露露脸啊??????

这个还是算了吧。*/-19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 发表于 2012-5-3 01:57
这双不错,多少钱入的?

最新出了一双男式的,外壳是藤编的豹纹,里面是皮的。非常烧包 ...

我对男士的带钉子的很感兴趣,可是一直没有货。。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ARM 发表于 2012-5-3 02:02
这个很给力 求上身照~

有机会拍个背影~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tenshow 发表于 2012-5-3 04:21
门户之神么…… 对了 通关好友验证哈

好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21 09:53 , Processed in 0.0219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