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046|回复: 61

[小资情调] Hopf 小提琴 Evah Pirazzi 琴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这把 Hopf 琴是机缘巧合从一个法国女生手里买的,德国产,据她说琴的制造年代在 1880 年左右,她的爷爷把琴送给了她(结果让她给卖了>_<)。因为年代比较久远,琴弦有些锈蚀,我就把弦和琴码都换了。

琴的声音不算大的,但比较亮。


1.jpg
这种漆色目前不多见了,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觉。


4.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 logo……


2.jpg
琴身弧度较小,与现在的琴也有比较大的差异。

5.jpg
琴弦的名字叫 Evah Pirazzi,德国手工生产,并不是这个牌子最顶级的。弦已经装在琴上,这连伪开箱都算不上了 LOL

6.jpg


3.jpg


7.jpg
一起换的琴码,Teller,也是德国产。


8.jpg


9.jpg


10.jpg
WoodBrass 买的松香,比国产的要好用点。


11.jpg


点评

诶哟我擦。。。下次发到音频区 好不好好不好嘛~~~  发表于 2012-8-6 12:43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8-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果然什么都有..上一段来听听不?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焦的面包 发表于 2012-8-5 07:39
这果然什么都有..上一段来听听不?

没啥合适的录音设备,总不能笔记本MIC录吧 ;)
发表于 2012-8-5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2-8-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稀有品种!
发表于 2012-8-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野,支持下*/-26
发表于 2012-8-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朴,雅致.. 喜欢
发表于 2012-8-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专业人士啊
发表于 2012-8-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提琴太高端·~~
发表于 2012-8-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来一段,想听听这琴的声音
发表于 2012-8-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美人!张力相当不错的弦,我买的E弦是镀金的
发表于 2012-8-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古董算奢侈品价格?
发表于 2012-8-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35看起来不错,不知道手感如何
发表于 2012-8-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爷爷把琴送给了她(结果让她给卖了>_<)

老外也有败家精啊
发表于 2012-8-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谱是帕格尼尼随想曲
发表于 2012-8-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是搜藏品。。。。
发表于 2012-8-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发表于 2012-8-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真美啊,太艺术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Back 发表于 2012-8-5 07:42
目测是好琴,LZ来上一段演奏录音啊
来自: 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的最佳平台 iPhone客户端 ...

人锉手潮……
发表于 2012-8-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玩优雅,玩忧郁,玩X优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左靠后 发表于 2012-8-5 13:50
LZ是专业人士啊

不怎么专业,五六年不拉了,只是巧合看到这把琴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f3lix 发表于 2012-8-5 14:57
绿美人!张力相当不错的弦,我买的E弦是镀金的

行家~
您的是高端版~
店价推荐过,但我觉得这把琴还没那么好,这弦就够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世纪第一光棍 发表于 2012-8-5 15:01
这种古董算奢侈品价格?

白菜价收来的,不是啥名琴~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myship 发表于 2012-8-5 15:01
看起来不错,不知道手感如何

这琴比现在的款式要轻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musicer 发表于 2012-8-5 15:10
乐谱是帕格尼尼随想曲

行家~~~
发表于 2012-8-5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27卧槽,比先进国历史还悠久啊
发表于 2012-8-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ender_shan 发表于 2012-8-5 23:12
这琴比现在的款式要轻一些~

*/-20也很久不碰琴了
*/-35越来越懒的状态
发表于 2012-8-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更半夜上来只为求一曲~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ybodk 发表于 2012-8-5 16:29
深更半夜上来只为求一曲~

我是水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19 03:51 , Processed in 0.0189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