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413|回复: 52

[收藏爱好] 耐克Nike跑步鞋-488216-1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xb99 于 2012-7-7 12:12 编辑

大叔在论坛已经露脸几次了,大家看到了,由于步入中年,体态发胖,尤其是肚子发福,再不控制会越来越胖,所以,女王大人强烈要求要锻炼,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并且女王要求和她每天一起绕小区几圈,跑步必须买双跑步鞋,所以就网上买了一双耐克的跑步鞋,加入和老婆一起减肥跑步的行列。


由于只是纯粹跑步,所以对跑步鞋也无特别的要求,只要穿着舒服、透气就行,并且能够穿着出去旅游啥的,所以选中了这双耐克Nike男鞋跑步鞋-488216-101跑步鞋。


耐克Nike 的产品,大家都知道,我也不详细介绍了,大家找度娘吧!


鞋子是白色加红色底的,样子看上去蛮好看滴,试着穿上脚,走两圈,很舒服,这就行了!
好了,废话不多了,上图(昨晚拍的图曝光不足,今天都重拍了):

环保鞋盒:
nEO_IMG_DSC03216.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17.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18.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19.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21.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22.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23.jpg

鞋子:
nEO_IMG_DSC03220.jpg

鞋子鞋跟端:
nEO_IMG_DSC03228.jpg

鞋底,红黑交杂,防滑鞋底:
nEO_IMG_DSC03227.jpg

内里写着尺寸,这个鞋垫不能抽出:
nEO_IMG_DSC03230.jpg

透气网面:
nEO_IMG_DSC03224.jpg

白色鞋带,红色穿绳孔:
nEO_IMG_DSC03225.jpg

鞋子的细节:
nEO_IMG_DSC03226.jpg

鞋子的细节:
nEO_IMG_DSC03231.jpg


论坛ID:
DSC03075.jpg




鞋子买回来之后,女王告诉我,柜子里还有一双运动鞋,你穿了没几次,一只放着,我说:有吗?女王翻箱倒柜,找出了一双,还真是有,是迪亚多纳diadora运动鞋,很早买的,一直不穿,忘了*/-91
拍几张比较一下:
DSC03110.jpg


nEO_IMG_DSC03111.jpg

nEO_IMG_DSC03113.jpg

nEO_IMG_DSC03114.jpg

nEO_IMG_DSC03115.jpg









后续:顺便帮女王也买了双阿迪达斯跑步鞋,我会再来秀的,敬请期待!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2-7-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叔叔 发表于 2012-7-6 20:06
图呢.......

来了。。。。。。。
发表于 2012-7-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有XE?
发表于 2012-7-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其实长期慢跑的话,还是adidas的好,对足弓保护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12-7-7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楼主的照片都欠曝至少一档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fimp 发表于 2012-7-7 00:53
总的来说,楼主的照片都欠曝至少一档

黄昏时候拍的,光线不好。
发表于 2012-7-7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不怎么运动啊
就有一双运动鞋还不记得在哪···
发表于 2012-7-8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加油 跑步很管用 我已成功减去20斤*/-30   
发表于 2012-7-8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的跑鞋就是比AD好看~
发表于 2012-7-8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型好看哦。。。压马路还行,NIKE的底是相当不耐磨
发表于 2012-7-8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7-8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guodongfx 发表于 2012-7-8 01:47
大叔加油 跑步很管用 我已成功减去20斤

每天跑多少?
发表于 2012-7-8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frxvii 发表于 2012-7-8 01:48
Nike的跑鞋就是比AD好看~

外形没的说了··功能性差一些了
发表于 2012-7-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女王一起晨跑
发表于 2012-7-8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bodhi85 发表于 2012-7-6 21:29
支持一下,其实长期慢跑的话,还是adidas的好,对足弓保护还是很不错的

长期慢跑,艾斯克斯和纽巴伦更专业吧,还有2个牌子国内买不到的就不提了。

那双迪阿多纳大爱
发表于 2012-7-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是為了敗家而敗家呀,..
发表于 2012-7-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jun5 发表于 2012-7-8 08:25
长期慢跑,艾斯克斯和纽巴伦更专业吧,还有2个牌子国内买不到的就不提了。

那双迪阿多纳大爱 ...

有些时候不能光看厂商的宣传,看看果壳网上的测评文吧http://www.guokr.com/post/123407 ... medium=sinaminiblog
发表于 2012-7-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bodhi85 发表于 2012-7-8 09:08
有些时候不能光看厂商的宣传,看看果壳网上的测评文吧http://www.guokr.com/post/123407/?utm_source=bsh ...

个人觉得这个评测不够严谨,比较起来,我还是觉得“跑步圣经”里推荐的挑选方式经得起考验。
发表于 2012-7-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双真好看 楼主在哪里买的啊 方便PM一下嘛 谢谢
发表于 2012-7-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跑步减不了肥   减肥的根本在于少吃东西!!!
发表于 2012-7-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xb99 于 2012-7-8 11:58 编辑
shiluofeng 发表于 2012-7-8 10:32
这双真好看 楼主在哪里买的啊 方便PM一下嘛 谢谢

京  东(西街网)。
发表于 2012-7-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是减去脂肪,跑步是为了提高身体新陈代谢,从而消耗掉过多的脂肪
不先提高新陈代谢而只是减少热量摄入是不能减少脂肪的,除非不吃不喝,
不然就是所谓的喝水也会胖,水也是碳水化合物么
每天慢跑的头25分钟是消耗身体当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之后的时间就是消耗体内的脂肪了
发表于 2012-7-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han75 发表于 2012-7-8 11:13
说实话 跑步减不了肥   减肥的根本在于少吃东西!!!

减肥是减去脂肪,跑步是为了提高身体新陈代谢,从而消耗掉过多的脂肪
不先提高新陈代谢而只是减少热量摄入是不能减少脂肪的,除非不吃不喝,
不然就是所谓的喝水也会胖,水也是碳水化合物么
每天慢跑的头25分钟是消耗身体当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之后的时间就是消耗体内的脂肪了
发表于 2012-7-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kcioen 发表于 2012-7-8 13:43
减肥是减去脂肪,跑步是为了提高身体新陈代谢,从而消耗掉过多的脂肪
不先提高新陈代谢而只是减少热量摄 ...

你比较专业~  但是减脂肪的根本我认为还是少吃脂肪  我认为一个人 半年220到170 瘦了50斤 不从来不锻炼 就是少吃 或者不吃     
发表于 2012-7-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白很好看。
发表于 2012-7-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r 2代路过顶一个~~~~
来自: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的最佳平台 一水成魔客户端
发表于 2012-7-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跑步跑步买耐克鞋不实惠,平时穿穿还可以!一般跑步都穿艾斯克斯或美津浓的鞋子,缓冲性的不伤膝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6 08:46 , Processed in 0.01807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