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705|回复: 93

[风景游记] 鲁滨逊漂流记之风景人像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1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好蓝~~水很清~~
发表于 2012-5-1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无尽

天蓝、水净

自然、纯净

非洲真是好地方
发表于 2012-5-1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1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躺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
发表于 2012-5-2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91*/-91He wasn't showing the photo but where he was been.
发表于 2012-5-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浪漫啊
发表于 2012-5-20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山东老乡~~!!威武!真美~
发表于 2012-5-20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太好看了。,,我帮你处理了一张。 1副本.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0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五十年之后就没有了,所以要要去的抓紧了!
发表于 2012-5-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 门户
发表于 2012-5-20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支持!
发表于 2012-5-2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p 发表于 2012-5-20 00:27
给力,,太好看了。,,我帮你处理了一张。

厉害~~
发表于 2012-5-2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壁纸级别
发表于 2012-5-20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0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美~
发表于 2012-5-20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看着正想说女王的裙子是透明的,后面才发现原来只是一个纱裙而已。
不过,我觉得有个别的P的颜色有点过了。还是觉得原汁原味的好看啊
发表于 2012-5-20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说比基尼

而且还没有小肚子呢?
发表于 2012-5-20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0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是我梦想的地方
发表于 2012-5-20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会挑,新开发,没啥人才好享受啊,这海天一色的感觉真棒*/-52
发表于 2012-5-20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0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很给力,楼主很性福。
发表于 2012-5-20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要是这样 就不愿意回来了
发表于 2012-5-2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旷神怡啊
发表于 2012-5-2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庄子 发表于 2012-5-19 22:59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躺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 ...

好基友
发表于 2012-5-2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看看你家女王穿的  再看看你穿的 。你穿的就是一坨啊
发表于 2012-5-2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女王的就是好文章。新开发的这个其实和其他的还是基本差不多,估计人少就方便点
发表于 2012-5-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看看人家那天空那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20 11:11 , Processed in 0.0285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