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6955|回复: 67

闪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ilfruhner 于 2012-8-15 08:29 编辑

12345678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1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騷車一台
輪大快來門戶
发表于 2012-7-1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7-1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米车...
发表于 2012-7-1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马党的杰作啊. 车架涂装不够味.
发表于 2012-7-1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到一股 清新的味道呢*/-30
发表于 2012-7-1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2打头的车,轮大这个必须门户啊!
发表于 2012-7-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啊?*/-94
发表于 2012-7-15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套下来要几万,,,,*/-21
发表于 2012-7-1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绿道建设上,深圳学到香港单车径不少,近年来几条绿道建成,极大方便了车友周末骑车锻炼。而这些绿道差不多都是依山傍海而建,所以爬坡是常事,这也符合我对MTB的理解,即登山车。  
现在决定换上maxxis 310,这样碰上石板路也不担心轮子会卡进去。
发表于 2012-7-1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车子
发表于 2012-7-1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菲哟~亮骚了
发表于 2012-7-1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漂亮昂。忒棒了。
发表于 2012-7-1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前避震看着就舒坦。
发表于 2012-7-15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为什么用了筒轴又用光头胎..........LZ到底要拿这车干什么用?山马不会选择筒轴,越野不会选择光头胎........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urwyj 发表于 2012-7-15 21:44
我不懂为什么用了筒轴又用光头胎..........LZ到底要拿这车干什么用?山马不会选择筒轴,越野不会选择光头胎 ...

天王你好,

你认为我只有一对胎?本着不浪费原则,我只留一对同样的东西,原来的TT非折叠外胎卖了,现在等maxxis 310呢

你骑车是玩,我骑车是练身,我的骑行方式就是爬坡,幸运的是我家后门就有1条绿道,开头就是平均坡度7.3%和9.3%的两段上坡,其中码表显示最大坡度到13%,当然用光胎对付。 如果去到马峦山,罗田林场玩越野,换上齿胎就ok了

还有,快拆杆需要左手按住螺母,右手旋转把手才能松开吧,筒轴就不需要那么别扭了,只用右手转把手,就可以取出

天王再见







发表于 2012-7-15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AM   FR?
閃電  M5  霸氣
发表于 2012-7-1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白色太多了点,马虎过的去
发表于 2012-7-15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ilfruhner 发表于 2012-7-15 22:22
天王你好,

你认为我只有一对胎?本着不浪费原则,我只留一对同样的东西,原来的TT非折叠外胎卖了,现在 ...

310不耐艹啊~~~强度大一点,3趟山就差不多了~~~太废了~~~屌丝表示用不起哎!
练身的话用胎阻越大的胎越好,再给腿上绑上沙袋,哈哈哈~~~用光头胎太轻松了哎,达不到练身效果哎~~~~
发表于 2012-7-1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亮骚*/-52
发表于 2012-7-1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的一台M5被这光头胎。。。。
发表于 2012-7-1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轮胎确实很不搭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urwyj 发表于 2012-7-15 23:44
310不耐艹啊~~~强度大一点,3趟山就差不多了~~~太废了~~~屌丝表示用不起哎!
练身的话用胎阻越大的胎越好 ...

呵呵,你咋不背几个沙袋去xc呢,这样更能体现出天王叉优越性能

你的车架是拉配200?也是1.5英寸椎管,哎,可你的前避震器舵管是1.125英寸,套一个淘宝上那些50块的自制转换座?保准一年后头管有异响,这又何必哎!

点评

绝对神吐槽!~  发表于 2012-7-16 21:4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充斥着天王叉的单车区,fox俨然成为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12
发表于 2012-7-1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什么地形用什么胎 我现在的山地换了光头很多土逼都不理解 都是平原 齿胎用个毛线啊
发表于 2012-7-1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milehaz 于 2012-7-16 10:29 编辑

LZ专业水准令人佩服,骑车完全是符合自己喜好的事情,根本不必别人多嘴。
P.S:车子装配的相当和谐。
光头胎在市区骑行有何不可?早在09年的时候我还光头去过xc呢。
发表于 2012-7-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椭圆盘片~
发表于 2012-7-1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米的骚车··大爱啊···*/-22*/-22*/-22
发表于 2012-7-1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组车,XT都成标配了,后悔没上,再换太麻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4 00:55 , Processed in 0.0187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