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mb101

我也乌鸦01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为了避免所谓的共震呀 其实线全部往后方走 基本上不会掉进前方风扇位 */-54
发表于 2009-9-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乌鸦了
发表于 2009-9-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93坚决不走背线 又不影响啥 鸟1的背板真难盖 硬盘仓那叫一个NC 把我黑盘都返厂了*/-92
发表于 2009-9-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震胶也拉掉一头了也装不上罩子呀
kmb101 发表于 2009-8-14 21:13


不应该啊。。。。我的很轻易的就把罩子装上了
发表于 2009-9-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乌鸦2了*/-48
发表于 2009-9-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种旋转设计还很不完善。
发表于 2009-9-5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部加个风扇保护网吧
发表于 2009-10-1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乌鸦1了 觉得乌鸦2不好 哈哈 不过个人喜欢
发表于 2009-10-1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鸦1比乌鸦2好些
发表于 2009-10-1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乌鸦1的走线比较麻烦,特别是上R2E 的板子
发表于 2009-10-1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乌鸦1好看,乌鸦2实用!
发表于 2009-10-2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了,乌鸦I缺陷蛮多的,齐总自己都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22 11:33 , Processed in 0.00854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