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6115|回复: 266

为了参赛!M5G装机,加装WIFI+蓝牙4.0,V700wx简单理线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msnake 于 2012-6-19 01:56 编辑

前几天刚发过V700和M5G的开箱装机帖子,由于很多东西都没到,导致机器基本就是装起来仅仅能用的程度。
今天,几乎定的东西都是同一天到了,而我也忍受够了凌乱的走线和i3孱弱的性能。迫不及待开始重新装机。


先看看V700WX本来的样子,下面开始
IMG_6767.JPG
先前糟糕的“理线”。原装线弄到一半,没性欲了。就完全没有任何整理的塞进去了。。。


本来装机的帖子,编辑帖子的时候,点了下剪切,然后点了个保存。。。然后内容都消失了,一怒之下,重新开个帖子,菊座见谅。。。原帖地址:
https://www.chiphell.com/article-3889-1.html

配置清单:
CPU:E3-1230V2。
主板:ASUS ROG M5G。
内存:镁光 Ballistix 16G 1866 9-9-9-27 1.5V
显卡:映众GTX680.近期更换其他牌子黑色PCB的680,纯为了配色
电源:海韵 Platinum P1000
机箱:联力 V700WX,全黑化侧透
散热:猫头鹰D14。这个要感谢权贵roor的鼎力支持
硬盘:浦科特M3P 128G+AIR SSD 256G+绿盘2T
光驱:垃圾蓝光刻录一个
扇子:Q18时买的两个静蝠,朋友送的两个Akasa,几把猫扇。也许要光污染,不知道还用得用不上,后期再看吧


主板几乎没得考虑,一方面参加菊座的比赛,一方面,也确实只有ROG能满足我骚动的心!红线大爱!!


先开一层,大堆大堆的介绍,我记得我说过,ROG确实YY,确实强大,强大到我都不知道什么和我有关。。。


掀开盖头见真颜,X79对我来说太过剩,R4E这种权贵专属物品,吾等屌丝实在无福销售,还是Z77这次旗舰最适合


近距离接触,ROG就是ROG,哪怕是次旗舰,做工毫不含糊,可惜,败家之眼这次不发光了,变成败家之线了


所有的附件,和我以前M4E和梦江南的R4E比,少得可怜,但是比P8H77这屌丝物倒充实得多


送的那个标线贴纸我觉得是最实用的,家里的HDMI线啊网线啊,都是靠它分类的,很好用


好了来看主板吧,开箱大家发得够多了,我就不再浪费论坛空间,发点我自己喜欢的地方。整尸


败家之眼,不发光了,可惜的,不过这次有败家红线。我觉得红线是个很好的新创意。


声卡位置隐隐能看到这条骚骚的红线走向,两条PCIE槽太近了,要组SLI,不上水冷散热就蛋疼了,所以最终放弃了SLI


CPU支架。继续1155针脚,比2011的小了一大圈。12相供电,对于不超频的我来说,纯属YY


四条内存插槽。我是内存控,一台电脑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内存和硬盘,只能插两根内存是我放弃ITX的最大原因


败家之眼,华硕这个LOGO做的真的很成功。看着就YY,我弟弟不玩电脑的,都说这个好看


供电散热,一贯的做工,一贯的材质,但是那个磨砂表面很难清理。头疼


带盖子的声卡,我本来以为真的是块X-FI。结果只是块加了盖子的小螃蟹,声卡不研究,不知到底什么情况,高人指点


接口,除了ROG一贯不能少的两个超频按键和专属USB接口,DP的加入让我很开心,转念一向我又用不到,开心甚?四个USB3.0,四个USB2.0怎么搭配都够用了,音频输出加了屏蔽,插口内圈加了铜芯,希望不要再有蛋疼的电波**


好了,上面是这次的新货开箱,到此结束,我基本还是以简短为主,因为大家都看得够多了,下面开始装机
当然,LUO奔平台先试组一次,尽量避免直接装机时候碰到的各种问题,但是V700的设计,照样让我吃了鳖

我就是个折腾帝,在二手区打包把E3一起给卖了,想上3770K的,想了想,还是E3好,只能原价再买一块。。。
结果chbpp生意太好,没货了。。。只能问他先拿了个i3代用。今天无论如何总要能亮机啊。不然白折腾了又


先装D14,背面扣具装好,捅上四颗螺丝,放上缓冲座,这个和HR02的实际差不多,说明书都不用看了


装好支架,这和变C和HR02也依旧差不多,这个设计不得不说很成功。对于新手装机来说,尽量减少难度


叫你不看说明书!叫你骚!出错了吧,扣具这么装,D14是横着的。重新装好,上硅胶,反正代用的,随便抹了些。


上D14,插上680,从这张照片就能看出,D14和680之间就堪堪那么一点点空隙,上了扣具就真有点短路危险。显卡本来是想换690的,结果到处都是一片难求,chbpp一句话帮我解了毒:你丫还不如上个670SLI玩玩。
想想也对,690的价格几乎是670SLI的两倍,但是性能差不多,除了追求那个卡皇的名头,还有什么意义??



本来大消了690的念头是想上两块最近挺热的屌丝牌670的,结果这个悲剧的PCIE间距。安安稳稳680吧,也够用了


好了,四根插满!X79插满8根的32G于我是浪费,ITX的8G要开虚拟机捉襟见肘。还是16G最好,我的理想数值


这马甲**但不浮夸,红梳子估计要顶D14菊花,黑武士太矮太低调不符合我的性格。只可惜配色乱了,没事,自己改



好了,这玩意应该是Z77的卖点之一,MPCI-E转接卡,不过MSATA的SSD现在不论价格还是性能都不能让我心动


而mini-PCIE倒是让我很是心动,可以上WIFI+BT3.0的半高卡,用过很多USB的WIFI,都觉得实在不给力。这个完美了
不过由于这套东西事先准备的不够充分,WIFI卡竟然没买。又想赶着在生日结束前把装机帖发出来,这东西暂时略过



下面开始上机。从硬盘开始吧。这不知道哪个屌丝设计的2.5寸位。装个SSD,竟然要拧螺丝,你就不会做成滑架的?


只装一块SSD还好,直接装下面的一格,四个螺丝,如果要装两块,那整个SSD安装要拧8个螺丝。这简直就是倒退


真心喜欢M3P的设计,薄!这架子在M30面前完全就是个大而无当的玩意,再次反感这螺丝固定的2.5硬盘架


我装Q18时候,一个机箱侧板的卡笋被我碰掉了,当时没注意,后来一路那个好找啊,悲剧
这里要表扬一下联力,送的配件比以前稍稍厚道了些,多送了一个,注意,是一个侧板卡笋



试装机,几个主要部件粗略放到位,看看能否点亮。连按了N次开机键,竟然点不亮!?我对chbpp说,电源你送我了
结果检查了一番,发现是该死的P1000的电源开关在OFF一档,我擦!这二逼的前置电源位,开个开关,还要拆电源


好了,一次点亮,我看到chbpp暗暗的我背后抹了一把汗,哈哈。。。其实他今天送了个黑色Q07给我做礼物,很感动
好了,主板点亮我第一件事就是端起相机,钻进箱底,对着那条红线一顿猛拍,其实以后基本是看不到它了。悲剧。


这里我要再骂一下娘,二逼的联力设计师,这前置硬盘架子,基本上只要拆装两次以上,就会刮掉黑漆。唉,不值钱了


好了,继续DIY内存,镁光这屎黄色的马甲,在我这整机漆黑的配色下,显得尤其突兀。只能自己DIY了,碳纤贴纸上!


来个和没贴之前的对比,碳纤一上身,整根内存显得高端了许多,明天再去弄些红色的碳纤贴纸回来。


其实,只要贴最外端的那一根的一面,反正其他三根在里面,谁也看不到,这样看看,是不是配色就顺眼多了呢?




好了,下面来解决电源的铭牌问题,倒着的怎么看怎么不爽,果断撕下来,大不了包碳纤!结果悲剧了,看图说话


悲剧,这都12点多了,没办法,强迫症!连夜驱车出去买胶水,跑了N家便利店无果,结果在家门口一家烟酒店找到了
老板人很好,因为经常在哪里买烟买雪碧,老板剩下小半瓶送给我了,于是买了他一条烟以示感激。


好了,重新贴回去,毫无PS痕迹!你们说呢?其实很多事,只要自己动动手,动动脑子,很容易解决的


结果铭牌是正了,电源内侧LOGO还是反的。这个估计只有在银欣的垂直风道机箱里才能正常。。。二逼海韵!
[size=0.83em]2012-6-3 02:56 上传
下载附件 [size=0.83em](619.82 KB)





好了,上显卡前,再给败家之眼一个特写吧,装上显卡,这败家之眼就要和我说拜拜了。。。



E3-1230V2,这个CPU没别的,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自从去年烧了块26K大雕之后,我就退出超频圈子了。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CPU在够用的基础上,稳定为第一追求,3770K那让人蛋疼的散热问题更是让我望而却步。
而不带K的3770相比E3的性能优势,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二手区卖掉一块E3,又蛋疼的原价买了块。。。
IMG_6774.JPG


很多朋友发帖子说,这么的平台怎么会用一块i3的,这个是chbpp自己机器上拆出来给我代用的,我会乱说么?
IMG_6775.JPG


这是今天收到的键盘和鼠标手托,购于论坛商家处,进口牛皮,手工缝制,压制LOGO。一口气买了两套!
IMG_6782.JPG


CHIPHELL的LOGO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悲剧的是棕色那个刚开封就被朋友抢走了,连拍照都没来得及。。。
IMG_6778.JPG


棕色的质感相当好,我其实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可惜,和我桌面的色调不符,暂时闲置吧。。。
IMG_6783.JPG


黑色的,我选择了ducky的LOGO印花,自从用机械键盘一来,厚厚的键盘底座,导致打字手腕吃力的弊端终于解决。
IMG_6785.JPG


希望这小东西能缓解一下我的鼠标手。。。手肘处的老茧已经比脚底还厚了都。。。
IMG_6787.JPG


好了,进入正题,M5G加入了一个mini-PCIE和MSATA的转接卡,既然送了,就要物尽其用。
而MSATA市售的SSD性能暂时让我完全没**,甚至可以说勃起不能。那就只有WIFI+BT了。
家里路由器和TC都是300M标准,没必要追求450M,不如退一步。相比之下还是蓝牙更有用!

网卡选择的是Intel 6235的半高卡+两根5db增益的天线。卡是真的小,天线是真的很黑黑粗很长!
IMG_6789.JPG

这卡拿到手,虽然已经知道它很小,但还是小小惊讶了下,有些东西不拿到手真的想不出是什么感觉。
IMG_6790.JPG

没找到硬币,就拔了个键帽来对比下吧
IMG_6791.JPG

放在键盘缝隙里,可以看到,只有一个半键帽那么大,要是掉了,估计很难找,不过也没人拿这个出去玩吧?
IMG_6792.JPG

==================================================================
对于我来说,要装一台电脑,其他东西随时都有可能变,只有三样东西是雷打不动的:高塔散热,SSD,定制模块线。
相信很多基友会和我一样,高塔能有效提高散热效能还能极大满足YY属性,SSD对整机使用体验的提升更是无需赘言。
而定制模块线,除了满足各路造型控的各种YY情节,实际效果上也能提升机箱空间利用率,一定程度上有效帮助散热。
装了那么多台电脑,也在论坛发了不少帖子,突然想起来,我竟然从来没有为定制模块线发过一次开箱。好,来吧!

自从来了CHH,两年来,我找过N多家包线的,最终在一家叫包线好玩的商家那里停下了脚步,结果一用就是两年。
小骚猫的线,用料扎实,做工过关这些是必须的,但也都是其次,主要的是他的为人谦逊,真诚。请问,有广告费么?
一早,顺丰如期到来,小小的一盒子,因为我只有六根硅胶线不包蛇皮的。如果是要包蛇皮的,会是很壮观一大箱。
IMG_6795.JPG

盒子包装到位,卖家更是很用心的贴上了警示标签,其实几根线难道还能摔坏?这个只是一个卖家态度负责的证明。
IMG_6796.JPG
开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大白兔奶糖,他说这是让买家装机过程能成为一种享受。
IMG_6797.JPG

把线拿出来,箱底,还有两颗奶糖和一小包瓜子,难道是让我装完机,边嗑瓜子边欣赏自己的作品臭美的时候用的?
IMG_6799.JPG


每一根线都有透明塑料袋包装,一目了然,避免运输途中互相缠绕,以前每包还有一张名称纸,我这里就让他免了。
随箱附了一张详细的订单打印件,方便用户核对收货,小心蛀牙的标签很有爱,可惜,吃他的糖我已经吃到蛀牙了。
IMG_6800.JPG

好了,来看看实物。黑亮的线身,很有弹性,很软很软,几乎可以弯折到任何自己想要的角度。插头做工细致
IMG_6802.JPG

jmt的插头,绝对不是噱头,做工确实很YY,分量也比一半的插头感觉稍扎实些,插拔顺畅,多次插拔很少有磨损
IMG_6803.JPG

来看看插头内部,整整齐齐的一排molex镀锡端子,以前看过他的施工过程,从此放心大胆的所有线都交给他做了
IMG_6806.JPG

再来看看YY的端子,顺便说一句,海韵的电源段双线让我很是郁闷,真的不好看,而且影响走线美观度。。。
IMG_6807.JPG

CPU 8pin电源线,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做工。
IMG_6808.JPG

忍不住再给jmt一个特写。
IMG_6809.JPG

这次我说我要自己做SATA线,以便更好的安排走线,这是卖家发过来的SATA刺破头,MOLEX的
IMG_6812.JPG


刺破端子的做工很细致,我特意拆了一个海韵原装的端子来对比下,然后直接扔垃圾桶了。
IMG_6814.JPG


得知我换了680显卡之后,卖家主动提出帮我重新做线,因为680那个奇葩的面对面的爽6Pin输入设计
IMG_6815.JPG


一开始不明所以,拿到线之后恍然大悟,如果按照常规的同向插线,那势必有一根线要扭转180度,不好看。
卖家帮我改造成了两个6pin互为反向的,这样插线的时候更加顺畅,走线也更好看,不得不赞一下周到的考虑
IMG_6816.JPG

他听到我要自己做SATA刺破,生怕我搞不清楚线序,在旺旺再三强调之后,还是默默的做了一个SATA小样给我。
IMG_6876.JPG

其实这么简单的线序,怎么会搞错,不过既然给里,就要物尽其用了,顺便开个口子,给大家看看线材素质!
IMG_6878.JPG


150芯的铜线+超软硅胶包皮,啊不是!胶皮!组成了这超软的硅胶线。质量应该是不用操心的
IMG_6877.JPG


===================================================================
下面是老牛家买的一堆,有CFIII硅胶,印度神油。。。是利民神油,今天脑子老打岔。。。还有十根安费诺的SATA线
IMG_6819.JPG

5跟35的5根65的,说真的,除了线比orico的硬些,其他没感觉有什么区别,貌似接头开模也要稍稍好些?
以前一直觉得安费诺和orico就像海韵和贼船,是同等的东西;但最近论坛里ORICO的负面看多了,就选了安费诺。
IMG_6821.JPG

看看接头的素质,确实要比ORICI那歪歪斜斜的毛刺边要好些,就是和线材的结合部溢胶有点多。
IMG_6824.JPG



===============================================================
下面是题外话,纯属个人性质,和本次装机无关。。。

利民神油,说是没有擦不亮的金属表面,我问老牛能不能擦联力的机箱,会不会把表面的阳极洗掉,他说估计会。。。
IMG_6822.JPG

看图片我以为一大瓶,拿到手发现,真袖珍,只和一个打火机差不多大。真贵!等下擦擦机箱试试看是不是真的会洗掉
IMG_6823.JPG

我这个人最大的有点和缺点都是好奇,想试试。不敢拿机箱试,只好找了块联力机箱边角料,红色的也更明显些。
IMG_6906.JPG

阳极氧化,神油去氧化的。我很期待效果啊。开瓶,浑浊乳白色液体,微粘。让我想到了什么??哈哈
IMG_6907.JPG

纸巾沾一点。。。这样子更像那啥啥啥了。。。
IMG_6909.JPG


我擦我擦!大概十几秒,看纸巾,明显可以看到红色。。。果然会擦掉。。。看样子要谨慎使用。。。
IMG_6910.JPG

我只擦了右边,左边没擦。肉眼能看出一点点色差,相机很难拍的出。。。恶搞结束
IMG_6912.JPG
===============================================================

一直眼红华硕和EVGA的卡有原厂防尘盖子,今天我也如愿以偿了!!等EVGA的背板和PCI挡板到了,冒充一把EVGA
IMG_6826.JPG

下面开始装WIFI卡。就快合体的两个,并排站合照一张
IMG_6828.JPG

以前一直以为AIR的SSD接口是MSATA,后来知道不是。现在放在一起比一比,差距太大了,苹果就是喜欢特立独行
IMG_6829.JPG

WIFI网卡就是装在这里,通过两颗螺丝固定
IMG_6830.JPG

好,合体了,强势插入!!两腿翘老高。不用螺丝固定,就这样和笔记本上一样。无法使用
IMG_6831.JPG
把WIFI天线固定后IO挡板,说实话,后IO挡板有些软,难怪有朋友说不好固定。HR02送的扳手刚刚好转动这个螺丝
IMG_6833.JPG


两根天线上身。真的是又黑又粗又长。。。和机箱一对比,更看得出了,男人的终极梦想!!
IMG_6835.JPG

接好天线,装机,把天线的连接线藏一下,反正装起来了就完全看不到了。和供电散热的间隙只有1CM左右
IMG_6837.JPG

好了,开始走背线,向前几天看到的大大的神贴学习!!线要走直才好看!
IMG_6840.JPG

联力的前置IO线我算是深恶痛绝了,花里胡哨的控制线,你卖那么贵,就不能包个蛇皮?USB3.0线又硬得和屎一样!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背线终于算是走完了,但是很多地方还是不满意,比如那USB线,完全无解,只能那样固定了
IMG_6841.JPG

背线好了,开始折腾正面。照片有些暗。但基本可以看到,左右的接线都隐藏起来了,除了那根电源延长线。。。
IMG_6842.JPG


对付这电源线,唯一的办法就是拉紧。本来想走背线的,结果发现如果不焊下来,是没办法的。放弃。。。
CPU线由于我骚兮兮的在背后走了个直角弯,导致原本量好的长度少了那么一点点。。。只能这样横跨过去,好难看
IMG_6843.JPG

软硅胶的好处在24Pin上特别明显,由于线束数量大,包了蛇皮的话,对于V700不算宽裕的背板空间,走线就很难了。
调整好线序,拉紧,然后在背板上用走线扣一扣,整整齐齐如同硬排线一样的效果!请无视那根煞风景的USB3.0吧!
IMG_6844.JPG


同样,顶部的CPU供电,也只需拉紧,就很好看了!有时候,硬不见得比软好。对吧,男士们
IMG_6845.JPG

显卡供电,包线好玩考虑的确实周到,这奇葩的对向双供电。。。这个做法不用扭转接头,比以前Q18里更整齐!
IMG_6846.JPG


所有的线基本都到位了,下面开始自己做SATA刺破。家里竟然找不到一字螺丝刀。。。然后我的指甲就悲情上场
IMG_6847.JPG


做好了,可以看下效果,由于没有螺丝刀,用指甲一点点按进去的,所以线有些不对齐,并且手指到现在仍在疼
IMG_6849.JPG

好了,基本定型,现在可以看看整体效果了,还有很多地方不满意的,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IMG_6853.JPG

CPU供电这种走法我想过好多次了,以前在包了蛇皮的线,很难走出这个效果,Q18太小,现在终于实现了
IMG_6854.JPG

这该死的USB3.0线,根本没处藏,还不容易藏到光驱顶部,接到主板上如果想走直线的话,又不够长。。。以后再改
IMG_6855.JPG


因为换了好几套方案,家里一大把黑色扎带,竟然一晚上就消灭殆尽,只能用蓝色的先顶上,不难看,对吧?(自我安慰)
IMG_6856.JPG

看看细节,USB3.0的,还有光驱的SATA数据线,做了一个伪贴片式排线效果,幸亏安费诺够硬!请无视蓝色扎带。 IMG_6857.JPG

硬盘硬插拔有很多朋友不喜欢,都宁愿拆掉后直接把硬盘插入后做排线。我倒很喜欢。
对于喜欢慢慢加硬盘的我来说,有个热插拔架子,虽然不会去热插拔,但至少排线上是一劳永逸的!
IMG_6858.JPG

由于自己估算错误,导致两根SATA供电线都不够长。然后就接不到SSD固定架那里,只能找根白色暂时替代。。。
包线好玩一听到SATA线做短了,立马自己提出帮我重新做一根CPU供电和黑色的SATA线当天就给我顺丰过来 。
经过N个晚上的调 情。。。是探讨。是研究!我和那只小骚猫基本上也从最初的买卖关系变成了基友间的唠嗑关系
IMG_6859.JPG


为了走线走直,只能把扎带底座粘在了P1000上,希望这台电脑用长久些,不然不伤害P1000铭牌想拆这些会弄死人的
IMG_6860.JPG

完成版0.9版,等SATA供电和扎带换成黑色后,就是1.0了。还有很多细节,慢慢修改。
IMG_6861.JPG


最后给主板供电一个特写吧,USB3.0线真的是美中不足的败笔!!!
IMG_6863.JPG


我在机箱里加了一根自发光的LED冷光灯线,光纤很暗,开了灯几乎无法察觉,只有晚上会透出点点光亮
IMG_6884.JPG

盖上侧板,除了硬盘笼那里一条,几乎就看不到有任何光亮
IMG_6885.JPG

真心喜欢这个角度!
IMG_6887.JPG

关了灯,就是这个效果,有些微光,毫无污染。其实说实在话,只要稍稍再亮一点点就完美了
IMG_6892.JPG


理完线,盖上盖子,再看看,感觉和昨天截然不同了!开心
IMG_6873.JPG


安安稳稳
DSC_1216.JPG



=========================================================
然后开机,系统自动认出了WIFI和蓝牙的驱动,驱动精灵自动安装,没有碰到别人说的蓝牙要重装系统的情况。
但是装好好,蓝牙是3.0+HS规格的,而不是标称的4.0不知道是驱动问题还是怎样,反正暂时没4.0设备,以后再说


找出已经闲置了N久的NOKIA BH905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聊天终于有耳麦了,折腾一番也值了!
IMG_6897.JPG

ANC开关,就是控制主动降噪开关的,这个耳麦唯一的亮点应该就是这个了。。。
IMG_6898.JPG

作为立体声主动降噪号称高端音乐耳机的它来说,各种控制键还算齐全
IMG_6899.JPG

听筒部分,很软。带着还算舒服,冬天我常常拿他当保暖耳机用。哈哈
IMG_6900.JPG

长按电源键,等到电源指示灯开始蓝灯快速闪烁,电脑上打开蓝牙搜索,然后就接上了。
IMG_6904.JPG

好了,下面试试无线的感觉吧。刚刚上厕所尿尿忘了拿下来。听着歌还是挺舒服的。哈哈哈哈

QQ截图20120606221424.png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扇子党。。。但是今天把所有的扇子放地上拍了一张,发现算上好基友赞助的,竟然有那么多
IMG_6825.JPG



====================================================================似乎忘了CHH首页,似乎忘了ID,似乎忘了纸巾。。。算了。补几张桌面照吧。相机烂,技术烂,光线烂,将就看
IMG_6914.JPG

HALO REACH限定版的XBOX360手柄。用来玩GTA4而已。。。
IMG_6916.JPG

电脑还是要放在边上才有感觉,Q18那样藏在显示器后面不给力啊
IMG_6920.JPG

自从有了这个**,AIR已经闲置好多天了,出来晾晾,别发霉了
IMG_6922.JPG

音箱换了B&W MM-1,来一张


合照


试试大光圈,星星好漂亮
IMG_6933.JPG

IMG_6935.JPG













本帖首发CHH论坛,且只于CHH论坛发布,禁止任何形式的一切转载与文章照片的引用。违者我当然还是不能拿你怎么样。画个圈圈诅咒你!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6-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欣赏完毕!机子装完了,心里舒坦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xt800pe 发表于 2012-6-6 22:36
沙发,欣赏完毕!机子装完了,心里舒坦吧!

舒服多了。前几天一直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昨晚。。。和便秘差不多
发表于 2012-6-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线很漂亮 顶一下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吧,看完了,果然横平竖直

点评

你今天一天的邪恶都射给我了?好基友  发表于 2012-6-6 22:59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毒毋 发表于 2012-6-6 22:51
沙发吧,看完了,果然横平竖直

地板都没了,你还沙发呢。。。小鸡鸡翘晕了你*/-19
发表于 2012-6-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nake 发表于 2012-6-6 22:53
地板都没了,你还沙发呢。。。小鸡鸡翘晕了你

看到你,我就连击,不解释
发表于 2012-6-6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纠结背线了。。
不过还是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49*/-49
楼主真是能折腾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毒毋 发表于 2012-6-6 23:03
看到你,我就连击,不解释

好基友是不需要过多言语的,让我们用body说话
发表于 2012-6-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掉蓝色扎带会不会还有个新帖呢?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e1983 发表于 2012-6-6 23:23
换掉蓝色扎带会不会还有个新帖呢?

哈哈,看心情咯
发表于 2012-6-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确实很爽,楼主真的用心了!
发表于 2012-6-6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真是能折腾啊,俺还在苦逼的画CAD……*/-19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ilo 发表于 2012-6-6 23:41
兄弟真是能折腾啊,俺还在苦逼的画CAD……

最近淡季,没事情做,天天家里蹲,那就折腾电脑啊,你的扇子用完了,什么时候还给你?

9S好吵啊。。。
发表于 2012-6-6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蛮nice的!









发表于 2012-6-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线好漂亮*/-22,请PM LED冷光线购买方式,谢谢
发表于 2012-6-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楼主很有闲,作为一个奶爸,晚上闲暇时间只有1个多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snake 于 2012-6-6 23:54 编辑
dzdlove 发表于 2012-6-6 23:52
走线好漂亮,请PM LED冷光线购买方式,谢谢

淘宝买的。。。去年买的了,链接我找找
直接搜索“EL发光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oxjiang 发表于 2012-6-6 23:52
我只能说,楼主很有闲,作为一个奶爸,晚上闲暇时间只有1个多小时。

哈哈,也没几年了,我暂时还不打算结婚要孩子,女王也这样,正好,还能轻松几年
发表于 2012-6-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写的慢条斯理,笔锋不错~*/-93
发表于 2012-6-6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等这种近似偏执狂的硬件烧友,机箱里面的任何一点不完美都会成为推倒重来的理由,也成了败家的借口!用body说话,好基友,你懂的!楼主折腾已经到了一种境界,已经过了单纯追求机器性能的处理阶段。
发表于 2012-6-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nake 发表于 2012-6-6 23:52
淘宝买的。。。去年买的了,链接我找找
直接搜索“EL发光线”

*/-35谢啦!
发表于 2012-6-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线走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2-6-6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阶段=初级阶段

手机搜狗输入法,你能不能更智能些。。。。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zoutianxia 发表于 2012-6-6 23:54
对于我等这种近似偏执狂的硬件烧友,机箱里面的任何一点不完美都会成为推倒重来的理由,也成了败家的借口! ...

性能这东西够用就好,用了6年苹果,这个是理解的最深刻的一个道理

用户体验是第一位的
发表于 2012-6-7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nake 发表于 2012-6-6 23:57
性能这东西够用就好,用了6年苹果,这个是理解的最深刻的一个道理

用户体验是第一位的 ...

推荐个防尘网商家如何?
折腾的sg05小钢炮差不多定型了,准备用防尘网把sg05的洞洞流改装成蕾丝洞洞流,把侧板的洞洞都用防尘网覆盖,就基本上到位了
发表于 2012-6-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很漂亮 走线比原来强多了 看来我再买机器也要买好定制线材了
发表于 2012-6-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lz那超大的鼠标垫哪里买的?给个tb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zoutianxia 发表于 2012-6-7 00:02
推荐个防尘网商家如何?
折腾的sg05小钢炮差不多定型了,准备用防尘网把sg05的洞洞流改装成蕾丝洞洞流, ...

我现在用的防尘网都是去年一口气从宝马男那里买的一堆。。。最近真没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11 02:50 , Processed in 0.03044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