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2129|回复: 132

美行ThinkPad X220开箱 换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ssaway 于 2012-5-14 16:57 编辑

*/-34机器买回来以后果断的把所有商标全部尅掉。。*/-70贴的不是一般的歪*/-20
简单介绍一下小黑的配置:
处理器的i5 - 2520M
4GB单通道内存
320g 7200转硬盘
ips硬屏 这个是最主要的。。。*/-19
1.jpg
其实箱已经开了很久了。。。*/-30
2.jpg
3.jpg
小黑正面
7.jpg
侧面的一个U口为什么是黄颜色 */-70 卡槽 蛋疼的网线口 二合一耳机口
8.jpg
两个u口 dp 和无线开关
10.jpg
thinkpad
9.jpg
精美的菊花。。。*/-19双散热
15.jpg
6C电池 4小时无压力
16.jpg
背部
17.jpg
弹性十足 音响效果非常一般
18.jpg
坐菊
19.jpg
高挑的电池腿
4.jpg
。。。。虚化虚化
5.jpg
参照别人帖子的角度 继续虚化
6.jpg
经典的小红帽
13.jpg
x220标志
14.jpg
指纹 可以实现指纹开机
11.jpg
180度
12.jpg
20.jpg
双通道4*2
22.jpg
开盖了
23.jpg
安装前来一张
24.jpg
成功点亮
QQ截图20120514155728.png
评分参考
QQ截图20120514155718.png
鲁大娘。。。
*/-12门户 邪恶 可劲来吧*/-30

夜深人静的时候 照几张屏幕对比的图片




点评

评分好高啊…呜呜…让我W500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2-5-14 18:33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14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差固态硬盘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oyi124 发表于 2012-5-14 17:03
就差固态硬盘了

*/-19以后再说吧
发表于 2012-5-1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的键盘手感很赞
发表于 2012-5-15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256G 合适价格。楼主 果断换了 日立吧
发表于 2012-5-15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U口应该是可以不开机状态下 给USB设备充电口(没记错的话)
发表于 2012-5-1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加一个intel的mSATA,会发现爽很多
发表于 2012-5-15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和LZ完全相同,考虑msata中*/-19*/-19
发表于 2012-5-15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king 发表于 2012-5-14 11:36
小黑的键盘手感很赞

话说下一代x230快出了,是和x1一样的岛式键盘,小黑键盘快绝种了啊*/-94
发表于 2012-5-15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箱咋压成那样了?*/-14
再换个ssd就完美了*/-49
发表于 2012-5-15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SSD~
发表于 2012-5-15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入T420S了
发表于 2012-5-15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93 欣赏之!不过现在偶在小黑和air之间徘徊,码字air很给力啊!
发表于 2012-5-15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bodopoo 发表于 2012-5-15 06:51
欣赏之!不过现在偶在小黑和air之间徘徊,码字air很给力啊!

尽管已经有了台macbookpro13的,但是还是觊觎air的超便携。。。
发表于 2012-5-15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驱动什么版本,我以前是6.3,这次换了msata升级到最新只有5.9了
发表于 2012-5-1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X230 快出了吧?


国行ms 都没见过IPS屏,价格还死贵!
发表于 2012-5-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830 128G啊,还等什么权贵7mm妥妥的不用改
发表于 2012-5-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破旧的包装盒像巴乔的风格,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
发表于 2012-5-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i7 上去啊~~
发表于 2012-5-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的X220还在路上
发表于 2012-5-1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x220t ssd帮顶,话说这个包装怎么被摧残的。。
发表于 2012-5-1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彻底放弃thinkpad了,目前11 air 很爽
发表于 2012-5-1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t400路过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ute_8787 发表于 2012-5-15 09:14
这个破旧的包装盒像巴乔的风格,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

*/-49这都能看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bodopoo 发表于 2012-5-15 06:51
欣赏之!不过现在偶在小黑和air之间徘徊,码字air很给力啊!

air码字真不如小黑。。。个人观点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把拉古 发表于 2012-5-15 08:09
显卡驱动什么版本,我以前是6.3,这次换了msata升级到最新只有5.9了

QQ截图20120515104728.png
发表于 2012-5-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12-5-1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出x230了,楼主其实可以忍一忍了*/-22
发表于 2012-5-1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不错*/-42*/-42
发表于 2012-5-1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楼主的图形评分有6.4……

QQ截图20120515121643.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7 08:48 , Processed in 0.01596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