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6529|回复: 68

[风景游记] 西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湖,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杭州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围绕西湖展开的城市。西湖很美,我找不到太多的词缀来形容,只好用照片来记录她的美好。这些照片最早的应该是1997年左右,经过胶片数码化并修复以后也得以比较完美的保存。用的器材很多,有旁轴有单反有微单,有牛头有狗头,就不一一例举了,看片吧,希望你会喜欢!

IMG_0483x.jpg

IMG_0665x.jpg

IMG_0822x.jpg

IMG_1756x.jpg

IMG_2149x.jpg

IMG_2869x.jpg

IMG_3170x.jpg

IMG_3180x.jpg

IMG_3899-2x.jpg

IMG_4242x.jpg

IMG_5052x.jpg

IMG_5143x.jpg

IMG_5799x.jpg

IMG_6149x.jpg

IMG_6159x.jpg

IMG_6958x.jpg

IMG_7145x.jpg

IMG_9256x.jpg

IMG_9618x.jpg

P1010807x.jpg

IMG_8476Bx.jpg

全景图1x.jpg


评分

1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觉。看到了四季更替。
发表于 2012-7-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12-7-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 住在天堂 碧绿的湖水荡漾着美丽的梦想
发表于 2012-7-28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帮顶!真心拍的美
发表于 2012-7-2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帮顶!大湿,好片
发表于 2012-7-29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多少卖血卖肉在杭州奋斗的人,却没时间去看一眼西湖
发表于 2012-7-2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啊。
发表于 2012-7-2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
发表于 2012-7-29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水,西湖情啊
发表于 2012-7-2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色彩俱佳!**!顶!
发表于 2012-7-2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 片 也不能说?
发表于 2012-7-2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常不错,拍的真美
发表于 2012-7-2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不错啊*/-19层次丰富*/-30
发表于 2012-7-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曾经一年冬天去过
发表于 2012-7-2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7-2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22
发表于 2012-7-2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命毒师 发表于 2012-7-29 11:50
哎,多少卖血卖肉在杭州奋斗的人,却没时间去看一眼西湖

同感。说多了怕影响lz这片的意境
发表于 2012-7-29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胜收!
发表于 2012-7-2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下次一定也要去西湖拍一次,小时候去过一次,那时不会摄影,没有留下记忆
发表于 2012-7-2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去过一次西湖。*/-19
发表于 2012-7-29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鼓掌!
发表于 2012-7-2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的西湖 历史的味道。很赞。有些照片很有感
发表于 2012-7-29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很有味道!
发表于 2012-7-2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作啊!西湖美景被楼主拍得更美了!
发表于 2012-7-2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片辛苦,拍的很漂亮,顶一下
发表于 2012-7-2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城市 没有之一~
发表于 2012-7-29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镇真的很美啊!*/-52
发表于 2012-7-2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里的每个地方都去过N遍
感觉还是那么好
长桥那几张拍的真漂亮
发表于 2012-7-29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唯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0 19:59 , Processed in 0.0201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