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744|回复: 28

[吃喝玩乐] 【广州广交会威斯汀】The Westin Pazhou Guangzho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ulabula 于 2012-8-8 20:41 编辑

logo副本.jpg

酒店特色



威斯汀的每一细节均经过精挑细选,以打造品牌与宾客之间的情感纽带。 我们以温暖的灯光照明、美丽的植物花卉、优雅的特色音乐及舒缓宁神的白茶清香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舒适宜人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和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将让您一觉醒来倍感神清气爽,准备好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而我们富含多种营养与口味的“活力美食”早餐还将为您提供多种美味选择,让您充分补充能量! 探索威斯汀与众不同之处。(介绍来自官方网站)

e21489_634637765126413002.jpg

(建筑照片来自官方网站)


酒店位置


喜来登.jpg


其他酒店帖


【广州圣丰索菲特】 SOFITEL GUANGZHOU SUNRICH 多彩的阳光
【广州富力君悦 】 Grand Hyatt Guangzhou 精致的质朴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Guangzhou Hotel 四平八稳

【广州广交会威斯汀】The Westin Pazhou Guangzhou
【广州香格里拉】Shangri-La Hotel Guangzhou 过往的辉煌
酒店照片



IMG_0618.jpg


IMG_0617.jpg


DSC01221.jpg


DSC01215.jpg


DSC01214.jpg


IMG_0613.jpg


DSC01292.jpg


DSC01293.jpg


DSC01290.jpg




DSC01231.jpg


DSC01246.jpg


DSC01228.jpg


DSC01241.jpg


DSC01245.jpg


IMG_0655.jpg


IMG_0661.jpg


IMG_0666.jpg


IMG_0667.jpg


DSC01248.jpg


DSC01267.jpg


DSC01265.jpg


DSC01252.jpg


DSC01259.jpg


DSC01288.jpg


DSC01275.jpg


DSC01279.jpg


DSC01276.jpg


DSC01278.jpg


DSC01272.jpg


DSC01269.jpg


DSC01268.jpg


.


.


.


The End 求邪恶i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8-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广州频频刷房啊。哈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 发表于 2012-8-1 22:38
lz在广州频频刷房啊。哈

走马观花,暴殄天物。LOUIS不吝赐教!
发表于 2012-8-1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说的就是这个威斯汀,在琶洲,环境很好,特别喜欢它家的厕所。
比东站那面的威斯汀好多了。
还有,在广州人民心中,最好的酒店永远是花园酒店,建议楼主也去体验下,特别是大厅,好好照一照,
帮广州多宣传下,哈哈
发表于 2012-8-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州人,我住过这么多酒店最有印象的是肇庆市的所谓6星还是7星级的“奥威斯酒店”。房间阳台是对着仙女湖湖景,酒店下面有一口天然温泉。大堂和男洗手间很有感觉(男洗手间中间有一条很大的鱼)。可惜没进女洗手间看~~*/-34
发表于 2012-8-3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广州住天河区的屌丝路过·没米住··我家在琶洲对面每天都看着这酒店·就是没去过!
发表于 2012-8-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1991 发表于 2012-8-3 00:20
很给力··广州住天河区的屌丝路过·没米住··我家在琶洲对面每天都看着这酒店·就是没去过! ...

你在员村?
发表于 2012-8-3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N多酒店的房间现在都摆上了IPHONE或ipod底座,这我们这些让用安卓手机的屌丝们情何以堪啊?
发表于 2012-8-3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z200111 发表于 2012-8-3 11:57
你在员村?

系啊!!!!!!!!!!!!
发表于 2012-8-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去琶威的路过,某些时候自助餐会有好嘢食,如鹅肝,但不经常...*/-49
发表于 2012-8-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rson777 发表于 2012-8-1 23:13
我之前说的就是这个威斯汀,在琶洲,环境很好,特别喜欢它家的厕所。
比东站那面的威斯汀好多了。
还有,在 ...

老广州心中最好是白天鹅吧?花园只是和中酒、东方宾馆一个档次~
发表于 2012-8-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房团么~
发表于 2012-8-3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晚上多少钱啊?看样子门市价不会少于2000吧。
发表于 2012-8-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楼主刷房的路过·~~~~*/-12
发表于 2012-8-3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奢望、你的爱 发表于 2012-8-3 01:14
一晚上多少钱啊?看样子门市价不会少于2000吧。

这个房型应该要2000+
发表于 2012-8-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两家威斯汀都挺好的
不过装修就肯定是这家好
喜欢看夜景的话还是天河的海航威斯汀好
而且买东西方便多了
对面就是中信
发表于 2012-8-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交会旁边的那个?路过
发表于 2012-8-3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再好的酒店都没有家的感觉。如果能做到这样,那就太好了
发表于 2012-8-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堂灯具真刁~
发表于 2012-8-4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4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搞设计的 吗  ,,,我要完整的图*/-94   
发表于 2012-8-4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一次
发表于 2012-8-4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91天朝的威斯丁那么贵的么。。俺们这的威斯丁是自己公司建的。。superior才710的说。。当然这是net价。。2K这价位,貌似都可以住威斯丁别墅了。。
发表于 2012-8-4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现在所谓的 酒店试睡员吗?
发表于 2012-8-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的同学就是 这酒店的某部门助理...身材劲爆...样子不错...*/-12
发表于 2012-8-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rson777 发表于 2012-8-1 23:13
我之前说的就是这个威斯汀,在琶洲,环境很好,特别喜欢它家的厕所。
比东站那面的威斯汀好多了。
还有,在 ...

系老广心中最好的是白天鹅....故乡水点都会有一张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19 18:15 , Processed in 0.02128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