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6316|回复: 101

[风景游记] 夏威夷随拍,女王初登CH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2-7-22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真不错,女王很漂亮*/-34
发表于 2012-7-22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美满啊*/-30
发表于 2012-7-22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好地方!
发表于 2012-7-2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正点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tpxcer 发表于 2012-7-22 07:53
女王正点

其实是我拍的好,哈哈
发表于 2012-7-2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
发表于 2012-7-2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互摄  吗
发表于 2012-7-2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好人。小虎牙好可爱。*/-49*/-49
发表于 2012-7-2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发表于 2012-7-2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0109 发表于 2012-7-22 11:41
好片好人。小虎牙好可爱。

同感…………
发表于 2012-7-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痣哦~~~~*/-19
发表于 2012-7-2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基友,61也刚刚去了夏威夷,也去了白沙滩,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7-2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几张是不是珍珠港纪念馆?
发表于 2012-7-2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笑的好灿烂~
发表于 2012-7-2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利桑那号,都是进来看女王的*/-93
发表于 2012-7-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景好片好女   鹰钩鼻!?*/-42
发表于 2012-7-2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真是海  刚从青岛回来  那边的海和紫菜汤子一样
发表于 2012-7-2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清新的女生,令yy楼主本身就是看上的小虎牙,呵呵
发表于 2012-7-22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是珍珠港的?
发表于 2012-7-2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女王~~~~~~~楼主看到亚利桑那的眼泪了 吗?
发表于 2012-7-2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的牙好可爱,羡慕LZ
发表于 2012-7-2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主的镜头里,才发现美帝度假地这么美....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12月份去的美国,第一站,夏威夷,珍珠港参观了下,的确其他地方看不到的,之后还有美国内陆的片子,待我有空整出来,最近在忙我的神机,是先放照片呢,还是放神机呢,为嘛我放我女儿没升级,放了女王马上连升两级呢?
发表于 2012-7-22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7-22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那个把人倒过来的街头节目。。还要排队??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38393370 发表于 2012-7-22 14:42
好奇那个把人倒过来的街头节目。。还要排队??

这个节目是个情景杂技,就是一个黑人空翻越过七八个街头客弯下腰,要他翻他们就要报酬,然后各种搞笑掏钱,当然都是很友好的,最终讨够了就开始表演,还是相当惊叹黑人的身体素质,的确飞好远
发表于 2012-7-2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美都美*/-49
发表于 2012-7-2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初登场~
发表于 2012-7-2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女王就顶*/-30*/-30*/-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5 20:49 , Processed in 0.01249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