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882|回复: 21

[拼装自组] 本人第一个模型 YAMAHA YZR-M1 04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O_IMG_DSC00430.jpg

nEO_IMG_DSC00435.jpg

nEO_IMG_DSC00436.jpg

nEO_IMG_DSC00437.jpg

nEO_IMG_DSC00439.jpg

nEO_IMG_DSC00440.jpg

nEO_IMG_DSC00441.jpg

nEO_IMG_DSC00443.jpg

nEO_IMG_DSC00445.jpg

nEO_IMG_DSC00446.jpg

nEO_IMG_DSC00447.jpg

nEO_IMG_DSC00448.jpg

nEO_IMG_DSC00449.jpg

nEO_IMG_DSC00450.jpg
这个我的第一个自己制作的摩托车模型,买的田宫的,质量上绝对靠得住,各种构件的整合度也非常高。但由于本人是第一次尝试,各种的失败,各种喷漆的不到位,希望下一个模型有所提高吧。大家多多包涵哈。

评分

参与人数 3邪恶指数 +85 收起 理由
88888888 + 5
五更瑠璃 + 30
七点半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1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好啦~!
很棒的车子
记得我的第一个摩托车模是田宫的HONDA 的黑鸟
然后就是因为外形被吸引的 YAMAHA R1 Taira Racing版
发表于 2012-7-1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的细节已经很不错啦~ 真要再鸡蛋挑骨头的话就是碟刹盘的质感之类的 这种只有靠另售的补品来增强了

水贴和无缝么 比较考验耐心了 这个没有啥强求的

点评

上蚀刻件吧~~~~~~~~  发表于 2012-7-20 23:59
发表于 2012-7-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ha哦,8错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楼上的兄弟也是同道中人。我才买了一个370Z,这次准备认认真真的做一个
发表于 2012-7-1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哦
发表于 2012-7-19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漆面就有点悲剧了
发表于 2012-7-19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车已经很不错了哦
发表于 2012-7-19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请PM下购买的渠道~我也很喜欢这类模型,想收集~
发表于 2012-7-1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4660760 发表于 2012-7-19 16:45
楼主麻烦请PM下购买的渠道~我也很喜欢这类模型,想收集~

人家都说是自己做的了。。
好吧 以为是全手工制作看
发表于 2012-7-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成品的哈,是需要自己拼装,上色的。不过X宝上有合金的模型卖哦
发表于 2012-7-2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哇 挺逼真
发表于 2012-7-20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你第一次就达到我了三四次的水平,帮顶了,楼主太谦虚了
发表于 2012-7-20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不错啦~~~
发表于 2012-7-2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建议要做无缝
发表于 2012-7-2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自己能有一部
发表于 2012-7-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已经很不错了*/-52
发表于 2012-7-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LZ个建议,前轮挡泥板的合模线没有打磨掉,比较影响美观。
发表于 2012-10-29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91刚拼个。。怎么上色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泵+喷笔,这样才均匀哈。之前 用的手涂,效果不好
发表于 2013-4-1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做无缝,水贴不平整,其他暂时就先不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5-19 11:25 , Processed in 0.0153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