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167|回复: 131

[配件开箱] 强者归来,晒一晒新入的EVGA GTX680 Classified显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2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xdWinston 于 2012-7-22 11:38 编辑

大家都知道,Classified是EVGA产品线中最高的一款,特别是在费米一代,GTX580 classified可以说是最强的580。早在GTX680刚上市,EVGA就公布了Classified的存在,但是当时只有一个概念,造型和具体属性都不得而知。直到5月底左右,classified的具体样子和参数才公布,虽然Jacob当时就说大概会在7月中旬上市,然而普遍认为classified版本大规模上市会在9月份,以至于,当半个月前有人有幸抢到了最先放出的几张classified后,立刻就有人出高价购买。当7月中旬来临之际,EVGA GTX680 Classified就如Jacob所说一样如约上市了,虽然看起来只有几十张的样子,然而相对于以往30秒抢光的的情况来说,这次的货源还算"充足"了。
EVGA classified强在哪里?用料,超频。EVGA GTX680 classified拥有和GTX590以及690一样的8+8的供电接口,加强,加大的PCB板,就体形来说,比GTX690还要大一圈,跟Asus的"砖头哥"比起来,在身材上也不遑多让;高达14相的强大供电,以及超频模块EVbot。这些就是比较显眼的超越其他各款680的地方。当然,多出一倍的显存,永远都是classified的标准配置。
相对于CHH众来说,本人小白一名,就不多班门弄斧了,还是看图说话了。

上来就是EVGA直接邮寄的传统包装,耗时2天半,从慕尼黑寄过来
DSC_0817.jpg

开箱之后发现,包装 用料很足 */-19
DSC_0821.jpg

680通用盒子,只是多了几个大红字
DSC_0831.jpg
DSC_0832.jpg

侧面是吹牛的帖子*/-91
DSC_0834.jpg

开箱之后也就这些东西,只是备用电源接线用的材料很不错,是定制绳子那样的。
DSC_0836.jpg

侧面特写,PCB高出一块,看上去不是太自然
DSC_0840.jpg
DSC_0841.jpg

正面特写
DSC_0850.jpg

背面特写,没有背板不YD,但是这么大的PCB,背板绝B要特制。。。
DSC_0847.jpg

俯视特写
DSC_0852.jpg

散热风扇特写
DSC_0858.jpg

供电接口以及超频模块部分,请注意,GTX680上方最左边有一排LED灯。这灯是发白光的。
DSC_0863.jpg

EVbot,中间最小那一陀可调节部分
DSC_0872.jpg

我对拆显卡不太在行,又没有太多时间,所以借用Anandtech网站的拆解图
Withheatsink.jpg
BareCard.jpg

和下岗的砖头哥(680 TOP)比体形,果然不遑多让,然而俺只占两槽,这点砖头哥比不过的*/-49(我准备把砖头哥出了,有要的么?)
DSC_0878.jpg




光放图也没多大意思,也顺手放几个初测的截图

身份证先来一张。不知道为神马,GPUZ显示不出EVGA FTW和classified 4G版的显存,只一个零蛋蛋*/-91
GUPZ.jpg


记得classified第一次公布的时候,好像是说默认基础频率是1.2GMHZ,然而不久之后就给修正成了1111MHZ,不免略有失望。待机温度33度,比砖头哥要差点,不过貌似散热能力向来不是EVGA的强项。所谓要风度不要温度向来是EVGA的倾向。当然,这温度控制的也还是不错的,只是比砖头哥略差而已。
待机温度.JPG
烤机15分钟左右,温度稳定在79度。图不清楚,级别所限,放不了更大的图。我告诉大家是79度
Burn in.jpg


先把电脑配置说一下:
Asus ROG R4E主板
I7 3930k @ 4.25G
红梳子4 x4G = 16G内存@2133
XFX 1250金牌电源
256G 镁光M4固态硬盘
显示器是ASUS VG278 3D显示器@ 1920x1080

显卡驱动版本: 最新的 304.79beta

显卡默认跑分
3D mark 11 defult.JPG
3D mark 11 defult P.JPG
heaven setting.JPG
Heaven score.JPG
Screencopy.jpg



EVGA GTX680强在超频,不超一下怎么成呢,于是上来我就拉到了核心频率+200,显存+600,3Dmark11跑到一半就挂了*/-91,看来不动用超频模块是肯定达不到了。于是就小拉了一下,只是核心+94,显存+308。顺利跑完,正准备拉到+150看看,女王说饿了,去做饭吧。。。
3D mark 11  94  308.JPG

跑一次3D马克要十几分钟,今天就只能跑这么多了。EVbot超频模块有3档调节,分别是普通,OC和LN2,具体怎么个回事我还没研究过,明天周日加班再到EVGA论坛上去瞧瞧。然后再测一下这卡在普通情况下的超频极限是多少。今儿就先写这么多了。谢谢大家观看。


DSC_0867.jpg



最最后爆料:
EVGA的 Managing Directors(我们通常说的老板): Tai-Sheng (Andrew) Han  (韩台生?) 果然是华人。。。难怪跟老黄有一腿。。。

评分

1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2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啊~顶~~
发表于 2012-7-22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强卡啊!不过造型就不叫一般!
发表于 2012-7-2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心可以有,比华硕的YY多了,消光黑PCB  再去定制个背板吧,,
发表于 2012-7-2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必要给大家奉献上EVGA的显卡测试了.

点评

MrG
期盼老久了啊!!!  发表于 2012-7-22 19:11
绝对支持!  发表于 2012-7-22 18:01
后排支持测评  发表于 2012-7-22 11:2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哟~~顶一个~~~
来自: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的最佳平台 一水成魔客户端
发表于 2012-7-22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天朝买美帝的硬件保修是个大问题
都不是一两天的事了,时不时都会看到身边的朋友悲剧。
不过evga的卡的确很yy
发表于 2012-7-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 的样子
发表于 2012-7-2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多少米来着
发表于 2012-7-2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太强了吧,默认3600多
发表于 2012-7-2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没背板的啊?!
发表于 2012-7-22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有一块在路上,等水冷出来了再入一块加个冷头SLI之~
据说八月初就出水冷版了~期待下~
发表于 2012-7-22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很给力……
发表于 2012-7-2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VGA有爱,
发表于 2012-7-2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7-2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我喜欢的风格!
发表于 2012-7-2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卡应该比公版卡大很多吧
发表于 2012-7-22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大爱!
发表于 2012-7-2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很不错哦··
发表于 2012-7-2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口水一下下
发表于 2012-7-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真心v5
发表于 2012-7-2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适合从来不怎么管保修的我,不过我只用得上中端卡
发表于 2012-7-2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CAN的?
还是OC UK买的?
*/-19

点评

MrG
有可能是官网哦,scan要pre-order  发表于 2012-7-22 12:38
发表于 2012-7-22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毒物啊!!!*/-12
发表于 2012-7-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rG 发表于 2012-7-22 12:39
毒物啊!!!

原来如此

点评

MrG
scan和evga绝对有基情,xd觉得呢  发表于 2012-7-22 12:51
发表于 2012-7-2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中的顶级!
发表于 2012-7-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xntldc 于 2012-7-22 12:58 编辑
MrG 发表于 2012-7-22 12:39
毒物啊!!!

我倒是觉得EVGA和ARIA PC有基情,因为ARIA PC是EVGA UK的代理*/-19
1.jpg
这么全的显卡*/-19
不过话说回来SCAN的确货不少,比代理还多,让人觉得奇怪啊

点评

MrG
恩 不过感觉scan也不差啦 哈哈  发表于 2012-7-22 12:5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几时会有国行

点评

MrG
老板抓紧代理一下不就有了 哈哈  发表于 2012-7-22 12:59
发表于 2012-7-2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看着口水,而且身材控制得很好*/-22
发表于 2012-7-2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货源真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20 15:50 , Processed in 0.01802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